信赖集|生命紧急救护,我们的时刻守护
2022/08/15 11:06  新华报业网  

  业主的每一件事

  都是他们心中的大事

  时时刻刻为业主着想

  关键时刻及时施以援手

  助人为乐,不计回报,心系业主

  因为有他们

  我们的生活才有了更多的爱与感动

  ——简短的对话

  “我要送锦旗给熊管家。”

  “不用了,您不用这么客气的。”

  业主牧女士带着儿子,主动到物业服务中心找到熊管家,提出要送锦旗,但是被碧桂园S1秦淮世家物业服务中心管家熊浩廷剪短的几个字婉言拒绝。

  ——背后的故事

  原来,6月24日晚上23:32,忙碌完一天工作的熊管家刚到家在洗漱,突然接到楚韵苑15幢业主牧女士电话。

  “牧女士你好......”

  静待回应,电话那头声音非常微弱,平常牧女士说话声音都是铿锵有力的,今天说话声音不太对。

  “你怎么了?”

  “我不太舒服,我好像血压不太正常......”

  “你具体位置在哪儿?”

  “我在XXX商铺这儿,在车上...”

  “你不要动,就在哪儿等我......”

  来不及多想,熊管家情急之下,飞速穿上衣服鞋子跑出去,在商铺门口找到了牧女士,发现牧女士已经无法动弹。

  熊管家当即立刻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查看牧女士的精神状况。10分钟后救护车到达现场,熊管家及附近过路的一个业主一起将牧女士送上了救护车。

  (图为熊管家护送牧女士到医院检查)

  到了医院,一路陪着牧女士配合医生检查,经过4个小时的紧急救助,直到医生说牧女士的心率血压都回复正常,已无大碍,可以回家。熊管家又牧女士安全送到家,然后才自己回家睡下。

  这一天晚上的夜晚格外的长而有意义,因为4个多小时,尽了自己的一份力,帮助他人。

  这一天晚上又格外的短,算下来,只能睡3个多小时,但醒来,又是崭新的一天。

  “4点多睡下,8点钟上班,赶紧睡,醒来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加油!”这个积极阳光的大男孩在内心鼓舞着自己。他总是将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对业主的耐心服务,融入在日常的点点滴滴中......

  (图为熊管家上门指导业主使用软件)

  (图为熊管家上门拜访独居老人)

  ——感谢转化为支持

  “非常感谢你的帮忙,不然还不知道我会发生啥...说给你送锦旗你也不收,那这样吧,我把今年的物业费都交了,就当我对你的感谢.....”

  牧女士现场预存物业费到年底,以表对熊管家工作的支持、信任以及感谢。

  —————————————————————————————————

  每一次沟通

  都是对物业服务的信任

  每一次的紧急事件

  都是专业服务应急能力的千锤百炼

  和对业主生命安全、服务体验的重视

  “不负信赖,全心为您”

  用每一次的实际行动传递更多的温暖和关爱

  把这种关爱

  书写到每天给业主的一个微笑

  一次问候,和一个敬礼

  (碧桂园服务管家微笑服务)

  (碧桂园服务物管业主进出敬礼)

  (碧桂园服务团队)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