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盛夏,旭辉永升服务“宝贝加油跑”公益活动江苏站圆满落幕
2022/08/17 18:41  新华报业网  

  百年树人,教育为本。不断促进青少年的全面发展,培养更多对社会有用的人,事关“国之大者”。

  旭辉永升服务积极响应国家全面加强青少年“德智体美劳”教育的号召,由旭辉永升服务主办,全国百余个永升社区同步开展了“宝贝加油跑”公益晨跑活动,8月13日,旭辉永升服务江苏区域“宝贝加油跑”X旭辉地产cifisummer主题活动圆满落幕,13市300余名小业主参与此次活动,凭借21天坚持不懈的公益绿跑打卡,获得了“专属纪念勋章”,并通过旭辉公益在敦煌地区种下300余颗红柳树。

  8月13日,“宝贝加油跑”江苏站闭营仪式在苏州鸿文雅苑隆重举行,百余名小业主与家长共同参与。旭辉永升服务江苏区域苏州城市公司总经理王子威先生、江苏旭辉苏州公司客户关系高级经理闫征先生分别上台致辞,“宝贝加油跑”以“21天公益晨跑”为核心,传递“健康活力”+“绿色公益”基因,把绿色环保的公益理念带给活动中的小业主,实现让儿童青少年爱上快乐运动,在公益活动中形成环保理念、在劳动体验中享受乐趣,真正丰富小业主的精神文化生活。聚焦对“人”的深入服务,基于对生命成长和美好生活服务的探索与思考,旭辉永升服务深入洞悉客户需求,在37℃社区中持续开展丰富多样、和谐邻里、更具温度的社区活动,给业主以温情陪伴。

  旭辉永升服务华美花园胡逍辰小朋友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上台致辞:“宝贝加油跑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暑假,在丰富暑期生活的同时,通过公益加劳动的体验,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体魄,更让他们享受了劳动的乐趣,旭辉永升服务把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延伸至小区,把绿色环保的公益理念带给活动中的孩子们,这对他们的健康成长非常有意义。”

  宝贝们通过一个多月的劳育与体育锻炼,通过会操表演的形式集体展示,整齐的步伐、矫健的身姿、嘹亮的口号,赢得到场的家长与观众的热烈掌声。

  随后,永升小业主们还进行其他才艺展示,军歌拉练演唱环节《学习雷锋好榜样》、《我参加解放军穿上绿军装》、《走向练兵场》、《义勇军进行曲》等歌曲,歌声嘹亮惹人醉,欢声笑语翩翩飞,现场所有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瞬间把活动气氛拉到高潮。

  军事素拓障碍跑根据宝贝们的年龄和性别分为7-9岁男生组、女生组,10-12岁男生组、女生组,4组宝贝们分别进行pk,每场pk由工作人员计时,用时最短者胜出。总教官为小朋友们演示障碍跑标准及注意事项。随着一声声清脆的哨音,小朋友们英姿飒爽间穿越障碍,或跳跃或攀爬或匍匐奋勇争先尽显新时代少年潮气蓬勃精气神!

  鸿文雅苑项目总监朱明芳女士为所有参加暑期特训营的宝贝,发放暑期实践证明与纪 念徽章。通过评委考核,最终决出军事素拓障碍跑多项大奖。最后现场所有家庭一起合影留念,宝贝们的笑脸被这个夏天所铭记。

  “以前暑假的时候每天都睡到太阳晒屁股,现在和小区的小朋友一起约好打卡晨跑,秩序员叔叔带着我们坚持了21天,代表我在祖国的大沙漠种下了3颗红柳树,好有成就感。”

  小业主举着刚刚获得的“宝贝加油跑”专属纪念勋章开心地说。21天的公益绿跑、青少年体适能提升等活动,帮助宝贝们建立一个良好的运动习惯。每天清晨8点,旭辉永升服务的秩序员带领参与报名的小业主,沿着规划好的园区内路线慢跑400-800米,期间穿插跳绳、仰卧起坐等有氧训练,每天清晨用1个小时的坚持打开元气满满的暑期生活,得到小区孩子们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晨跑队伍也随着时间推移变得越来越长,很多家长也和宝贝一起挥汗如雨,加入公益绿跑队伍,成为暑期永升社区里一道最靓丽的风景。

  人世间的一切成就、一切幸福都源于劳动和创造。

  2022年,“义务教育劳动课程标准”要求青少年学习并参加日常生活劳动、生产劳动和服务性劳动。在这一背景下,旭辉永升服务组织的宝贝加油跑”第二阶段拉开序幕,《认识植物》、《安全课堂》、《变废为宝》、《环境维护》、《垃圾分类》等寓教于乐、知行合一的劳动实践课程。宝贝们在实践中出力流汗、开动脑筋,学会自己的事自己做,他人的事帮着做,公益的事争着做,最终磨炼意志、锻炼自我,成为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善于劳动的人。

  旭辉永升服务作为头部物业企业,一直把为小业主创造和谐健康的社区成长环境作为肩上的重要责任之一,在社区这一基础社会单元里,积极组织与开展多种新颖和富有创意的社区活动,引导社区里的儿童青少年广泛参与,补齐体育、美育、劳育之短板,助力小业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当有一天,孩子们惊喜地发现自己拥有一种持续创造幸福生活的能力,“生活即教育”的目标就将被触达。热情洋溢的夏天虽已过去,但留在这个夏日里的思考与收获将受益终生。旭辉永升服务将继续坚持“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把爱与美好根植于永升的每一个社区,伴随小业主们勇敢生活,健康成长。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