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体建设·云尚紫薇丨文化印记落款伟大作品
2022/08/29 10:03  新华报业网  

  “宋齐继,梁陈承,为南朝,都金陵。”

  《三字经》里这几句话精炼地概括了南京作为六朝古都的辉煌历史。

  过往的金陵,撑起华夏文化的半壁江山,而今的南京,依然享有“世界文学之都”的美誉。把脉南京文化史,深挖其风雅特性,千百年来,文化延伸出来的内涵始终触及美好内心。

  南京古城墙丨图源网络

  六朝古都,满载千古底蕴,十里秦淮,文化一脉相承。矗立时代岸边,聚焦土地价值维度,不断见证人文变迁。

  时代为笔,秦淮是“历史”这位大师的杰作,南部新城则是“城市”这位大师的杰作。精研城市发展脉络的品质大师——奥体建设,则以务实的匠心,于南部新城风雅之地,著写品质级低密人居,营造作品级「雅正艺术馆」。

  不朽人文辉映着璀璨作品,将低密作品与城市文化相互融合,提取南京气韵中的书香气与烟火气,应用到建筑场景的打造之中。

  在奥体建设·

  云尚紫薇

  「雅正艺术馆」的营造上,溯源文化本质,传承秦淮的简约镜面水景,留白中心文化的观景岛屿。在凸显土地文化价值的同时,打造出一座可观、可游、可赏的建筑大作。

  南京秦淮河丨图源网络

  这是一个大师作品云集的时代,奥体建设诞生于这片文化昌盛的土地之上。在发挥城市共建者的角色中,也为城市发展蓝图添色助力,篆刻出不可缺少的浓墨一笔。

  怀揣文化内核,落子南部新城,以文化筑基,追寻居住的价值。在产品千篇一律的当下,用足够的品质、深耕的匠心、以及创新的科技理念,诠释城市低密人居新貌。

  将作品与区域文化属性自洽,沿用绿色“六恒科技理念”,奥体建设始终将核芯地段、核芯资源、核芯品质等因素,作为筑家基础,立序“紫薇系”高端产品定位。创新实力,赋予城市更多价值,带来大师级的品质生活呈现。

  项目效果图

  精研品质生活维度,迎合当下人居趋势,以6栋小高层、6栋稀缺洋房产品为布局,契合方正的地块特性,规划排布工整的建筑,错落在景观中轴两侧。通过对自然、健康、文化、科技等维度的不断研发,带来非凡的居住高度,不凡的居住空间。

  雅正的建筑布局,为景观预留足够的空间;浓厚的自然氛围,填补鲜活有力的场景。社交、归家、活力等多重主题岛屿,贯穿生活营造一个“可以感知设计、可以参与环境、可以成长互动”的低密居住园区。

  鸟瞰效果图

  自然与生活和谐共生,带来体验式的归家动线,勾勒出全线舒适社区;精研全龄精神需求,因地制宜为不同人群带来共同的健康社区;全时活力社区配置四季植物,自然生态点缀园区逸境,繁茂绿意倒映大面积艺术玻璃画框……无不流露出巧妙的景观设计理念。

  低密触及生活,带来品质大师的匠心杰作。文化厚壤之上,土地内核、建筑品质、低密景观精益结合,带给城市更多的惊喜与价值。

  文化长留心间,品质具实呈现,奥体建设将不负时间的雕琢,为城市带来伟大作品。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