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旭辉𝙬𝙤𝙬运动社群 丨同沐晨曦,从“跑”开始!
2022/08/14 14:55  新华报业网  

  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

  为了给小业主们带来不一样的暑期活动,旭辉围绕全新升级的37℃社区,2022年7月17日至8月20日在全国50余城市同步开展了“宝贝加油跑”𝙬𝙤𝙬运动社群。

  不知不觉间,𝙬𝙤𝙬运动社群第一弹,在南京旭辉社区举办的“宝贝加油跑”21天晨跑计划已圆满完成啦。在这21天的打卡里,旭辉小业主们一同沐浴在晨曦之下,一起奔跑,一路欢笑,留下了许多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每天早晨8点,南京的宝贝们就在家长的带领下早早地在广场上集合,开启一天的晨跑打卡。

  晨跑前物业工作人员都会先带领宝贝们体验各种“军训”仪式感,随着物业人员稍息、立正、列队等口号,宝贝们步伐一致,动作整齐划一。

  当然,晨跑前的热身运动也必不可少,宝贝们跟着教官一同压腿,伸展手臂,学习各种身姿与动作。

  在经过充分的热身运动和拉伸过后,教官一声令下,“踏踏踏……”,小区里出现了阵阵节奏感强的声音,一群小朋友攥紧双手正大步向前奔跑。

  经过21天的坚持,完成挑战的参赛宝贝收获了定制的“专属纪念勋章”1枚,同时获得教官颁布的旭辉永升2022年度荣誉证书一张。

  此外,成功完成打卡目标的参赛者获赠以个人的名义,在敦煌-旭辉公益林种下3棵红柳树的机会,为保护环境献力。

  𝙬𝙤𝙬运动社群第一弹“宝贝加油跑”21天晨跑计划已圆满落幕,第二弹蓄势待发。

  我们将延续小业主们的欢乐,南京旭辉𝙬𝙤𝙬运动社群第二弹即将开启,集结金牌教练、一对一教学,让小业主在清爽的碧波里畅游,乘风破浪,追逐不一样的童年时光,在浪花的翻腾中,收获成长与快乐。

  这个暑假,南京旭辉将联合项目属地社区开展多样多彩的活动,给小业主们带来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假期生活。

  𝙬𝙤𝙬运动社群招募

  宸悦赋游泳社群课堂:8月20日(暂定)

  铂悦金陵游泳社群课堂:8月30日(暂定)

  小业主招募

  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文中图片非交付依据,具体交付标准以买卖合同为准。

  2、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文中所转载的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3、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2年8月,有效期3个月。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