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碧桂园凤凰城交付现场!听听新业主们的心声…
2022/09/08 16:43  新华报业网  

  房屋交付,对于业主来说是一段全新生活的开始,对于开发商来说则是一场体现综合实力的大考。面对现阶段错综复杂的房地产行业形势,各房企都在积极响应中央“保交楼、稳民生”的号召,切实推进楼盘交付工作。

  近日,位于句容黄梅镇的碧桂园凤凰城也迎来了新一批次的交付。作为一座建设了十余年、拥有近4万户业主的“大城”,此次交付不仅延续了其一贯的高品质、实现了提前交房,更是贴心为业主提供了“交房即办证”的一站式服务。

  “看到业主满意,比我自己收房还开心!”

  ——房修工程师李帅杰

  在凤凰城学林苑的交付现场,房修工程师李帅杰刚刚带着一组业主验完房。顾不得擦掉额头的汗水,他又开始接待下一组业主。

  “这几天来收房的业主比较多!平均一天有150多组。业主有本地的,有从外地组团包车来收房的,还有业主赶不过来选择线上收房的。”中午休息的间隙李帅杰告诉笔者,凤凰城学林苑这批次交付共9栋楼,有超2000户。而且原定的交房日期是8月31日,但其实8月20日就开始交付了,比原计划提前了11天。

  而提前交付的底气,来源于项目对工期和质量的精准把控,严格按标准执行建设装修,高效运转。在交付前,负责交付事宜的团队人员将每套房子全面检查了3遍,不放过每一个细节。

  据了解,凤凰城为这次的交付工作配备了160人的团队。客关、物业、快修团队在现场随时待命。业主如有需要,工作人员都会第一时间到场处理问题,不让业主带着焦虑回家。

  此外,在交付现场,项目联动句容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业主提供“交房即交证”服务。从业主提交材料到审核发证,只需要10几分钟。

  房子“提前交付”和“交房即交证”都给了业主不小的惊喜。在交房团队细致入微的服务下,交付进行的非常顺利,并且获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看到业主们对房子都很满意,比我自己收房还开心!”李帅杰觉得自己再累都值得。

  “细节到位,超乎我的预期!”

  ——业主孙先生

  “从业内角度来看,这个房子的质量还是不错的!”作为建筑行业从业人员的业主孙先生在验房时如是说,“第一眼就能感觉到,用料很扎实。墙面处理平整,砖严丝合缝,很少有空鼓,户内的电气配置都很到位。”

  孙先生的夫人做得一手好菜,对他们一家人来说,一个完美的房子往往是从厨房开始。所以在验房时,孙先生尤其仔细检查了厨房内的设施设备,还对下水管道进行了持续放水测试,结果令孙先生非常满意。

  “整个户内用水处没有发现任何渗水情况,管道连接处都做了相应的加固,可见是用心的!”孙先生说。

  “我们在家庭安全性上面也有考虑。”陪同验房的李帅杰告诉孙先生,“你看这个厨房内装有烟雾报警器,如果发生煤气泄漏,报警器会报警,自动通知物业。飘窗的窗台也安装了90CM的护栏,可以保护家中孩子的安全!”

  孙先生对自己的房子甚是满意:“细节处理上非常到位,超出我的预期。”

  于孙先生而言,这里将是幸福生活的新起点,他也即将荣升为二胎爸爸。他说,接下来还要继续努力工作,努力赚钱,把更好的生活带给全家人。

  “买凤凰城,真是一个明智的决定!”——业主吕女士

  来收房的业主中,不乏置换购房的,吕女士就是其中的一位。

  作为本地人,吕女士早先在句容有一处房产,入住一段时间后,发现房子频繁出现漏水等工程质量问题,特别闹心,就想换房。偶然一次机会接触到几位住凤凰城的朋友,听了他们的推荐也到现场看过,吕女士心动了。

  最终她卖掉了原先的房产,在凤凰城购置了一套90余平的房子供一家三口居住。

  “我就是本地人,在这边生活惯了,孩子在这里读书,不太想离开。自从去年地铁通了以后,要去南京非常方便。小区里超市、商场各种生活配套也很成熟……”吕女士熟悉地为我们介绍着周边的环境。

  “厨房做了吊顶,卫生间的卫浴不错,下水管道也没问题,装修风格也是我喜欢的。”吕女士仔细地观察着,一处一处的看过去。直到验房结束,在关上新房门那一刻,吕女士依然保持着舒心的笑容:“买凤凰城,真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儿子以后去其他城市,我可以在这边养老!”——业主徐女士

  在采访中,笔者还碰到了一位来自安徽滁州的业主徐女士。她的大儿子今年大四,目前正在南京实习,这套房子是为其大儿子购置的。

  之前,作为外地业主,徐女士原本有些担心房子是否能如期交付,还会经常会过来看看建设进度。“没想到还提前交房了”徐女士收获了意外的惊喜,“房子质量很好,我们的担心都是多余的!”徐女士按捺不住拿房的喜悦。

  “我最喜欢的是小区的环境。”看着在小区里奔跑玩耍的小儿子和小女儿,徐女士满眼都是憧憬,“这里的绿化做的非常好,适合我们饭后散散步。儿童乐园、健身场所也有好几个,小孩子每天可以在不同的区域玩耍。”

  徐女士对小区里的社群也很感兴趣。“之前一直听他们说小区里有很多社群活动,舞蹈、乐器、绘画……好多种,感觉挺有意思的,有时间也会带小朋友去参加。”

  徐女士告诉笔者,自己已经计划好了,如果大儿子将来去其他城市工作,她就和老公搬过来养老。

  交付房子,也是交付一种生活。此刻,在凤凰城收房的业主们是幸福的。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满载着他们对未来生活的向往。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