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扬正气 廉韵沁人心——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培训
2022/09/14 16:01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从源头上防治金融腐败,涵养良好政治生态,9月7日-8日,邮储银行市分行党委在荷园廉政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两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培训活动。辖内六家一级(管辖)支行负责人及各二级支行负责人、客户经理等参加了培训。

清莲朵朵辉映心灵,清风回荡振奋精神。伴随荷风阵阵,大家有序进入万荷馆中。重新亮相的万荷馆采用“引景入馆”的方式将馆外荷花盛开的景象引入序厅,形成“荷园莲影田田,万荷馆清风阵阵”对照,引人一探究竟、感“廉”入心。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一楼展厅的“人文底蕴”、“红色基因”、“时代风采”三大板块,品读了季子挂剑、唐荆川“清白传家”的廉洁逸事,观看了名垂青史的家训名篇,聆听了“常州三杰”的勤廉故事,学习了许巧珍、于强等新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通过馆中270°弧幕曲面屏所播放的“清廉长卷”视频身临其境感受廉洁文化建设的瑰丽宝藏。

本次“沉浸式”培训活动给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堂主题鲜明、形象生动的廉洁教育课,进一步了解了廉洁常州的生动故事,深植清廉基因,涵养风清气正的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为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转型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