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家美 献礼金秋|美的置业沪苏皖“口碑营销”实力出圈
2022/10/03 15:01  新华报业网  

  “这是我从业10年来,砸过质量最好的墙。”9月22日,无锡美的公园天下业主刘卓在谈到对美的置业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时,想起来自己当年装修时,负责砸墙(拆除非承重墙)的那位师傅的一句话。当这句话从一位装修师傅的口中说出来,再通过业主的社交圈进行扩散,就注定了一定会长上翅膀,飞到越来越多的新业主耳中。

  (无锡美的公园天下业主刘卓讲述砸墙的故事)

  9月22日,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在无锡举办了一场城市深耕发布会,发布会的内容,既有未来12年区域发展战略,也有最新产品线无锡美的云璟的惊艳首秀,但还有一个特殊之处在于,整个活动有一半以上的环节,将“C位”留给了业主,不但有全新楼盘美的云璟的新业主,还有6年之前美的置业进入无锡市场的首位公园天下老业主。

  相隔6年之久,首位业主与最新业主之间的交流,可以让人们直观地感受,低调的美的置业在沪苏皖区域打造一个又一个“品质盘”的口碑秘密。

  老带新比例达到8.5% 标杆项目口碑带动新盘销售

  在美的置业沪苏皖的业主群体中,有很多业主决定购买美的置业的依据,来自于朋友在美的置业项目的入住体验。这也形成了一种在美的置业业主群体中最为广泛的老带新现象,2020年底交付的美的国宾府口碑“爆表”,直接带动了美的爱情云筑和美的云樾的大卖,其中老带新的比例甚至达到夸张的8.5%。

  (无锡美的国宾府社区实拍图)

  业主张先生在看房时,曾经纠结了很长一段时间,父母从甘肃老家过来给自己购置婚房,看了一圈下来,自己心仪的是一套117㎡的美的云樾,因为拥有更多智能化系统,而且所在楼栋属于美的云樾的“楼王款”,而父母看中了同为大牌房企的一个竞品项目,可以按备案价打88折,相比之下竞品项目价格更低、交付更早,两代人陷入了漫长的纠结与犹豫。

  在此期间,张先生受到竞品项目销售顾问的持续干扰,以及面对父母的决策压力,心态开始动摇,差点就去购买竞品。在这种情况下,美的销售顾问邀请他们全家,一起去参观已交付的美的国宾府,从社区环境到服务水平,一家人看完之后,两代人的意见突然间就统一了,按照父亲的话说:“房子嘛,是娃儿自己住的婚房,修的好、管的好,住起来才能幸福。”

  (无锡美的国宾府社区业主生活场景)

  而此次发布会上惊艳亮相的美的云璟,也因为美的公园天下的业主口碑而“未开先火”。云璟准业主黄浩坦言,美的公园天下之前因为多种原因没买到,所以这次很早就把美的云璟纳入考量的范畴。

  在发布会上,刘卓作为公园天下的业主代表,分享了她的故事,作为最早入住的公园天下一期业主,刘卓遇见美的置业的美好,多少有点开盲盒的味道。

  选择美的公园天下时,对比新吴的旧居,无论是产品户型还是周边资源,都颇为满意。真正的意外之喜来自装修时的发现,师傅在拆除非承重墙的时候,对她感叹说,这是从事装修行业这么多年以来,内墙施工质量最好的项目了,甚至在肉眼看不见的地方,建筑材料都是高品质的。

  (无锡美的公园天下社区实拍图)

  美的置业脱胎于美的集团,由于美的是国内知名的实业集团,而且拥有54年的科技制造基因,在精工品质与严苛标准方面,有着享誉全球的好口碑,而刘卓第一次以这种方式、通过装修师父之口,理解了美的置业的好品质,也读懂了美的置业的好口碑。

  可以说,作为无锡市场的第一个项目,公园天下成为美的置业在无锡好口碑的完美源头,后续项目的不少业主,都冲着这份口碑而来,这也解释了为什么美的置业老带新的比例能达到8.5%,好品质让业主有底气将这份对于家的期望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

  社区是家的延伸业主动情讲述与美的置业相伴故事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还有几十位业主,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出镜,站在C位讲述自己的美的故事,他们来自于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12座城市,最早的时间可以追溯到12年前。

  这其中,就有在徐州美的城生活了7年的业主姜广兰。在她口中,徐州美的城超越了她对幸福社区的所有预期。

  (美的置业沪苏皖12城业主讲诉暖心故事)

  让姜广兰记忆深刻的一件小事发生在一个晚上,孩子突然记起来老师让打印试卷,姜广兰跑遍了整条街,所有的打印店都关门了,在一筹莫展的情况下,打电话给物业经理苗苗,其实就是想问问哪里可能还有打印店开着。结果没想到,已经到家的苗苗,又开车回到美的城,打开物业办公室给她打印了,苗苗的想法很朴素:“我也不能确定哪家打印店还开着,但我们办公室有打印机,这个我是很确定的。”

  在镇江美的君兰悦生活了6年的业主李阳,也分享了自己和物业的故事,有一年冬天,镇江下了很大的雪,李阳回家时,地下车库全部停满了,保安就引导他将车停在地上。第二天一早,李阳特意早点出门,准备清理车上的积雪,来到车前才发现,保安比他更早,已经把挡风玻璃上的积雪清理的一干二净。

  在发布会上,有数十位业主通过视频的方式,分享了自己的“美的生活”,呈现了美的物业给自己的感动瞬间,让业主们喜上眉梢的这些物业服务,没有一件是了不起的大事,但是恰恰是这些琐碎而平凡的小事,构成了业主们一年365日的幸福生活,也酝酿了一种持续繁荣的人间烟火气。

  (无锡美的国宾府社区业主生活实拍图)

  在无数细小的感动人心背后,是美的置业坚持自有物业服务的战略,在美的置业的经营哲学中,设计与施工是一个品质楼盘项目的第一步,而从一套好房子到一个好社区、一种好生活,需要一种好服务去进行时光的接力,只有通过奉行“长期主义”相同理念的自持物业,才能十二年如一日地将服务作为核心竞争力,与业主建立真正的情感纽带,以此为美的置业的所有产品加分。

  细心探盘火速决策,看完发布会20分钟后成为云璟业主

  当这场独特的发布会正在举办的时候,台下观众中坐着一位慕名而来王先生,虽然对美的置业的项目做过功课、有所了解,但走进美的云璟的时候,仍然被震撼到了。

  (无锡美的云璟超未来设计理念)

  长达52米挑檐、堪比五星级酒店的豪华社区大门,100多米镜面水景沿着无风雨连廊蜿蜒而下,1000m²丛林探险主题全龄段活动空间,由特选造型香樟、超粗胸径乌柏、光阴草坪构成的中式园林景观,以及酒店式归家大堂仪式感、酒店式泊客动线设计无雨落客、社区全程无感通行科技等等,从生活场景出发的无数设计细节……无锡美的云璟带给王先生的体验,是一种难得的融合:自然景观在这里精彩绽放,科技艺术在这里完美融合。

  (无锡美的云璟实景预交付区)

  作为一名偏理性的购房者,王先生选择一套住房的时候,善于从各个维度去了解开发商的品质与口碑,对于美的在无锡的首个项目公园天下,他也特意提前进行了一番了解。

  在公园天下,他看到随处可见充满温度的居民社群,在中央庭院对弈的老人,在塑胶跑道挥汗的情侣,在轮滑区域飞驰的少年,每种人群兴趣爱好与个人特长,在这里都能得到群体性的共鸣与绽放。更令他惊讶的是社区景观,虽然已经交付了整整4年,但公园天下为业主打造的是一种五重景观体系的园林式生活,在规范的养护下,远比当初更加枝繁叶茂、美观如新。

  (无锡美的公园天下社区景观)

  不同时代的房子,有着不同的设计风格和社区环境,当我们日常理解的老房子,往往并不是设计风格的陈旧,而是由于交付多年之后,由于物业服务的懈怠、精英业主的搬离、业主关系的对立等诸多因素交迭,而致使社区整体性的景观变形、服务变质、体验贬值,沦为一套老房子。

  通过无锡美的·公园天下,让王先生看到了一个经历时光考验依旧不变的美的置业服务品质,而无锡美的云璟,则承担着王先生对于未来美好生活的所有期待。

  发布会结束后,王先生立即找来置业顾问,提前锁定了自己心仪的户型,前后仅用了20分钟。

  (幸福钥匙传递仪式正式宣告美的置业沪苏皖新12年规划开启)

  在美的置业的发布会结尾,有一个喻意深刻的瞬间,来自无锡市场6年前最早项目公园天下的首批入住业主刘卓,与6年后美的云璟的最新业主黄浩,通过全息投影,完成了一把金钥匙的交接,而在钥匙飞翔的过程中,随着全息投影上年轮的转动,是一个又一个美的置业品质楼盘的交付,也是一个又一个美的业主幸福的启程。

  这把钥匙,代表着关于美的置业沪苏皖12年来变与不变的两个秘密:变,是在12年中美的置业不断以产品力、服务力、科技力去构建品质人居的求变信仰;不变,是在12年中美的置业持续打造共享、共建、共创的和谐社区文化的不变初心。

  美的置业沪苏皖穿越了12年的这把钥匙,恰恰就藏着开启整个房地产行业都在追求的美好之门的核心秘密:口碑。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