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麒府 |国企华发匠心而行 无忧购房节超燃来袭
2022/10/08 10:03  新华报业网  

  在房企频频暴雷之际,国企逐渐成为品质交付的代名词。华发秉承匠心而行,精研城东改善现房——紫麒府,只为给人们更安心的生活。华发无忧购房节限时火热来袭,专属购房福利落地!

  (示意图)

  住宅优惠保障、车位拼团保障、随心换房保障、友邻推荐保障、工程质量保障、准时交付保障、物业服务保障、国企品牌保障……八大保障助您安心购房,置业紫麒府正当时!

  NO.1匠心

  国匠携手合著 兑现品质承诺

  国企华发、央企华润携手共筑紫麒府,造就城东封面之作。华发股份2017年首入南京,开启南京人居新时代。作为珠海龙头国企,42载砥砺前行,连续5年跻身“中国500强企业”榜单。华润集团,被誉为共和国长子,2021年位于《财富》世界500强第69位。华润置地,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TOP10。国匠实力护航,品质生活更有保障。

  (项目鸟瞰图)

  NO.2通达

  百米双地铁口 全城快捷驰往

  紫麒府紧邻S6号线、8号线(规划)换乘站——麒麟门站,直线距离不足百米。10站即达新街口,串联仙林、麒麟、城中板块,快速抵达主城各处繁华。居住于此,咫尺缤纷生活,每时每刻自在通勤,就此开启便捷人生。

  (网络示意图)

  NO.3实景

  城东臻稀现房 实景倾呈眼前

  众所周知,南京主城在售住宅项目中,现房住宅项目非常臻稀,而紫麒府作为城东不可多得的国匠精装现房,社区配套已然完善兑现,实景品质亲眼可鉴,即买即入住,安心交付有保障,让家人再无后顾之忧。

  (项目实景图)

  NO.4舒居

  精装品质空间 匠筑美好生活

  紫麒府实力筑就精装双入户大堂,营造奢阔归家排场,礼遇尊崇人生。后疫情时代,健康呼吸已成为人们选择筑所的关键要素,紫麒府深谙家人健康所需,打造分户式新风系统,让呼吸时刻清新纯净。

  (项目实景图)

  同时紫麒府携手艾佳打造全品精装心动家,精研人性化精装细节,轻松拎包入住,让每处空间兼具颜值与功能,真正还原生活理想向往。

  (艾佳效果图)

  改善臻席,惠不可失。紫麒府1#、7#、10#臻品楼栋火爆热销中,臻席分秒递减。国庆期间,建筑面积约90/100㎡样板间焕新亮相,正值华发无忧购房节,超值钜惠不容错过,抢占一席城东改善封面,进阶人生新境界!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