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许已领,爆款预定! 江心洲重量级新盘——江尚紫薇明日启动报名
2022/10/11 09:11  新华报业网  

  位于

  江心洲

  岛南的

  江尚紫薇

  项目5#楼今日已领销许【销许号:宁房销第2022100161号】,共计96套

  房源

  ,本次开盘推售三种户型,A户型建面约143㎡三房两厅两卫24套、B户型建面约143㎡四房两厅两卫48套及C户型建面约173㎡四房两厅三卫24套。含包均价仅47050元/㎡,总价638万起。让众多购房者期待的高品质岛居大平层,这一次终于要入场了。

  从鸟瞰图中可以看出,本次推售楼栋5#位于项目西南方位,直面景观河,且靠近社区会所,未来将带来优越景观视野以及便捷社区生活的双重享受。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推出的建面约143㎡A户型西边户,借助于楼栋位置优势,规划打造270°环幕方厅,不仅居住尺度阔绰,观景视野更佳。

  报名时间:10月11日9点—10月12日9点;

  报名方式:扫码进入“南京房产微政务”公众号,点击“房帮宁”——“宁小通买房报名”——“线上报名”,搜索“江尚紫薇居”。

  报名资料:报名人需上传的资料包括:存款证明、购房证明、验资证明查询授权委托书、联系方式等。报名人需提供本人名下南京市范围内银行存款证明照片(要求不低于150万元整),以上材料均需带原件至开盘现场核实。

  【1】

  每个南京人心里,都有一个奥体建设

  在南京,奥体建设无疑是一家令人敬重的国有企业,2001年,奥体建设肩负着建设河西新城的历史使命,应运而生。在此后的21年里,奥体建设一路参与并见证了河西新城的建设和发展。

  在住宅领域,奥体建设打造了功能完备的奥体新城城市中央居住区,“植物园”系——海棠园、清竹园、翠杉园、丹枫园、青桐园、木樨园、紫薇园接踵而至,成就了河西初代的品质人居体验,为河西房地产开发立下了极具含金量的标杆。

  从2013年隐退到如今的重磅归来,奥体建设,带着对高阶品质人居更深层次的理解进入南京楼市的主流视野,并将版图扩展至

  大校场

  、江核、江心洲、仙林湖等多个区域,而对于河西大本营,奥体建设仍怀有深厚情感,并将这一情感,转化为更加优质的作品——江尚紫薇,回馈于它出发的地方。

  实景图

  【2】

  不可再生的城心岛,无法取代的江心洲

  相对于南京其他高价值板块而言,江心洲在南京人心里的地位是不一样的,放眼全国,它是万里长江之上,唯一的主城岛屿。回观南京,江心洲也一直被视为隐于主城中的“世外桃源”。全岛约15.2平方公里的土地,超70%的绿化覆盖、仅约22.5%的人居建设容量……它以夹江为天然屏障,通过立体发达的交通系统,让都市的繁华与江岛的生态和谐共生,加之对望河西、江北两大CBD,其稀缺价值毋庸置疑。在坐拥稀缺自然资源的同时,江心洲本身也有着全面的生活配套。

  通达交通——4线地铁1线有轨电车(含在建及规划)、3大跨江车行道(含规划)、3座跨江步行桥(含规划)、1条空中走廊(含规划),游刃于城岛之间,酝酿生活的从容。

  便捷潮流——仁恒置地广场、江岛新天地、江岛时代,繁华林立。

  书香浓郁——全岛规划22所学校,成立金陵中学教育集团,项目直线约300米即达金陵中学高中部。(仅表示位置关系,我司不做学区承诺,学区以政府主管部门批复为准)

  文旅生活——超40亿江心洲文旅度假区,开启身边的度假生活。

  从外在配套到内部资源,江心洲的发展无疑是教科书级般的存在。

  实景图

  【3】

  全维度升级之作,河西第二座紫薇园

  开发江心洲,奥体建设可以说最有发言权,约120万㎡奥体新城的开发经验,让奥体建设最为了解区域高端置业人群的喜好与偏爱。因而,抛开地段价值不谈,回到项目本身,江尚紫薇同样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

  延续奥体新城“植物园系”之中高端紫薇系产品线,江尚紫薇成为继河西紫薇园之后,河西第二座紫薇系作品。5栋25F高层,总共仅442套房源,建筑面积约143-206㎡的户型面积段,将精致、高端、圈层统一等关键词一一精准把握,不失为江心洲改善人居的全维度升级之作。

  (效果图)

  在园林打造上,江尚紫薇力邀国内一线设计团队——上海英斯佛朗景观环境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采用“自然森林居所 + 酒店化轻奢私享”的理念,打造出约12000㎡的中央景观,林间花溪、阳光草坪、社区会客厅、林间水景休憩区、林下活动空间以及全龄活动场地,6大主题景观空间铺呈其中,通过仪式通廊、林荫步道串联起可观可赏的游园动线,真正做到归家即是度假。

  立面风格,以简洁的线条比例+大面积玻璃幕墙的运用+干挂铝板材质,营造富有韵律的现代国际建筑形制,给住宅一个酒店级的奢华立面。

  为倡导丰富的生活氛围,在社区里轻松实现国际化健康生活享受,江尚紫薇约1000平方米地下会所,打造恒温泳池、书吧、健身空间、四点半学堂等功能空间,延展着家之外的生活乐趣,让未来业主可以共享有温度的丰富生活。

  【4】

  区域品质天花板,改善户型教科书

  在户型设计上,江尚紫薇更是下足了功夫,并解决了当下很多改善家庭的痛,建面约143㎡户型做了AB两种,能保证在相近的预算内,满足不同家庭结构的需求。

  A户型做了三房两厅两卫设计,完全动静分离,三房朝南,每一个房间都能沐浴阳光,主卧套间设计,包含约6.5㎡独立衣帽间。餐客厅一体化设计,整体约33㎡,双侧大面积玻璃窗设计,可形成270°观景视野。

  B户型主打功能性,四房设计,前置考虑家庭成长性。约14.5米四开间,全飘窗设计,空间内外的联动性更强。此外LDKB一体化,创造高频互动的交流空间。

  建面约173㎡C户型,从“整体设计”的营造理念出发,将U型厨房、餐厅、开阔客厅、阳台等功能空间,有序串联在一起,更增加了北向生活阳台,将晾晒与观景功能分开,确保生活享受的纯粹性。

  江尚紫薇围绕客户真实的、迫切的需求,将一些我们以为不能再细化的空间再度进行细化,来打造户型,真正做到想购房者所想。

  在装标上,江尚紫薇也有着颇多亮点,地面采用600*1200大板砖通铺设计,保障了视觉的整体性和空间的疏阔感;全屋墙布、电视背景墙、主卧背景墙皆是交付标准;配备国际品牌菲斯曼(或同档次品牌)地暖、大金(或同档次品牌)中央空调、霍尼韦尔(或同档次品牌)新风三大系统,从温度、空气等方面进行考量,将面面俱到的健康生活,渗透家的每个角落。

  (样板间实拍图)

  对于地段而言,收藏江尚紫薇,便是收藏这座城市的价值精粹;对于居住而言,收藏江尚紫薇,便是收藏江岛生活特权。

  难以复制的土地+超越期待的产品,注定只能为极少数人争藏!

  (样板间实拍图)

  据悉,本次推出的5号楼仅96套,自示范区正式公开以来,奥体建设河西老业主来访已超200组,总来访约1500多组,日均接待量超过40组,目前已有超200组买房人办理了VIP登记、坐等开盘摇号,成为江岛炙手可热的当红盘。这意味着,如果有意的购房人得抓紧报名了,好时机所剩不多了。

  详询销售经理——张士航电话15298377763,或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