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收官加推,最后一栋!软件谷头号红盘,央景王座,错过再无
2022/10/17 17:36  新华报业网  

  马上即将正式进入10月下旬,一批即将收官的楼盘也开始活跃了起来。

  近日,软件谷板块的红盘项目中铁龙湖·宸阅府传出消息,将于近期领取销许,收官加推。

  ——楼市热点——

  据置业顾问消息,中铁龙湖·宸阅府项目将于近期收官加推,户型面积101-143m²。

  作为软件谷板块,产业支撑力强,地理位置上距离河西也很近,总体上高知人口多。由中铁+龙湖开发,宸阅府的品质还是非常可靠的。也正是因为品质,项目的前几轮加推都非常火爆。

  这次是最后一栋楼加推,值得关注。

  ——盘点评——

  优势1:

  主城三心之核 宸阅府抢占城市价值高地

  南京发展,从新街口到河西CBD,再到南部新城,三核并举,为南京主城版图扩张拉开宏大的序幕。

  打开地图不难发现,软件谷板块,在主城南扩的城市发展之路上,已经和河西CBD、南部新城并肩成为主城三大新中心,产业中心软件谷坐镇三核之芯,潜力无限。

  软件谷毗邻主城最大的交通枢纽南京南站,将形成站城一体化的枢纽中心,一战南京南,软件谷作为南京接轨世界的第一站,全面推动板块经济跃升。

  从城市发展的步伐来看,软件谷是最具备增益型房产属性的板块,也是当下整个南京的热门置业板块。

  优势2:产业聚势,千亿之心,为南京再造价值高地

  作为中国首个千亿级软件产业基地,软件谷早已聚集华为、中兴、戴尔、三星、vivo等3142家高新企业、世界500强公司,企业实力、 年产值、人才厚度比肩中关村。

  同时软件谷也是全市唯一拥有34万高知人群汇聚、留学海归、硕士以上学历人才最多的板块,未来板块的人口素质以及圈层不言而喻。

  而进入2022年以来,软件谷的发展进入了惊人的快车道:

  l3月,软件谷南园跻身全市总部经济重点园区;

  l4月,荣耀软件研发总部正式落地软件谷;

  l6月南京软件谷金融科技产业园建设进入扫尾阶段,将于年底正式交付;

  l同月,软件谷智慧城市产业基地迎来封顶;

  l7月,软件谷浙大网新人工智能产业园项目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即便是疫情如此严峻的前提下,软件谷的建设依然如火如荼,这无疑彰显了南京软件谷崛起的雄心。可以预见的是,产业+人口两大发展要素在软件谷合力,板块价值爆发风口已然到来,现在入驻,是执掌土地上升红利的最佳时机。

  优势3:坐拥雨花客厅、地铁口旁……拥有最梦寐以求的通勤线路

  项目紧邻S3号线景明佳园地铁站(仅300米),1站南京南站、5站河西、9站新街口;而且数字大道、软件大道黄金双轴环绕,无论是去往主城哪个方向都很方便。

  宸阅府2公里范围内还有雨花客厅(13万方)、楚翘城(2万方)、宜悦城(约6万方)、世茂52+(约3万方)等综合体。如果你比较宅的话,项目建成后自带约1.2万方商业配套,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优势4:双世界500强联袂,稳健房企+品质保障

  除了优质、成熟的配套,中铁龙湖·宸阅府自身的品牌力和产品力更是令买房人折服。

  中铁+龙湖的强强联合,给足了买房人信心和保障。这两家都是都是稳居“三道红线”零踩线的“绿码房企”,房企实力和品牌价值备受认可。

  在产品力上,中铁龙湖·宸阅府采用龙湖独有的精工造园手法、运用“五维景观”理念、投入高额成本,打造约2万方景观,呈现“一带、双轴、三核、多场景交互空间”,打造步步考究的人文雅韵,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体验,让居住在这里的业主时刻都在享受度假般的生活。

  同时,项目采用首层大堂+地下大堂的双大堂设计,打造顶奢酒店式尊贵的归家仪式。而且项目采用的龙湖智创生活物业排名中国物业综合实力TOP10,连续12年业主满意度超过90%!物业的精心维护使小区历久弥新,也让龙湖二手房比同地段房价高20%,是品质居住与保值增值不二之选!

  持续的热销,让很多人与宸阅府失之交臂,现在,抢入软件谷头号红盘的机会又来了

  !

  最后一栋房源收官加推,3#央景王座,一线中庭,尽收四季风光,全南户型,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

  建面约101m²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做了双卫、双开间阳台设置,增加了使用功能性。餐客厅一体,与南向阳台兼容并蓄,空间效果更加舒展。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讲,这个户型非常实用。

  建面约125m²四房两厅两卫设计,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合理。约6m大横厅+开放式厨房。独特的LDK设计,让内部的空间尺度更上一层,带给家人更舒适的交流活动空间。

  这也是项目上卖得最好的一个户型,板块内唯一四房横厅,不仅从功能性的角度来说,比普通三房多一个房间,从两口之家到三代同堂都不是问题。而且现在房价这么高,一步到位买四房,可以缩短5~10年的换房周期。

  综合来看,宸阅府,非常适合以自住为主的首置和改善客群。

  项目即将最后一次加推,央景王座3号楼,

  户型面积101-143,感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

  最新报价扫码获取: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