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户大横厅大面宽,紫京四季的这些户型堪称满分
2022/10/24 11:27  新华报业网  

  俗话说,“买房一阵子,户型一辈子。”户型空间是生活的主要场地,户型设计的本质就是设计家居生活,只有能在满足功能性的前提下尽可能多的放大舒适感,才能脱颖而出,获得市场的青睐。

  紫京四季,金隅华发双国企联袂打造的匠心之作,建面约102-142㎡宽境奢居,户户大面宽、大横厅、大阳台,堪称户型的“王炸”,带给市场的不仅仅是尺度的震撼,更是江宁主城改善主义的一次生活革新。

  紫京四季户型图

  约11.7-15.3米南向面宽,大开间超薄户型

  一个业内共识,在户型设计上,越薄、越宽,越难。

  紫京四季的所有户型南向面宽都做到了约11.7米以上,建面约142㎡户型更是做到了惊人的超15.3米。以周边万科金域蓝湾同等面积二手房户型为例,南向面宽仅约10米,紫京四季的户型相当于在市场常见面宽之上再拓宽5米,将“超尺感”演绎得更极致,着实让人惊艳!

  建面约142㎡实拍图

  最大约50㎡横厅,LDKB式家庭社交领地

  相较于传统的家庭公区,紫京四季建面约103-142㎡宽境奢居,一方面将客厅的开间进一步拓展至约5.6-6米,一方面以LDKB式设计整合功能空间,破茧传统客厅格局,,让客厅、餐厅、厨房、阳台一体串联,形成多条洄游动线,家人在公区里的互动连接更大化。

  建面约142㎡实拍图

  气派十足的餐客大通厅,面积最大约50㎡,甚至比市场上许户型的卧室还要大。通厅经全屏落地玻璃门与阳台相连,轩阔敞亮,一体式格局让空间更为开阔。妥妥的江宁2022“年度神户型”有木有?

  建面约142㎡实拍图

  进深约1.8米巨幕阳台,足足多了一个休闲空间

  紫京四季的阳台开间约5.6-6米,大面积落地窗设计,带来视野,纵览诗意园景。

  更值得一提的是,阳台进深约1.8m,这样算下来阳台的面积已经相当于市面上很多户型的书房甚至次卧的大小。完全可以根据个人爱好,把阳台改造成居家的另外一个休闲空间比如空中花园、阳光健身房、宠物乐园、茶吧等,同时也扩大了客厅空间。

  建面约142㎡实拍图

  多卧室朝南、多飘窗赠送、主卧套房设计

  紫京四季深刻考量空间与外界的关联,所有户型保证至少2个卧室朝南,这种“阳光平权”的设计,能让家人都住在南向卧室,阳光、自然与空间畅快结合,充分体现了金隅华发实力国企对当代改善圈层生活的深刻洞察。

  建面约142㎡实拍图

  阔绰主卧套房设计,独立宽敞的自由格局,飘窗延伸景观视野,同时还配有独立卫浴、衣帽间,给予主人足够的私密性,打造恰到好处的尊崇感。

  建面约142㎡实拍图

  除了阳台一半的面积赠送外,户型内还留有多个飘窗赠送,飘窗配置壁龛,满足观景休闲的同时兼顾收纳。

  壕横品牌,穿透市场的精装产品力

  除了硬核户型,金隅华发更沉下心来遴选室内精装品牌、打磨人本细节,用穿透市场的产品力标准,实现江宁改善品质生活大跃迁,让人为之惊叹。

  精装方面,霸气配置了菲斯曼、A.O.史密斯或同等品牌的地暖,百朗、爱迪士或同等品牌的新风系统,以及东芝/日立的中央空调。杜拉维特/高仪/唯宝等全球大牌,西门子嵌入式消毒柜(建面约102㎡)/洗碗机(建面约125㎡、142㎡),爱适易/格蒂垃圾处理器,厨房台面采用浅挡水工艺、高于市场厚度标准的台面,不要太壕横!

  建面约142㎡实拍图

  卫浴空间采用长虹玻璃隔断,采光通透,释放洗手台操作面,完美实现光线与隐私的共融;化妆射灯、隐形儿童踏板、挂壁式马桶,彰显现代卫浴的高级感。就连淋浴门也采用了宝格丽酒店风格窄边黑炭喷涂,倾注满满用心。

  建面约142㎡实拍图

  同时金隅华发紫京四季拥有板块唯一下沉式会所,设有休闲吧、健身房、四点半学堂、私宴厅、星光泳池5大高端功能场域,层峯专享;另外,项目还打造了3大架空层“泛会所”,满足生活、嬉戏、颐养、社交、怡情等多重需求。

  会所实景图

  景观规划“二轴、一环、四季、九境”,围绕四季主题,同时引入水景、草坪营造森溪景色。通过樱花大道,紫薇园,腊梅园,玉兰园突出季节景观的变化。多处水系景观、星光谧境,还配备约800㎡阳光草坪,面积相当于2个篮球场,游戏、露营、撒欢儿,甚至能举办一场户外露天生日派对有没有?

  效果示意图 以实际呈现为准

  360°丰盛配套 为紫京四季“户型王”而来。与紫京四季神户型相配的,自然是非同一般的周边配套。

  这里是对标阿里巴巴所在杭州未来科技城的产城融合之地,相关数据显示,华为、中软、亚信、亚马逊、中汽创智……1000余家知名企业聚集在此,同时引进14位院士、近3万名产业精英,将吸纳20万产业人口。

  实景图

  这里步行约400米至地铁3号线和风路站,预计明年试运营,2024年全面通车,4站直达九龙湖,8站直达南京南,出行非常便捷。

  砂之船奥莱、云台山河、湿地公园等配套环伺;幼儿园(规划)、小学(规划)、中学(已围挡)全龄教育,近在家门口,南侧规划三甲江宁妇幼保健院,教育、医疗、商业……优质资源尽汇于此,让精于产品、择址优越的金隅华发紫京四季担起了江宁改善的门面。

  实景图

  对于金隅华发两家国企来说,每一次选址,都是核芯板块,每一次产品,都用百分百投入做出标杆。在这个普遍内卷的时代,紫京四季通过标配“大面宽+大宽厅”差异化超前户型独树一帜,开启一个代言江宁改善的崭新时代。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