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南低密平墅公开 星叶云墅刷新豪宅认知
2022/10/29 12:19  新华报业网  

  10月28日,河西南新盘星叶云墅公开实景示范区和样板间。据悉,星叶云墅地处河西新城南部核心成熟区域,由国企栖霞建设匠心打造,精筑6栋12-13层科技住宅,容积率只有2.0,是区域内唯一的低密改善项目。建面约220-280㎡的户型面积段,直接将小区的业主圈层定位为南京顶层改善置业客户。

  建面约220㎡四房,创新三厅

  刷新豪宅空间想象

  目前,星叶云墅已公开建面约220㎡和280㎡两个户型的成品家创意概念样板间,提前为高净值家庭规划好未来家的模样。

  建面约220㎡的四房三厅三卫户型,不像市场上同类型豪宅,简单把尺度放大,而是从户型上完全照豪宅的尺度设计,层高3.15米,11.5米跑道双联阳台,创新客厅、餐厅、家庭厅三厅、双套房设计,客厅开间约7.25米,超80㎡一体化客餐厅,约85%超高得房率,“秒杀”市场同类产品。

  建面约280㎡终极改善,18米跑道三联阳台

  建面约280㎡四室两厅四卫,终极改善户型,约3.3米层高,展现强大的空间气场;史无前例的六开间朝南,客厅开间7.7米,创造高频互动的家庭中心;约18米跑道三联阳台,河西首家;主卧套间近50㎡,四卫设计,充分考虑家庭成员不同生活习惯;得房率约87%,每个房间都很方正,空间感好。

  精装标准引领市场前沿 汇聚国际奢装品牌

  星叶云墅在设计理念、装修标准、品牌选择上定位超越南京市场上所有豪宅产品,引领了当下市场最前沿。

  厨房柜体采用爱米默橱柜,这是德国顶尖橱柜品牌;厨房电器使用的是德国嘉格纳;厨房水池采用瑞士品牌弗兰卡花岗岩大单槽,搭配弗兰卡可抽拉水龙头。卫浴品牌不是常见的高端品牌唯宝或杜拉维特,而是瑞士顶级品牌劳芬;卫浴五金选择的是意大利头部品牌捷仕GESSI。

  项目不仅汇聚了国际顶奢品牌,建筑用材也相当考究:公区地面采用星耀灰天然大理石铺贴;室内木门出自国内顶尖的木门品牌——冠牛,采用实木板+南美尤加利天然林场进口实木贴皮,环保系数高;同时搭配静音门锁、皮质包裹把手、隐形铰链、隐形地吸……卫生间选用白金砂大理石台面,墙面则是全岩板材质一铺到顶,无横向拼接缝,美观、大气同时成本极高。

  “成品家”3.0迭代之作 为业主提供个性化配套服务

  2021年,栖霞建设联手艾佳生活,在南京星叶瑜憬尚府首创全屋家居定制的2.0“全品家”模式,做到交房即交家,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也是全国首例全面实现交房即交家的现房销售项目,开创了“全品家”2.0时代。随后“全品家”2.0在苏州、无锡落地,目前已经顺利交付400多套房源,获得广大业主的交口称赞。

  今年,在“全品家”模式基础上全力推出3.0升级版本“成品家”,在星叶云墅、星叶栖悦湾和星叶翰锦院这三个高端项目正式推出,为高端客户提供“成品家”一站式个性化配套服务:全屋软装设计、硬装改造、定制柜体、软装家具全球采购等,精准满足每一位购房者的家居需求。

  分户式科技住宅 全维度绿色健康人居

  不仅是户型打磨和精装细节,星叶云墅的另一大优势是分户式科技系统。

  项目使用的是最新的分户式六恒科技系统,即每家可以控制自家的科技系统;升级的墙式送风科技,让科技系统更舒适宜人。先进的户式空气源热泵系统、毛细管顶棚辐射系统、户式新风系统、智慧控制系统,实现温度恒定、湿度适宜、过滤噪音、净化空气等全维度绿色健康人居生活。

  立面现代典雅 罕见车位配比1:2.1

  星叶云墅立面汲取现代典雅建筑风格,材质上大面积选用系统窗、石材、灰色铝板及金属格栅,创新加入金属元素,做到简约大气而不简单。

  项目的景观设计单位为国内知名的北京顺景园林,打造“一轴、双园”,形成“园中有院,院中有园,仪门贵隐,庭院深深”的景观空间,构成“园院相生 礼乐相承”的景观结构。社区还配有恒温泳池、多功能健身房,满足业主休闲生活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星叶云墅车位配比约1:2.1,一户两个车位的配置标准,这在板块内是很罕见的。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