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品鉴 | 邂逅四季雅筑,见证家的匠心
2022/10/31 14:34  新华报业网  

  家人闲坐,灯火可亲,一直以来

  “筑家”始终是华发股份不变的初心

  成立42年,每每邂逅

  便为城市注入一种全新的居住体验

  如何为人们精筑一方居所

  如何在城市中重新找回生活的本真

  以客户需求为先,以人居行为为本

  在南京,华发四季雅筑给出了一份完美答卷

  全龄段成长

  启幕孩子的斑斓世界

  在华发四季雅筑园林设计中,你可以感受到园林强大的治愈力。它会用它的方式带给我们能量,陪伴我们生活、成长。在设计之初,便从0-12岁,考虑到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心理设计场地,为孩子们打开一个多元化体验的童梦空间。

  0-3岁幼教时期,儿童处于智力开发的阶段,学步涂鸦,色彩认知可以培养孩子的专注力,刺激孩子的智力发展。华发为此特打造学步道、认知彩绘等空间,科普益志,激发思考,全方位满足儿童娱乐活动。并设有专属婴儿车停靠点,柔软减震地垫,尽可能守护孩童安全。

  0-3岁幼教时期,儿童处于智力开发的阶段,学步涂鸦,色彩认知可以培养孩子的专注力,刺激孩子的智力发展。华发为此特打造学步道、认知彩绘等空间,科普益志,激发思考,全方位满足儿童娱乐活动。并设有专属婴儿车停靠点,柔软减震地垫,尽可能守护孩童安全。

  3-6岁步入学龄前期,儿童迅速成长,求知欲、体力增强,学习、运动调节能力得到了发展。华发在满足父母看护视线和儿童活动的光照需求下,增设攀登架、旋转滑梯、秋千、跷跷板等娱乐器械,释放孩子旺盛的活力。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快乐成长。

  6-12岁儿童进入小学,开始向青少年过渡,有了更多的解压、社交需求。更多消耗体能和具有挑战性的游乐设施,可以在学习之余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放松的方式和空间,有助于身心健康。而以绿篱、花栏组合的休闲空间,则为志同道合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良好交流的平台,让每一份成长都能碰撞出别样的火花。

  全生命周期

  多样化的锻炼体验

  除了儿童,华发四季雅筑亦不断探索青年、老人全生命周期需求,尝试在园中创造全龄人活动的场地,让所有置身其中的人,都能身心放松,健康延年。

  12-18岁的年龄开始向青年过渡,运动调节能力得到发展,根据青少年的心理特征,推算出青少年的运动配置,用于力量训练,身体拉伸,打造活力社区。结合消防登高面布置的包含羽毛球场,乒乓球的休闲运动场地,满足青年群体的运动需求与场地需求。

  并结合社区各个景观节点,打造健康跑道,设有专业的热身区、家属区、超越区等,为居民健身提供方便,同时为跑步爱好者提供福音。

  老年人活动空间则主要以慢节奏为主。考虑到老年人身体特点,提供的健身器材,主要用于老年人适当活动筋骨、拉伸肢体,避免快速活动拉伤。以此来改善关节的灵活柔韧性,成为老人休闲运动,邻里社交的共享空间,家人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全维度关怀

  舒适静谧的度假时光

  快节奏的城市生活,度假已成为很多人的情感寄托。华发四季雅筑从客户情感为出发点,也在不断探索将度假的情感体验融入生活之中。给予家人们提供一处疗愈身心,思想放空的所在。

  在四季雅筑项目中,华发尝试将东南亚风情融入景观设计,步入神秘的异国园境,品味艺术与奢华,宁静与优雅,为业主带来一场心灵的度假。

  从入口初见时的“奢华质感”,到内部场地的“欢乐、沉浸”,华发创造的不仅是度假风社区,更是“触动情感的记忆”,引人瞎想,入胜。

  此外,还在此基础上塑造“高定礼遇、超级花园、微风假期、疗愈花园、摩登花园”五重度假场景。氛围感拉满的艺术小品,移步异景的奢美空间,都让业主度假体验感MAX,感受身心的放松和愉悦。

  园林从不止于仅可远观的艺术品。更多的时候,它应当是与生活共融的一部分,当你入住华发四季雅筑,花园水景畔就是全家茶余饭后漫步的好去处。苍翠树影下,便是邻里畅聊的欢聚场。华发用匠心谱写一曲肆意流淌的自然乐章。

  在这里,自然、生活,相映成趣

  邂逅华发式幸福生活,等候您的倾心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说明或介绍,仅供客户参考,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于2022年10月制作。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