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京四季|江宁3.0改善标杆,穿透市场的奢宅产品力
2022/11/07 17:30  新华报业网  

  在城市发展的长河中,“中芯”是不变的主题。一个新中芯的诞生,往往承载了一个城市宏大梦想,将如心脏般成为牵引其更新发展的动力源头。

  从百家湖到九龙湖,再到现在的上秦淮,江宁主城版图向南开拓,进入3.0中芯时代,资源配套全面升级。

  全维度组合拳 撬动城市版块的头部力量

  每个时代的城市规划与发展,都以上帝视角审视着全局,城市规划能力逐渐升级,因此后起之秀的上秦淮板块也将更全面、成熟、宜居。

  这里是对标阿里巴巴所在杭州未来科技城的产城融合之地,相关数据显示,华为、中软、亚信、亚马逊、中汽创智……1000余家知名企业聚集在此,同时引进14位院士、近3万名产业精英,将吸纳20万产业人口。

  这里步行即至地铁3号线和风路站,预计将在2024年全面建成,4站直达九龙湖,8站直达南京南,出行非常便捷。

  砂之船奥莱、云台山河、湿地公园等环伺;幼儿园(规划)、中小学(已围挡)全龄教育,近在家门口,南侧规划三甲江宁妇幼保健院,教育、医疗、商业……多重利好叠加,最大化触发区域迭代与越级,才有了全南京少见的、吸睛的改善价值高地之一。

  鸟瞰图

  像上秦淮这样的黄金板块,是带着城市意志在造城,注入的是代言时代的人居土壤,所以区域内的配套均是TOP级打头,为板块打造高光形象。

  豪横越级标准 穿透市场的产品力标准

  除了硬核品牌,在普遍浮躁的背景下,前期,金隅华发沉下心来打磨,用穿透市场的产品力标准,实现江宁改善品质生活大跃迁,超预期后发制人。

  效果示意图

  高周转时代,低密产品已经很难卖出溢价。但金隅华发紫京四季,依旧固执地选择打造低密度小高层,“扁平化立面+大面积玻璃窗”高配置,“LDKB"社交导向式三房、四房设计,约5.6-6m全横厅户型,为业主提供更前沿的居住环境。

  样板间实拍图

  精装方面,配置了菲斯曼、A.O.史密斯或同等品牌的地暖,百朗、爱迪士或同等品牌的新风系统,以及东芝/日立的中央空调。西门子油灶、嵌入式洗碗机(仅限125/142㎡户型),菲斯曼/杜拉维特/高仪/唯宝等全球大牌,不要太惊艳!

  样板间实拍图

  此外,紫京四季不仅是板块内在售项目中惟一设有下沉式会所的在售楼盘,还打造了露天泳池、3大架空层“泛会所”等不同社交空间,其中会所内设休闲吧、健身房、四点半学堂、私宴厅等,业主在自家社区就可以享受让周边小区羡慕的生活。

  实景图

  蝉联江宁主城销冠 双11礼遇来袭

  好产品,向来不缺购买力。刚刚过去的三个月里,金隅华发紫京四季就像红色炸弹一样席卷江宁主城,8月、9月、10月的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成交金额全部登顶江宁主城TOP1,蝉联“三冠王”!

  回馈一城热爱,11月1日至11月30日,紫京四季开启「京」喜好友季,六重礼遇感恩来袭:

  ①【成交“友”红包】:成交业主每周六有机会现场抽取价值1999元现金红包1个,可重复参与;

  ②【好友去相“荐”】老业主推荐成交,双方均可领取蟹卡1张;

  ③【呼朋“友”点赞】老业主转发指定稿件,集满28个赞可领取特仑苏牛奶1箱;

  ④【折扣“友”直降】精品房源,每周仅限5套;

  ⑤【线上“友”好运】线上参与互动游戏,有机会赢取精美小家电;

  ⑥【“友”品安心购】活动期间享受无理由换房。

  目前,紫京四季18#楼尊正在火爆热销中,一线云台山河,约42米开阔楼距,下楼即享高定会所,如果想入主江宁高品质改善盘,这将是一次极佳的机会!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