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联合溧阳市民政局、溧阳市平桥小学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11/15 14:24  

为切实加强银政、银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近日,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联合溧阳市民政局、溧阳市平桥小学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张社建,溧阳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副局长扶小华,溧阳市平桥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孙国平和溧阳市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周炜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孙国平校长代表平桥小学对邮储银行、民政局党员代表、志愿者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寄语少先队员代表要心怀感恩,好好学习,努力成长为国之栋梁。随后,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张社建副行长致辞。张行长在致辞中强调,取之社会、回报社会、创造机会、共同成长是国有银行的社会责任与使命,邮储银行将持续坚定创新驱动,坚持服务实体,紧跟时代步伐,融入地方经济,不断助力溧阳市高质量发展。同时殷切希望学生代表们能够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现场,张社建副行长、周炜书记和党员代表为平桥小学23名困难学生送上了冬衣和学习用品,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的“红铃铛”课堂志愿者为学生们开设了“了解身边的支付方式”金融课堂,获得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共建三方召开了党建共建座谈会,共同签订了《廉洁伙伴共建协议》。三方领导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推动清廉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会后,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与讲解下,大家参观了学校特色竹文化建设基地,在幽声素雅的竹博园、熏陶滋养的理念厅中感受竹的气节与品性。

党建共建谋发展,共学共研促提升。今后溧阳市支行党支部将以本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共推进,加强银政、银企合作,真正实现互融共促,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