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管家高效服务 赢得业主频频点赞!
2022/11/25 17:46  央广网  

  严文华是碧桂园凤凰城物业服务中心的一名管家,一直奉行“诚于事感人,事于诚为本”的服务理念,保持着一丝不苟的态度,关注着业主的每一件小事。

  近日,凤凰城的一位业主送来了一封感谢信,表扬他的工作认真负责。原来,严文华不仅帮助这位业主顺利解决了厨房跳电的问题、安装好了柜子的挡板,当老人因门锁坏了被锁家中时候,也是第一时间上门维修解困。这一桩桩一件件小事,都令业主非常感动。

  在疫情封控期间,物业管家担起了守护家园和业主的重任。一位新手妈妈哺乳期突发疾病,药店也没开门,无法买到药品,严文华知晓后,冒着被感染的风险,连夜帮业主到医院买急用药,第二天一早就送到了业主手上。同时由于疫情,这位业主的家人都被封控在南京无法过来照顾,严文华主动了解她的需求,买菜、送生活用品等,忙前忙后,保障了业主的正常生活。

  由于严文华跟业主的关系非常好,业主也习惯了有困难就找他。某天晚上,一户业主家中燃气灶着火,业主第一时间就联系了他。当时严文华已下班到家,在接到业主的求助后立即返回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同时立刻联系工程师傅与物管员前往现场。由于事出紧急,管家严文华达到后先拿着灭火器冲上去灭火,但由于火势很大,灭火器没有用,他又赶紧打开楼幢的消防栓……终于在大家的努力下,短短几分钟就把火势铺灭,避免了业主的重大损失。业主特别感激参与此次灭火的工作人员,事后特地送上锦旗以表感谢。严文华则表示,只是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守护方寸家园,让业主满意,让家常住常新”。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