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住一起,美的置业沪苏皖“邻里文化节”启动 六大福利助力安家梦想
2022/12/08 10:35  

  2022接近尾声,房地产行业已逐步从“增量时代”转入“存量时代”,存量之下,房企口碑更显重要。

  12月7日,美的置业沪苏皖再度加码业主关系,发布“好房住一起,邻里文化节”,倾力打造最强“老带新”福利季,重磅推出6大福利政策,同时启动首届业主春晚海选。从置业政策到业主活动,从线上到线下,持续实现房企和购房者以及业主之间的双向奔赴,让老友成新邻,让新邻变好友,真正助力每一个安家梦想。

  有意思的是,在美的置业沪苏皖的业主群体中,一直有很多业主决定购买的原因,是亲朋好友的入住体验和热情推荐,在无锡美的云樾项目中,老带新的比例甚至高达8.5%。

  为什么美的置业能获得如此高的口碑及老带新比例?这离不开美的置业对业主关系的深耕。

  针对不同年龄段,美的置业沪苏皖打造亲子社、公益社、国潮社等多元特色橙意社群,截止到目前共开展了195场社群活动,覆盖户数10000+户,通过志趣相投的邻里共聚,拉近邻里关系;持续在小区内配置“救命神器”AED,与红十字会合作常态化开展各类应急救护培训,组建房企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用心构筑安全小区;与新东方强强联合,依托“学氛计划”赋能孩子教育,让业主享受头部素质教育资源……一个个社群、一场场活动、一次次服务,收获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正是因为这些好的社群服务、丰富的社区资源,“老带新”现象才在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成为了常态。

  一路走来,美的置业沪苏皖始终认为,房企最大的财富是自己的业主。

  把远朋变近邻,6大福利打造年度最强“老带新”

  俗话说,“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年底向来是买房的好时机,美的置业沪苏皖统筹旗下12个城市,配合利率下调、置换退税、金融16条等利好政策,打造年度最强“老带新”优惠政策,带访礼、助力礼、成交礼、拼团礼、签约礼、膨胀礼六大福利叠加,切实让利购房者,让美好不断延续。

  活动期间,凡是老业主带新客户来访参观,即可参与现场惊喜抽奖,美的小家电轻松带回家;值得一提的是,美的置业云还上线助力好礼,百万级“快乐金”,通过好友助力、好友推荐等互动,即可赢得现金红包。

  (美的置业云线上助力,瓜分百万级“快乐金”活动)

  与此同时,经过老业主推介成功认购的客户,老业主可获得高额推介佣金,新客户将最高获赠2年物业管理费,新老用户“有福同享”;两人同行,优惠更多,在老带新的基础上,美的置业沪苏皖还特别延伸出拼团活动,2人及以上拼团购买住宅,分别可获得全屋家电一套 ,2人及以上拼团购买车位,最高总价立减1万元;针对认购后三日内签约的客户,可额外享扫地机器人、电磁炉等惊喜好礼。

  (美的置业沪苏皖“最强老带新”福利政策)

  除此之外,12对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是一个特别的数字,美的置业在沪苏皖区域12城深耕12载,本月又恰值双12,12月9日前在售楼处预存 12元,还可在12月10-12日期间,享受翻倍膨胀金好礼。

  在美的置业沪苏皖看来,“老带新”不应该成为一个营销手段,而是老友重聚的重要纽带与粘合剂,是美好生活延续的一大助力,美的置业也希望通过“邻里文化节”与切实的让利优惠,让更多购房者安心购好房,助力朋友们“好房住一起”,让无数老友成为近邻。

  让新邻变好友,美的置业沪苏皖打造首届业主春晚

  温馨和谐的邻里关系,亦是美的置业沪苏皖想传递给购房者和业主的。邻居好,赛金宝,美的置业沪苏皖打造邻里文化节,推出首届业主春晚,通过深挖各深耕城市本土文化,融合美的置业与业主之间的互动互联,给业主搭建一个才艺展示的舞台,拉近邻里之间的距离,让新邻变好友,构建有温度的美的社区。

  首届业主春晚,以“了不起的邻居”为主题,在宁皖、无锡、徐州、苏州、常镇扬各地设立城市主场,实现五城联动,打造属于业主的欢聚盛宴,展现美的置业的邻里文化,为业主生活营造新春氛围。11月24日,美的置业沪苏皖正式启动业主春晚线上海选,H5一经上线,便受到了众多业主的关注与积极参与,两周时间超过100组业主报名参与春晚表演。

  (“了不起的邻居”业主春晚线上海选作品)

  徐州美的乐城的业主陈晓晔在看到H5上线后,第一时间找小区吉他社成员帮忙录制了海选作品,“生活在这样的小区,真的太棒了,不止持续为我们做好服务,还不断打造社群活动,让我们的邻里之间从陌生变得熟悉,让小区变得更温暖。”美的公园天下张小姐则表示,等业主春晚上线时,我要邀请朋友一起来看,让朋友心动我的小区,让他们主动来和我当邻居。

  可以说,美的置业沪苏皖正积极践行和验证“以人为本”的价值观,把服务放心上,从业主需求的角度,以真诚的态度回应业主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期盼,让不同年龄段、不同爱好的人,都能在社区找到自我价值,实现邻里之间的广泛连接和深度共创。

  (常州美的世茂云筑项目邻里“世界杯”专场)

  品质交付每一次项目,不辜负每一个家的期待。深耕沪苏皖区域12载,美的置业凭借着自身过硬的产品力、稳健的交付力和温暖的服务力,赢得了市场和购房者的高度信任。深耕业主关系和夯实温暖服务力,是美的置业持续努力的方向所在,也是“存量时代”下房企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在今年,买房变得更加慎重,有实力有口碑的房企更受购房者青睐,从这个层面来说,美的置业打造“邻里文化节”,让购房者在买房时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清晰地感受到美的置业的温暖服务力,消除心中疑虑,同时,让购房者意识到,美好生活不只有居住的舒适性,更有彼此信任的邻里关系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伙伴。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