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疯了!首开一战封神,大校场王炸红盘终于来了!
2022/12/17 12:36  新华报业网  

  亮相即焦点,出手即巅峰。12月17日,在全南京的翘首期盼之下,位于南部新城大校场核心“自带话题”的流量红盘——

  三金·睿境迎来首次开盘。在如今的楼市大环境下,很久没有见过这么让人振奋的场面了,由此可见,好产品永远不缺购买力

  人潮涌动!购房客好评如潮

  此次三金·睿境共首开5#楼共计68套房源,建筑面积为118㎡宽厅三房,开盘的消息一经公布就吸引了众多目光,对于此前想要购买南部新城却被大户型、高总价“劝退”的改善客来说,这样的轻奢小豪宅户型可以说是极为诱人的“橄榄枝”。

  果然,12月17日开盘当天一大早,就有客户在售楼处排起了长队,现场购房人热情高涨,选房区内下单声此起彼伏。仅仅68套房源,相较于购房者焦急等待的拥趸,真的不够!在每一个“售罄”的房源销控表上,非常真实地书写着“卖一套少一套”残酷事实。

  现场不少买房人都是紧跟近日楼市回暖的风向,生怕明年利率上涨、政策回收,不敢再等,趁年末赶紧上车。“我们不想买太大,118㎡三房对我们来说正好,而且这里是南部新城最核心的位置,将来小孩上学、老人看病都很方便,而且还是双地铁盘,上班相当方便,哪怕开车也能很快进入高架,这样的配置能抢到真的很开心!而且最近的利率和首开购房优惠都很不错,这个时候入手,很划算也很安心!”

  还有很多地缘改善客,他们住惯了老秦淮,声称哪怕是河西,都不想列入考虑范围。“从小就在秦淮,几十年了,已经习惯早上去巷子里喝碗馄饨,周末去夫子庙、老门东、月牙湖溜达溜达的生活了,你让我去河西,我怎么习惯得了。以前想换房吧,苦于没有合适的新房,现在好了,等到了三金·睿境,地段和面积都相当合适,而且还有这个六恒科技系统,我在南京住了一辈子了,说实话也受不了这个冬冷夏热,趁这个机会享受一下四季恒温,打拼半辈子总要享受一下。”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从现场买房人的反馈来看,来这里买房的基本都是改善自住人群,他们对于房子的品质更加挑剔,不管是地段、配套或是房子本身,都非常讲究。

  三金·睿境可以满足这么多买房人的需求,可见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自带高光!硬核竞争力当燃热销

  在当下的楼市,原本老一套的卖房逻辑正在慢慢失效,倘若产品不能具备核心竞争力,在很大程度上必将会被时代的浪潮所湮灭!而这其实也是三金·睿境能够在大校场诸多楼盘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之一!

  这次首开的5#楼能够完成逆市热销,其实也是意料之中,因为这栋楼的位置实在优越!不仅临水而建,楼下就是约2400㎡的滨水商业街,相当于复刻了十里秦淮的烟水生活,对于老南京来说,是多大的共鸣与吸引。而且步行约200米的距离就能达到在建的地铁6号线夹岗站,近而不闹,恰好的距离,相比地铁上盖拥有更好的居住体验。旁边约500米还有贯穿南部新城的10号线二期,地铁盘易见,双地铁盘难得!而且预计未来项目交付时,地铁也差不多时间同期运行,便捷生活无需等待。

  此外,该项目还有一个最大的优势,也是很多客户相中它的首要原因,与其一路之隔的是已经开学的南外明远小学,不到50米的距离可谓真正的出家门、入校门,站在阳台上就能目送孩子上学,省心又省力!旁边还有规划中的幼儿园和中学,两公里之外还有南外高中本部,这样的教育资源,对于成长型家庭来说是绝佳的选择!

  另外,项目还头顶大校场跑道轴的耀眼光环,直接享受中央商务区、中央活力住区叠加兑现的各种红利。金地商置中心(在建)、金陵华夏商业中心(在建)、金茂商业中心(在建)、复地活力广场4大旗舰商业在旁,还有南京市博物院故宫馆(在建)等封面配套,也可近距离享受南京市中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

  不得不说,有了以上这些配套保障,其实在很大程度上也为三金·睿境这个项目带来了非常强的底气,同时,也赋予买房人非常大的信心与安全感!

  产品至上!买房人看完立马心动

  当然!以上都是三金·睿境这个项目所拥有的先天性外部优势,倘若你去过售楼处,仔细研究其产品,我相信,你一定也会被它的内在软实力所吸引。因为它从一开始,就是奔着买房人内心去的,不少购房客去体验过后都直呼:贴心、靠谱!

  首先,外立面颜值与质感并存!

  三金·睿境的小区外立面以现代极简美学立面设计,采用LOW-E玻璃和罕见的干挂铝板,不仅保障室内充足采光,且颜值时刻在线。我们知道,

  外立面其实就是整个小区对外的门面,一个讲究品质的建筑立面,其实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开发商对这个产品的态度。

  其次,入户大堂也毫不含糊!小区内共规划3栋16-17F低密小高层,3栋住宅每栋均为两梯两户设计,精奢入户大堂开敞阔气,高规格星空地库顶、蒂升品牌电梯,比肩顶流豪宅的品质感,从外立面到公区品质感层层跃升。

  建面约118㎡王牌三房,约6.5米大横厅区域难寻!

  这也是本次首开的户型,一经推出便受到了购房客的一致好评!

  118㎡能做到如此尺度的宽厅,别说与南部新城相比,就是与全南京相比,都相当优越。

  同尺度的阳台进深能做到1.4米也是很不容易,类比“跑道式”阳台,可以给父母用来打理花草,或者给喜欢运动的青年人当作健身活力场,有孩子的家庭也可以考虑给孩子搭一个露营小帐篷,家中能多出这么一块功能空间,能增添许多场景设计。

  另外考虑到成员多的家庭,三房两卫的设计也能满足二胎家庭或者三代同堂的需求,生活更加从容自如。

  对于想要入门大校场的客户来说,这样的户型可以说是千载难逢,热销也是情理之中!

  德系升级装修配置完全超预期,还配置六恒科技智居!

  项目在升级装修配置方面,诚意十足!比如有入户松下智能门锁、玄关鞋柜精灵、智慧中控屏、电动晾衣架等智能家居,还有厨房升降拉篮、沥水篮、收纳格等人性化细节,同时还兼顾了电视背景墙是全尺寸岩板等类似的美学设计。

  其中最亮眼的还属德系品牌的配置,光是厨房加阳台的博世家电就达到六件之多,另外还有德国铂浪高水槽&抽拉式水龙头、德国唯宝马桶、德国汉斯格雅恒温花洒、意大利阿里斯顿热水器、瑞士吉博力同层排水等一系列国际大牌奢装。

  这么良心的升级装标,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超值”!

  这还不算完,还有更用心的!在科技系统的打造上,他们选择了更环保、更健康的绿色科技系统,采用的是地源热泵、毛细管网、置换式新风三大技术,进一步实现“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恒智”六大功能,大大提升居住舒适度,真正带来四季如春的舒居体验。尤其是毛细管网,其造价远高于普通的风机盘管,仅仅是这一点就优于同板块不少项目,这个配置不说凤毛麟角,一般只有豪宅产品才会有。

  据项目工作人员透露,不少买房人本来还在几家楼盘之间比较犹豫,在看完他们的整体产品之后,就认准了这里!不得不说,有规划、有地段、有配套,还有高品质,这样的项目想不火都难!据了解,三金·睿境交付后期也将会由项目自持的鑫之扬物业进行管理服务,其物业从业人员全员数量质量高配,还将采取用服务满意度考核激励的方法,可见是下定了决心,也是下足了功夫。在如今的市场下,还能有开发商坚持定制化规划产品,以产品主义为信仰,从拿地服务到交付,属实不易,南钢三金不愧是南京良心企业,期待后面能为南京人民带来更好、更优质的作品。

  目前,5#楼建筑面积约118㎡房源紧俏,席位紧缺,想要趁年末这一波好政策买房的客户,抓紧时间,今年上车大校场核心区的黄金时机就在这了!错过真的可惜!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