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南京五载,华发用“心”打造品质生活
2022/12/19 12:24  

六朝古都南京城,秦淮河穿城而过。南京是一座充满无限可能的城市,也是一座不会被辜负的城市。

华发于此深耕五载,从一至终初心依旧,从2017年初进南京,到如今即将迈入第六个年头,华发给这座城市都带来过许多不负期待的作品与惊喜。12月12日晚,在华发中演大剧院金碧辉煌的莫扎特大厅中,一场以“匠心会友 共谱华章”为题的华发超级直播盛宴温情落幕。高管与明星好友倾心交流,共话“匠心”之道。

高管与群星助阵·声光乐影精彩交织

此次12.12华发超级直播夜,华发股份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陈茵率领华发“高管天团”与一众明星好友,齐聚华发中演大剧院莫扎特音乐厅,为广大网友带来了一场有温度、有热度、有好歌、更有好房的精彩直播。

从科技舞台到Ted演讲,从激昂的交响乐演奏到动听的歌曲,华发此次年终回馈的直播盛宴,可谓亮点频出。不仅邀请了中国香港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著名流行女歌手汪小敏、青年钢琴演奏家王溪瑞、前中国国家交响乐首席长笛谢佳妮等音乐大咖的倾情演出。

还通过多媒体互动特效将科技元素巧妙融合,全方位展现华发品牌实力与全国人居美好蓝图。在声情并茂的演讲中,带领观众一同踏上了全国五大区域标杆产品巡礼之路。

这些年来,华发用追求完美的执着,秉承“品质中国,匠心筑家“的品牌理念,不断地自我革新,实现自我超越,华发每至一城,便革新当地的品质人居生活新标准。在直播穿插播放的各区短片中,华发南京亦是凭借特色的项目展示博得众彩,让更多人认识华发、关注华发、认同华发。

城东紫麒府·自然相融共生

华发以品质为证言,于城东打造封面改善力作——紫麒府,为这片土地注入新的活力与情怀。当建筑与园林组团交错,与生活达到恰好的距离,将带来更多舒适享受。紫麒府帷幄内外双园,坐拥紫金山、青龙山等令人艳羡的生态美学价值。紫麒府洞察家人生活所需,规划多元化社区配套,营建丰饶闲娱场景。七重坡地园林实景可鉴,置身其间,自然鲜氧触手可及,移步异景,花团锦簇,生活如画卷般展开。

江宁紫京四季·主城改善标杆

紫京四季傲踞江宁3.0中心——上秦淮。它以全维塔尖资源,赋能奢适繁华的都心生活。它还先时代而行,予城市菁英一座区域罕见的高定会所,休闲吧、私宴厅、健身房、四点半学堂和星光泳池五大高端场域,让此间生活成为别人的旗帜。它打造江宁纯小高层低密住区,其间的800㎡阳光草坪、700米环形跑道、中央水景会客厅等景观,能满足所有对生活的向往。

城北四季雅筑·人居新标杆

滨江3.0的时代已来,华发以辉映天际的美学楼宇,礼献燕子矶高端住区的品质封面,在繁华之声鼎沸的城芯,取一片宁静,将自然森态藏进四季,带来四季雅筑。

四季雅筑从建筑品质、景观规划、空间细节等多方面刷新南京人居标准,以精工造诣为居住提供坚实保障。精研家庭成长与陪伴时光的归属,为业主打造全周期生活体验。

燕子矶万象天地·繁华新封面

南京新街口,素有“中华第一商圈”之称。华发于南京城北燕子矶核心处,打造城北“新街口”——万象天地,铸就南京第二大商业综合体。百万方TOD大作,搭配约21万方万象系商业,吃喝玩乐购俱享,缤纷生活于此徐徐展开。双地铁6、7号线交汇,万寿站13个地铁出入口,是南京第二大地铁站点,通达全城畅享便捷。燕子矶城市新封面耀世待启。

一场盛大直播的背后,是华发作为品质国企,好产品、稳经营的强大底气。是华发不断地自我革新,实现自我超越的品质践行。此次直播的成功,众多业主的认可,不是终点,更将化为华发持续前进的动力。

时光淬炼,美好沉淀。华发深耕南京5载,是岁月鎏金的风华洗礼,也是匠心不止的无限超越。它更迭了南京的居住与生活想象,未来也将势必为南京择立新序,献映这座城市以崭新的品质人居。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