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平方公里的蕴涵,重塑城芯生活方式
2021/05/19 17:13  新华报业网  

  无论任何一座城市,所立于任何一个时代,城市中心集群之地,都是人们永恒追逐的居住梦想。脚下,是历经时间沉淀的城市中心,眼前,是风景与建筑的璀璨画卷。

  金地·大成雅境,凝聚着南京新城最珍贵十平方公里上的精粹生活诗篇。当下,这里仍是对品质人居较好的注解。

  1/

  人文中心 汇集艺术风雅

  城市和人一样,也有记忆,因为它有完整的生命历史。城市对于人们,不仅是栖身之所,更是传承文脉的摇篮。

  承载与留存,拯救与跨越,追溯与见证,两座国家级文化场馆,积淀下深厚的历史底蕴。两大国际交流中心,也成为放眼世界,开展对话的的有效路径。文化就如磁石,吸引着最具变革魄力的社会名流与时代骄子,他们代表着这座城市的雄心与胆识,引领着文化,知识与潜能的前进方向。

  从厚重的历史记忆,到开放的文化交融,当人在城中,能从不同角度感知文化脉动,就会对这座城更加认同和依恋。

  2/

  商业大观 谱写城市华章

  商圈,是一座城市多中心的产物,汇聚着城市发展的能量,引领城市向前的时尚潮流。

  凝聚南部新城最繁华的十平方公里,把握着城市的经济命脉,实现南部新城乃至南京当代生活的深度焕新。自带12万方商业Mall打造对应Z时代消费目的地,体验品牌首店聚集地和漫游沉浸式新型商业空间。未来还伴随着老佛爷百货,新鸿基的入驻,区域商业地位将再次升级。

  新消费背景下,人们的生活习惯被重塑。从商业空间新格局的打造,我们可以预见南京未来的空间格局的脉络。

  3/

  品质人居 成就理想生活

  当核心资源集于一身时,金地·大成雅境又在思考一个问题:到底什么样的产品才能匹配这片矜贵之地。于是,大成雅境以人的生活方式为出发点,从内而外得推进产品设计,日渐精细地精研家人的需求。

  每个人关于生活的想象不尽相同,但对品质的追求却一成不变。大成雅境对智慧人居的钻研与发展,在家的温暖中得以升华。集成可视对讲装置、西勒奇智能门锁、三重智能控制、一键总控开关、电动窗帘(客厅+主卧)、电动晾衣架、全屋wifi、感应式过道小夜灯……只需动动手指,甚至开口说两句话,就能轻松轻松处理家中的大小事务。智能化的家居管理系统,所有的精致巧思悉数倾泻于此。

  从人文内涵的延续,到商业空间的探索,再到高端生活的体验,金地·大成雅境的每一寸空间都展示了非凡的品质,重新定义中心应该有的生活质感,为中心人物回归中心,敬献较佳生活所见。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