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金地大成雅境新定位:中央商务区凸显价值
2022/07/15 17:16  新华报业网  

  3月9日,南部新城管委会发布了南部新城总体规划、标注了南部新城的各个板块情况以及最新开发建设进展,业内专家学者深度解读了南部新城的历史及未来发展愿景。从总体规划上看,南部新城构建了产业引领、产城融合、多规合一、有机整合的规划体系,重点突出6方面的特色:一是产城融合,宜居宜业;二是资源保护,活化利用;三是以TOD模式为引领,建设紧凑城市;四是以人为本,精细化管理;五是规划留白,预留未来发展空间;六是和谐发展,绿色生态。

  金地大成雅境,属于中央商务区区,是南部新城的商务CBD。

  从区位上看,中央商务区北与中央健康住区隔着响水河相望,有医疗、养老等健康服务,南与现代化高铁南站近在咫尺,东与中央文化区紧密相连,享受未来大校场的文化熏陶,西与古貌新姿的夫子庙、老城南核心主城一脉相承,是南京主城东南发展的重地。

  一、关于金地大成雅境的外立面:有些邻居一直不清楚,这边特别说明一下,是有金属铝板和玻璃幕墙相结合,这边整理了相关官方说明:

  金地的住宅因为其地理位置是南部新城核心区域,所以政府要求,由原来的真石漆,改为香槟色铝板。

  项目建筑立面沿袭“纽约峯汇121”库哈斯大师设计的棱形玻璃幕墙,主要采用铝板、玻璃、真石漆等,简约线条轮廓,奢适窗墙比,大面积玻璃,倒影天空白云,让整个建筑更显空灵艺术之美。(类似华侨城天鹅堡外立面)

  二、关于金地大成雅境的地铁说明:颜值与内涵并重的金地大成雅境,还是南部新城核心——机场跑道起点的、双地铁交汇(地铁6号线与地铁10号线二期)的红花机场站的优质楼盘。

  三、关于金地的商业部分:项目未来将自持一座不小于10万方的高端购物中心,3栋甲级写字楼、和一栋酒店式公寓。未来下楼就可以去逛商场了。

  四、关于金地商置公司:由于最近开发商暴雷无数,这里要单独提一下金地商置公司情况:金地商置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地商置」)是全国前10强房地产企业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地集团」)(600383.SH)旗下独立运作 的商业地产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的唯一业务平台。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