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2023年高端王者局,他凭什么?
2023/01/11 21:18  新华报业网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楼市大洗牌的一年。有人暗淡退场,有人转身离席,也有人开疆扩土。

  河西奥体夜景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关键时刻,还得看南京老牌房企!

  2022年,奥体建设,重磅回归!2023年,手握多幅王牌地块,南京高端市场新巅峰,注定由奥体建设来创造!

  NO.1|壹

  王者回归破局高端市场

  三大新盘走出独立行情引领产品力新时代

  对于奥体建设,南京人并不陌生。

  这是一家地道的南京老牌国企,生于河西、长于河西、共建河西,砥砺二十二载,与河西新城同频共振。

  河西实景图

  一方水土养育的产品自信、美学自信、品牌自信,构成了奥体建设最浓重的“本土情结”,如果要为奥体建设下一个定义,相信大家的脑海里都会立刻冒出一句话:“每个南京人心中,都有一座奥体新城”。

  是啊,一座奥体新城,约120万方的恢弘规模,太具有标杆性,既是河西新城的开篇巨著,也走在这座城市的产品力前沿,即使时间过去多年,地位依旧不可撼动。

  从清竹园、木樨园、翠杉园到丹枫园、海棠园、青桐园、紫薇园,奥体建设操刀的奥体新城“植物园”系列,每一个都颇具辨识度,穿越了一个又一个周期。

  奥体建设部分交付项目

  其实,凝结在奥体新城身上的,是奥体建设用初心和真诚锻造出的一座座产品结晶:

  当年,奥体建设第一个住宅项目清竹园就斩获“中国房地产最高奖项广厦奖”,开局即是巅峰。随后,青桐园获得“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清竹园获得“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紫薇园项目获得绿色建筑二星级认证……

  稳健务实、精工细作、注重区域深耕和可持续发展,正是奥体建设的初心和底色。

  始于奥体,归来仍是少年!当奥体建设决定回归,老业主和当年遗憾错过的人们,纷纷心念一动,加仓一套奥体建设的房子,既为收藏,也为未来储蓄。

  刚刚过去的2022年,对于奥体建设而言有特别的意义,势头很猛,市场也很认可。奥体建设全程高能,弹无虚发,相继推出江尚紫薇、云尚紫薇、丹若园三大高端大平层项目,逆势热销,纷纷走出独立行情!

  第一弹,热!江心洲奥体建设·江尚紫薇,约12000㎡中央景观区,约1000㎡高阶会所,让人瞬间梦回紫薇园,岛主们迎来了改善更优解,难怪上市即热销!

  江尚紫薇示范区实景图

  第二弹,火!登陆南部新城核芯,奥体建设·云尚紫薇有备而来!“六恒科技住宅”、“小高层+洋房”、“广植130余种植物”,每组关键词背后都藏着流量密码,叫好叫座,并不奇怪!

  据克而瑞南京统计数据显示,奥体建设·云尚紫薇去年11月销售额位列南京楼市商品房销售金额TOP3。12月初,项目乘胜加推D6栋,建面约182㎡洋房开盘当天即售罄,市场反响强烈。

  云尚紫薇示范区实景图

  第三弹,燃!奥体建设“植物园”系列钤印之作——奥体建设·丹若园,2022年12月首开推出114套房源,当天售罄,单日销售额近16亿元,成功点燃年末楼市!

  丹若园线上选房

  此次开盘尝鲜采用线上选房模式,但热力值丝毫不减。一位紫薇园的老业主成功中签,他说:“奥体建设是南京人自己的房企,我们信得过!”一句话,让一切都有了价值。

  在房价普涨的时代里,或许可以躺平在流量地段,尽情收割;而在品牌先行的时代,一家实力房企的答卷上,绝不容许有一个弱项。

  奥体建设跳脱出市场环境,用一以贯之的工匠精神,坚持高标准,用心做产品,为市场带来新气象。我们也喜闻乐见,因为奥体建设,南京楼市,步入了产品力的新时代!

  NO.2|

  逆势拿地塑起信心航标

  璀璨十二子构建扎实底盘

  正所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奥体建设和买房人的双向奔赴,未完待续,未来将有更多奥体建设“出品”的好盘,匹配买房人多重需求!

  2022年,在复杂的市场行情下,奥体建设逆势而上,稳健加码,强势扩充土地储备!

  在近期揭晓的克而瑞南京房企土储排行榜数据中,2022年,奥体建设以136.44亿元权益货值,位列年度土储货值榜单第三名;其权益土储用地面积15.23万方,同样位列南京房企前三甲!坚实的土地储备,为奥体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底盘!

  璀璨十二子,匠心筑城!回归之年,奥体建设以一己之力,演绎了什么叫做“势如破竹”。当然,奥体建设谋定而后动,不打没有准备的仗,成为逆势拿地的典范,成为市场的信心航标!

  从目前信息看,至少三个层面的因素,能够解释奥体建设在土地市场的大量“囤货”。

  首先,来自于企业盈利能力的底气。

  新时期下,拥有持续盈利能力的企业,才有继续深耕的魄力和底气。奥体建设如此拿地,得益于奥体建设的产品在市场上的热销。

  其次,“天时、地利、人和”,构成奥体建设对市场的良好预期。

  越是大浪淘沙、市场冷静之时,越是国企担当凸显之机,此为“天时”;奥体建设作为本土企业,拥有主场优势,对南京尤其是河西行情最为熟悉,此为“地利”;奥体建设与多家品牌房企强强联手,进一步扩大自己的优势圈,此为“人和”。

  最后,打铁还需自身硬。

  在奥体建设的“字典”里,不只有脍炙人口的代表作,不只是产品主义和情怀,还有支撑服务的抓手,奥体物业,就是强抓手!

  奥体物业服务对象包括奥体中心、青奥塔、奥体新城城市中央居住区等项目,更是2014年青奥会唯一官方物业合作伙伴,目前已接管绿博园、鱼嘴湿地公园、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三期的物业服务。

  在服务上的高标准严要求,让奥体物业服务的小区在二手房市场总能相对保持高溢价,比如紫薇园二手房成交价破7万/㎡,走出独立行情。

  示意图仅供参考

  在楼市的暗淡时刻里,奥体建设重磅回归,所呈现出的勃勃生机,正是市场所缺乏的,撑起了楼市稳定的基石,也让其成为市场寒冬里,最能给购房者安全感的企业之一。

  NO.3|叁

  深耕河西布局全城

  手握硬货 冲刺高端产品新巅峰

  在奥体建设的“人生智慧”里,唯有坚持初心,方能守护楼市安宁;唯有坚持长期主义,才能以战略定力擦亮品牌;唯有坚持共赢,才可与城市一起共生!

  现在,这家本土老牌房企不忘初心,将在南京楼市重新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既然“返场”南京楼市,奥体建设的愿景,自然是从最熟悉、最有感情的河西着手,并挖掘潜力板块,再造区域标杆!2023年,除了丹若园、江尚紫薇将加推外,奥体建设今年还将有大动作,高端市场绽放耀眼光芒!

  奥体建设版图

  2022年,奥体建设集中火力拿下河西南G31、G72两大优质地块,继续深耕河西。其中,河西南G31地块为枫璟雅园,一经亮相就以迭代产品力迅速破局,未来也将由奥体物业为业主提供最后一道保障。有了枫璟雅园珠玉在前,今年G72地块上市,将会带来怎样的升级之作,市场已经充满期待!

  同时,奥体建设也在积极拓展优质土地储备资源,联合厦门国贸共同开发河西G70地块,携手颐居建设共同打造河西中G67地块。这两大新盘称得上是今年南京高端市场上的“硬货”了。

  奥体建设河西在售待售楼盘

  其中,G70地块位于河西滨江,紧邻中国府、翡翠滨江、滨江ONE,顶流臻稀的地段以及国际化的居住氛围,注定了项目从拿地起就要在南京顶流圈层的聚光灯下成长,预计将打造瞰江大平层,由奥体建设操盘,上市后也将有望突破河西价格天花板。南京高端产品“头等舱”,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一起屏息等待吧!

  G67地块位于寸金寸土的河西中部,由奥体建设和颐居建设联袂开发,预计也将打造城市代表性的大平层产品,重新定义南京塔尖生活方式。

  另外,河西南鱼嘴G23地铁上盖综合体也将由奥体建设操盘,多元化发展,为奥体建设在河西的开发历程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河西留下一处代表作,可以说是一家品牌房企的夙愿,奥体建设无疑是幸运的,梦想从河西开始,一出手就是经典之作,“植物园”系列让人印象深刻,回归又以河西为主阵地,重仓河西,2023年,丹若园、江尚紫薇、枫璟雅园、G72地块、G70地块、G67地块、G23地块等全部在河西!

  当然,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企业。能冲刺南京高端产品新高峰,奥体建设不是偶然,他的城市占位,是宏大视野,他的案头工作,颗粒度又足够细!

  在深耕河西之余,奥体建设还拓疆南部新城、江北新区、仙林新城,“奥体建设浓度”将持续上扬。

  于买房人而言,将置业方向与奥体建设深度绑定,无疑也是幸运之选。当幸运与幸运撞个满怀,奥体建设与买房人的双向奔赴,还将继续上演!

  突然发现,在南京,奥体建设正成为一个“形容词”,代表与城市的深度绑定,代表与河西的齐头并进,代表南京产品力进入新时代!

  这,很奥体建设!2023年,奥体建设,将再次给予市场无限惊喜!

  NO.4|肆

  2023年继续追光

  以长期主义开创下一步精彩

  房地产行业从黄金时代步入黑铁时代,产品和服务有独特性、持续性、得人心者,才能最终享有时代红利。长期主义者打造的房子,才值得我们加入购物车!

  像奥体建设这样的品质型企业,顺势提高企业占位,迈向大区域发展,我们乐见其成,因为除了助力企业自身穿越周期,实现更健康更稳健地发展之外,也将迎来多赢局面:

  于个人,买到好产品的机会大大增加,实现生活品质的进阶;

  于区域,高质量发展动力增强,尤其可推动产品的迭代与升级。

  这里是南京,我们的理想之城。2023年,南京高端置业,有奥体建设来圆梦,何其幸也?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