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达社区开展“兔年喜迎春 吉祥贺新岁”居民大联欢活动
2023/01/13 10:35  新华报业网  

  鼎故辞旧,万象更新,又是一年岁末时。1月12日上午,兴达社区广场人头攒动,歌舞飞扬。为庆祝2023年农历新年到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倡导居民健康生活方式,兴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体育竞赛协会、建邺区慧多社工服务中心、建邺区中优关爱儿童之家、南京肛泰中医医院,中国农业银行赛虹桥支行、华夏银行上水云锦社区支行、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等企事业单位与居民们欢聚一堂,喜迎兔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在过去的一年里,兴达社区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离不开广大党员和志愿者们的大力支持,他们中涌现出一批抗疫之星、学习之星等。南苑街道办事处主任掌少波,南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滕衍福等为志愿者们进行了颁奖,对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回首过往,展望未来”。在活动的开始,兴达社区党委书记尹同财发表了关于“明确初心使命,继续奋进向前”为主题的新春致辞,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兴达社区上下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二十大使命精神,勇于应对挑战,善于紧抓机遇,与时俱进,共创属于我们兴达的崭新篇章。”

  “年味兴达,好戏不断”。来自“阳光艺术团”的演员们给居民们带来了《烟雨江南》《我爱你中国》等精彩的国风迎新春舞蹈。演员们激情洋溢的动作、饱满炽烈的情怀、精彩纷呈的队形变换,引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由兴达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的垃圾分类情景剧《小分类·大智慧》更是通过幽默诙谐的方式加深了居民们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的环保认知水平。

  “新年有新喜,好运送不停”在活动现场,兴达社区为居民们准备了抽奖环节,随着一张张奖券的揭晓,一位位幸运观众鱼贯而出,大家幸福洋溢地兑换奖品。

  台上歌舞唱段轮番登场,台下由兴达七彩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开展的理发、关工委小朋友们组成的春联书写以及宠物义诊等便民服务摊位前也早已挤满了等候服务的居民。

  全民体适能测试,高尔夫运动体验等新颖的运动类型项目吸引了老少居民们的目光——老年居民挥舞着球杆,孩子们在小型赛道上追逐比拼,“全民运动进社区”的服务理念伴随着现场欢腾的气氛深深扎根在了居民百姓的心中。

  本次活动以“两多一新”为特点,兴达社区坚持强信心、稳大局、暖民心、迎新春、促发展,坚持党建引领“五社联动”,共建兴达幸福家园。参与单位多,充分发挥方方面面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民俗文化活动内容多,文艺表演、垃圾分类情景剧、体育项目竞技、理发、宠物义诊、写春联送福语、第三代社保卡与养老卡代发等活动丰富多彩;充分的体现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一主旨。打造风清气正,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以中国迎新春民俗文化系列活动为依托,切实营造携手同心、温暖明亮的社会氛围,唱响自信自强、团结奋斗的时代旋律!(仲伟萍)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