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四季府|燕核改善红盘 时间鉴证品质
2023/01/14 17:55  新华报业网  

  时间历历过往,为崭新的一年找到方向。

  回首2022年,颐和四季府重磅入市,凭借“燕核正轴+实景品质+国匠产品力”的王炸组合,一路领跑市场,频频刷新市场认知。如今,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颐和四季府带着长期主义的执着与心意,共鉴2022前行路上的高光时刻,为来年赋新向上的力量。

  初亮相 已惊艳

  4月22日,以「划时代 立新序」为主题,营销中心公开暨朱敬一先锋书法艺术展盛装启幕,燕核居住想象至此迭新。现场盛况空前,城市层峯人群纷至沓来,见证区域人居未来。自公开以来至2022年底,累计来访约4300组,日均接待时长10小时,这是市场对颐和四季府的深切肯定。

  (实景图)

  致首开 正当红

  实力造就,高光时刻。5月28日,颐和四季府耀世首开,首开7幢、12幢一经推出即引起抢购热潮,赢得塔尖追捧,最终以2小时去化7成的傲人成绩(数据来源于案场后台统计),占位市场顶流,不负时代热望。

  (实景图)

  敢素颜 品质

  7月30日,燕核首个升级装修「素颜」样板示范单位惊艳亮相。去除过多的装饰和家具后,参观客户对未来入住景象一目了然。项目「敢素颜」的背后,是对其升级装修品质的高度自信,颐和四季府升级装修采用大金、杜拉维特、高仪(或同等品牌)等国内外知名品牌,66大装修细节加持,打造燕核改善作品,为人居诠释更加完美的居住准则。

  (建面约128m²D户型升级装示范单位,实际以交付为准)

  燕核 焕我上场

  历经7个月匠心打磨,颐和四季府「PRO生活馆」及实景示范区于12月16日惊艳呈现,从金属质感立面到东方雅致的礼序归家大堂,再到区域臻稀的恒温泳池会所,凝萃层峯生活标准,完成对进阶生活的完美犒赏。示范区开放当日,行业KOL到访逾100组、定向客户接待量超500人,相关视频线上传播量超20万(数据来源于案场后台统计),以实景实力鉴证顶流地位。

  (大堂实景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电梯实景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会所实景图,实际以交付为准)

  颐和四季府项目会所及其中小国匠学堂、泳池、健身房的后期运营和服务机构待定,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1号楼新春加推 爆款补货

  时代风帆正启,未来乘势而上。颐和四季府回馈市场厚爱,1号楼众望加推,火爆热销。建面约89㎡城北销冠三房爆款补货,建面约108㎡B户型明星宽厅重磅上新,建面约128㎡正统四房改善登场。在新的一年里,颐和四季府全新观景楼座从新启程,为燕核创造更美生活。

  重要提示: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

  2、所涉及的户型及各类设备、材料品牌部分为升级装修标准,仅供参考,以实际交付为准。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

  3、项目推广名为颐和四季府,政府备案核准名为颐和四季府。房地产开发企业为南京颐铧居置业有限公司。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3年1月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