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麒府 | 新春特惠购,4重豪礼暖心安家
2023/01/16 15:12  

  最好的生活是,有温暖的家、有牵挂的人、有可口的饭。年关将至,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大街小巷的灯火绚烂,亦抵不过家中一盏灯的温暖。紫麒府,新春特惠购,钜献4重礼,到访即享刮刮乐;认购砸金蛋,赢泡脚桶、空气炸锅等精美好礼;甄选5套新春特惠房源,冲刺秒杀;初五至初七,非遗年味大集美好相伴,春节不打烊,新年住现房!

  10站新街口,丰盛所享转瞬即达

  紫麒府择址城东贵脉紫金山下,占位城东核芯热土,邂逅都会繁华生活。项目紧邻麒麟门站,双轨交汇,便捷通达全城。S6号线2站即达马群、10站新街口,8号线(规划)2站即达仙林中心,串联全城繁华贵地。

  项目周边天赋广场、麟珑汇等商场林立,城东璀璨举步尽享。更有宝龙商业广场、马群TOD、金马路TOD、百水桥TOD等商业综合体加速兑现,执掌发展红利,悦享丰盛人生。

  国匠实景现房,品质生活即刻兑现

  在地产震荡期,国企及央企以出众的资金实力和责任担当,成为购房者的定心丸。紫麒府由42载国企华发、84载央企华润合力打造,高端圈层的一致选择,现已陆续交付入住一年多时间,品质经得起时间检验。

  (项目实景图)

  可以现房,何必期房。紫麒府是南京少有在售精装现房项目,七重坡地园林实景可鉴,推窗即可赏鉴葱郁风景,呼吸间尽得清风和纯氧。紫麒府即买即入住,当下入席,即刻拥有暂别都市喧嚣的悠闲理想居所,新年当选国匠现房!

  (项目实景图)

  高定精工匠造,全明阔境盛放欢享

  紫麒府精筑建筑面积约90㎡双国匠实景现房,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三房两厅一卫,功能性齐全,多元空间灵动百变,盛纳多代人的幸福构想。270度全景阳台,一处全明阔境,阳光清风自在穿行,凭栏远望,都会璀璨。宽境格局丈量人生宽度,家人欢享各得其乐,盛放团圆时刻的欢欣。

  走遍世界的繁华,也无法忘却家的温暖,这个新年不妨给家人一处欢聚的宽境、给自己找一处休憩的港湾,让家的温暖在实景现房之上熠熠生辉!紫麒府,新春四重礼,让新年的理想于此兑现!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