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天地|双层创变实景现房,投资城北新宠
2023/02/10 16:59  新华报业网  

  如果你的投资眼光足够敏锐,市场嗅觉足够灵敏,一定不难发现,作为不动产投资中的佼佼者——LOFT公寓,已成为越来越多投资者们的关注焦点。

  它凭借着无户籍限制、不限购、不限贷,以及投资风险较低、市场稳定、快速升值、使用灵活等特点,迅速成为了时下地产界的投资新宠。

  约百万方综合体,遇见多彩生活

  伴随着城市的升级,能够全面满足人们居住、办公、购物、休闲娱乐等需求的城市综合体的潜能正日趋明显,其多种业态联动爆发出的巨大价值已成为城市发展的新引擎。

  作为约105万m2综合体,万象天地正处6号线/7号线万寿站上盖,4站南京站、7站鼓楼、9站新街口;融汇精工宅邸、星级酒店、万象系商业、精奢公寓、峰尚办公,演绎都会生活新形态。

  自有约21万方万象系商业,囊括5大核心业态,6大主题空间,计划引入550+品牌矩阵、65%区域首进品牌,融汇国际精品、运动潮流、品质餐饮、儿童乐园、欢乐萌宠等业态,引领城市生活方式升级。

  双线地铁上盖,涌动消费力

  放眼上海、广州、香港等国内一线城市,双地铁交汇处,规划落实后1年,楼盘市场涨幅均在20%以上,部分城市更高达60%。据测算,6号线/7号线万寿站运营后,预计日均客流约10万+;约500米辐射约2.6万常住人口,日均约23万流动人口;约1公里范围内,辐射约10.5万常住人口,海量流量汇聚,孕育无限商机与活力。

  立体创变空间,百变芯资产

  万象天地约4.5米挑高实景现房,建面约37-64㎡灵动空间,无论是年轻一族的时尚居所,抑或创业起步期的办公空间,甚至互联网时代的创客天地,空间灵动,功能百变,居住、办公、出租,皆可随心掌握。

  自住、投资皆宜,居住、创业功能随心切换;无忧精装修交付,拎包入住,省时省心入住;近地铁,快速通勤,租金稳定资产利益无需等待。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