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春好,2023保利江苏早春安家行动正式开启!
2023/02/15 18:13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

  立春已过,春天的风景也在逐渐升腾的气温中悄悄酝酿着。

  这是全面解封后的第一个春天,城市最浪漫的季节,终于来了。

  春天是力量,是信号,是希望,是美好的开端。

  趁春好,去拥抱新开始。“我的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春天”。面对未来,即使还是有诸多不确定,我们已然变得更为坚毅、更加勇敢。趁春光正好,去拥抱新的开始,无论过程如何艰辛,行则将至,美好终究会来临。就如诗人巴勃罗·聂鲁达所说“你能剪掉所有的鲜花,但你不能阻止春天的到来。”

  趁春好,去创造新美好。2023年,作为二十大后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春节消费打开了新的增长和想象空间,零售、旅游、餐饮等行业消费暴涨;全国多省市“新春第一会”打响拼经济的“发令枪”……在万事正春好的时机里,生活迎来新的变化。

  趁春好,去迎接新生活。自2009年首进江苏至今,保利十五载初心如磐,以90余座城市作品,在这方钟灵毓秀的热土上,带来幸福宜居体验,推动城市美好进程,不断践行央企保利的铿锵使命和美好理想。保利春节热销10亿、周末热销4亿,赢得开门红,挥旗领衔南京同行,与城市一同向美好,再出发。

  人勤春来早,功到华秋实。早筹措、早行动,把冬天积蓄在血脉里、垫伏在骨骼中的劲头和活力释放出来,才会有好光景、好生活。

  保利江苏X知弥先生X还有生活节,三大IP趁春好,正联动!人居x艺术x生活,保利江苏十三盘,以春好六重礼启幕“2023早春安家计划”,趁春好去奋进!去创造!去出发!去安家!去到一切美好方向!

  保利江苏×知弥先生 艺术与生活同往

  艺术源于生活,不止于生活!保利坚持“让美好生活更美好”,于匠心间倾尽极致地专注,精益求精,让眼前生活变成触手可达的风景和美好。与之相契, 最食人间烟火的艺术家知弥先生记录寻常小物、柴米油盐,以艺术家的独特笔触描画寻常生活的温润、美好,不矫揉,不造作,初心为质朴,简约为格调,“仿佛是一剂分享美好的良药,治愈匆忙都市人的灵魂。”

  保利江苏携手知弥先生,前来打卡的到访者,均有机会领取联名帆布袋,让你在饱览生活艺术之美的同时,也能把大师艺术带回家。

  保利江苏×还有生活节 生活与繁花同盛

  保利江苏×还有生活节 生活与繁花同盛

  汪曾祺说“生活,是很好玩的。”

  在春光灿烂的新一年的开端,保利携手新华报业旗下「还有生活节」,集结100+城市独立品牌、20+独立艺术家/艺术空间、近20家出版社......打造“五感生活市集”“草坪音乐节”“大型艺术共创”“公益淘书计划”“奇妙艺术展”五大板块,挖掘城市鲜活有趣的生活方式,音乐、艺术、生活美学、户外露营等,邀请大家去看、去听、去闻、去触摸、去品尝,在美食美景美物的环绕中重新遇见生活之美。3月17日-3月26日,保利与你相约玄武湖·梁洲&樱洲,在十里繁花间遇见别样生活里的无限美好!打卡保利春好售楼处,参与现场活动即可抢鲜还有生活节入场券,限定礼包非你莫属!

  还有生活节部分限定礼品

  趁春好 买保利 六重好礼欣享春天

  万物随春醒,趁春光正好,趁微风不燥,去出发,去创造,去发现生活里的别样美好!保利江苏以春为名邀您赴这一场春日盛事,以“春好”为元素贯穿,联动下辖双城13盘,开启“趁春光 买保利”2023早春安家计划,六重春好之礼,与您美美与共。

  访春礼:到访送知弥先生周边文创

  寻春礼:还有生活节入场券

  踏春礼:成交送双城春游年卡

  畅春礼:春好售楼处活动赠好礼

  折春礼:春日认购赠好礼

  惠春礼:首付长分期

  具体以各项目政策为准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