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回暖拐点 美的置业沪苏皖“24H线上接待中心”再升级
2023/02/16 14:27  

过去一年,是房地产的“政策大年”,随着“三箭”齐发、降准降息、限购放松、房企纾困各类利好政策相继加码之下,楼市已悄然吹起了一阵回暖的东风。而到了2023年,市场回暖的迹象越发明显,随着地产行业再度被重申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保交楼、保民生”的关键词持续点亮,诸多利好因素助推消费显著回升之下,2023年的房地产行业即将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周期,换句话,楼市要“燥”起来了。

政策利好纷至沓来,楼市趋势已逐渐明朗,“快人半步”永远是最大赢家,而始终践行稳健前进、提前布局的美的置业则成功收获了第一波回暖红利,成为了置业者们首选的”心头好”。

线上看房更便捷,线下生活“预体验”

“年前在线上直播间对样板房、园林景观、交付品质这些已经有了很直观了解,过年就说带孩子家人再实景看看,一走进售楼处,就被年味十足的热闹氛围吸引了,小孩子包饺子、抽礼品、砸金蛋,大人们围坐在一起‘打掼蛋’,玩得不亦乐乎”。无锡云开东方的业主周先生说。

(无锡云开东方项目直播现场)

在刚刚过去的新春佳节,继获得业主一致称赞的业主春晚、新春大扫除、美焕行动等迎新年活动之后,美的置业沪苏皖“24H线上接待中心”不打烊,12城27家线上接待中心,每天都在接待像周先生这样的客户咨询,结合传统年俗推出“年味”售楼处,让到访者品年俗、享年礼、赢大奖,在售楼处感受浓浓年味的同时,购好房得实惠。

“我就是这样被‘俘获’的,从初次接触到果断下定,只用了5天时间。”无锡的周先生说,他最初也是通过直播了解了无锡云开东方项目,然后预约了小风车线下一对一服务,通过与周边楼盘的对比,确认了云开东方项目低容积率、中式园林、通透采光、成熟配套等多方面的明显优势。年前最后一天,他和妻子再次来到项目现场,认购了一套118平方的户型,并享受到“7日认购礼”,获得1%购房优惠。“这也是我送给家人最好的春节礼物。”周先生说,这么短的时间内,他从路人到粉丝,再到客户,最终成为业主,整个体验都非常好。

“我来一个三连对,对7对8对9!要不要?”“啊,我老婆好厉害,蒙眼铲钱最大赢家,今年一定发发发”……过年期间,美的置业沪苏皖很多售楼处充满了欢声笑语,“打出一手好牌”的掼蛋比赛、“财神罩着我买房”的“享好玩”活动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

(徐州云澜天境项目“享好玩”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的不仅有小区业主,而且还有很多像江女士一样的客户,“我是年前通过直播了解这个项目的,听说春节有很多活动,就报名参加了。”江女士说,由于对项目比较动心,她甚至取消了春节回老家的计划,干脆把父母接来,全家深度体验美的置业的社区生活,再做购买决策。

(南京华发美的云筑项目春节热销现场)

让江女士一家能够“深度体验美的置业社区生活”的,是今年春节美的置业沪苏皖推出的“住好房,享好‘玩’”活动,这也是今年“新年住好房,兔年好享福”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初一大拜年”“初二回娘家”“初三小朝年”“初四初五迎财神”“初六初七好运牌”几天密集的活动安排,玩转春节嗨过年。

“24H线上接待中心”的直播,让客户在家坐着、躺着,都能获得“全流程体验+定制化服务+信息化同步”的沉浸式看房体验。不光为用户提供方便实惠的看房选房服务,还通过营造沉浸式新春氛围,让客户“预体验”美的式美好生活。

专业分享、产品自信,打造业主信赖的服务平台

与周先生的“爽快”下定不同,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的“线上接待中心”也经常会迎来长期蹲守的客户,常州的吴先生,是在2022年11月份就关注了常州云筑项目的抖音账号,常常在直播间蹲守,跟着主播朱蕾蕾的直播镜头,看项目的建造品质、交付实景等。

给刚毕业的儿子选择婚房,吴先生格外谨慎,对于开发商的背景实力、项目的地段配套、社区的服务环境和产品的建造品质都有着较高的要求,在12月份准备线下实地看房的时候,又遇上家人感染新冠,朱蕾蕾在得知吴先生的情况后,将抗原试剂及药品送上门,让吴先生一家深受感动,“按道理说,咱们还不是美的业主呢,这小伙子的举动,让我们更信任他了,无论买哪个项目的房子,我都想跟他咨询咨询”,吴先生说道。

(常州美的世茂云筑项目直播带看现场)

后来吴先生又通过项目直播间,进行了多维比较,并且在今年1月份陆续线下来访三次,在对比了竞品、综合了价格因素后,最终成功置业常州美的世茂云筑项目。

朱女士也是朱蕾蕾在直播间收获的业主粉丝,在得知朱女士要为小儿子选购学区房的时候,专门制定了学区房专题直播,针对项目周边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的十二年一贯制教育,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且搜集了2022年经开初中的升学率以及在区域内的排名情况,最终成功得到了客户的肯定。

(常州美的世茂云筑项目四点半学堂实景)

“线上接待中心”的开放,的确开创了更便捷的看房模式,但是对于购房者来说,便捷并不是客户下定的主要原因,有温度的接待模式、更透明的建造过程、无惧比较的产品价值、所见即所得的交付品质以及强大资源的社群服务才是业主买单的理由,毕竟房屋并不单纯意味着居所,更意味着一种生活方式。

正是基于对生活的理解,美的置业用智慧和标准保证产品力,用实力和稳健保证交付力,用资源与社群延伸服务力,以“好房”为核心,深入思考和重新定义,不断升级“美的式”美好生活的大服务体系,帮助更多人将“住好房、享好福”的梦想照进现实。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