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豪门 5#公馆大平层销许已领!产品力爆表!
2023/02/17 17:37  

  楼市开年发力,各项利好政策接踵而至,央行年度会五年来首次支持房地产,全国近20城密集下调房贷利率......乘楼市春风上车一套品质豪宅,自然成了多数南京改善购房者的优选。

  2月17日,南京公馆大平层龙湖·央颂5#销许已领,重磅登场,一举为江北主城区府板块开启豪门时代!不愧是龙湖!这,才是南京真豪门!

  一席定塔尖,进化塔尖生活方式

  豪门独有的空间语言,龙湖·央颂深谙于心!项目主打建面约128、150㎡大平层,一出场就划定了纯粹场域,同质而居,圈层更易共鸣,完美诠释了江北主城区府板块精神符号和景观资源的占有!

  建面约128㎡三房两厅两卫,起步即封神:

  约12.5米南向面宽,南北通透,房子更具呼吸感;开间约5.8米大方厅,与270°广角阳台相连,承载家庭欢乐时光;约19㎡主卧套房,寝区开间约3.6米;轻松超越市面上的143㎡。

  建面约150㎡四房两厅两卫,将塔尖人士的生活场景再精进:

  近80%得房率;约15.65米超大南向采光面;约55㎡“公区”,包含中西双厨设计、开间约5.85米方厅、270°广角阳台;主卧套房,开间约3.7米;不输市面上165㎡产品。

  极致化细节,豪门气质一步拉满

  每次有客户看过龙湖·央颂建面约150㎡升级样板间后,都有种强烈感觉:江北豪门,名副其实!不愧是龙湖,拳拳到肉的圈粉神技,再一次卷出新高度!

  建面约150㎡升级样板间实景

  私梯入户+入户子母门+4合1智能门锁,既契合疫情时代的健康之需,也更贴近江北豪门心之向往的尊贵感。

  立于室内公区,地面通铺的是简一连纹仿石砖,几乎看不出拼缝;顶部为弧形跌级吊顶,简约质感进入新境界!

  建面约150㎡升级样板间实景

  大面积电视背景墙,采用复杂工艺将大块岩板密拼连接,寓意“月明浦口,玉润金陵”,有似玉石般的质感,典雅精美,龙湖专为南京客群打造。

  一家之主的私域空间,值得狠狠创新。超薄反向悬浮吊顶设计,为龙湖在南京的又一“发明”,深浅色系皮革纹理+木纹主卧背景墙,强势更新豪门内装目录!

  建面约150㎡升级样板间实景

  可以说,这房子除了极具奢华,在居住细节上也是相当熨贴舒适,饱含龙湖的无尽心意,只有当你入住其中,才能慢慢品味。

  江北C位 资源聚集 层峰共识之选

  有的人追求罗马,有的人出生即在罗马。龙湖·央颂择址江北主城区府板块,地段核心,资源浓度高,孕育着豪门的天然母体。不到区域10%的土地,汇聚超70%的醇熟配套!江北主城区府板块,是江北的唯一,全城难寻对手!

  区位示意图

  这里,既有自身站位高度,集结浦口区政府等8大政务机关,也有成熟核心配套。豪门生活,是厚重历史的沉淀,是高级烟火气,是触手可及的便利:

  交通:文德路、浦口大道等环伺,一桥一隧一轨连接江南主城,全家老少出行便利。

  商业:虹悦城、大润发、龙湖雨山天街、砂之船奥莱等云集,想逛就逛。

  医疗:浦口区中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 ,康养医疗便捷。

  生态:老山、求雨山、凤凰山铺陈,勾勒出绝美山水画卷。

  学府:南工大、南审等知名学校在侧,学府气息浓厚。

  文化:数千年历史底蕴,人杰地灵。

  随着楼市利好政策的集中爆发,目前房贷利率已降至历史最低点,对于有购房需求的客户来说,是买房的绝佳时机。一座龙湖·央颂,来的正是时候,开启江北主城区府板块的豪门时代!也为城市标杆,给出了全新定义!5#销售许可证已领,加推在即,诚邀品鉴。Tel:69817777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