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福地 · 地久天长】2023年天长市土地推介暨房地产形势交流会圆满落幕
2023/02/23 16:19  新华报业网  

  2月22日下午,2023年天长市土地推介暨房地产形势交流会于南京华东饭店隆重举行。

  (现场图)

  本次推介会由天长市人民政府主办、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南京鸿川房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金刚石云数据)和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联合协办。会上,共推介了21宗地块(13宗天长市本级住宅用地,8宗金牛湖新区地块)。推介的地块区位条件优越,周边设施配套完善,生态环境宜人,人居氛围较为浓郁,计划于今年陆续上市出让。

  (现场图)

  来安、定远、全椒等市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代表与众多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参与了本次盛会,天长市融媒体中心全程直播。

  (现场图)

  01

  作为南京都市圈重要成员之一的天长,奋进多年在市政交通、教育资源、商业配套、生态绿化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城市经济更是飞速发展。

  把握城市向上的发展机遇,天长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向大家传递了天长的发展活力和开放气息,并诚邀有实力的开发商、投资商、企业行业代表等一起参与天长的城市建设和土地市场开发,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会上,所有与会代表共同观看了天长城市形象宣传片《WHO IS 天长》,共同领略天长的城市发展魅力。

  02

  随后,天长市副市长张钰发表了开场致辞,高度概括了天长市的交通区位、产业优势、房地产市场、城市发展历史成果以及未来发展愿景和规划。张副市长表示:2022年共出让经营性用地11宗共计540.68亩,出让金额近10.5亿元,滁州县级第一。完成房地产投资64.38亿元;实现商品房销售面积121.54万平方米,销售额77.02亿元;完成房地产税收40.4亿元。天长市近几年的发展日新月异,作为南京的近邻城市,天长市现已成为南京“一小时都市圈”内文娱休闲、投资兴业的优势区域,真挚欢迎广大开发商前去考察,洽谈合作。

  (领导致辞图)

  天长市住建局局长周思国对天长的房地产形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周局长表示:2021年,天长市城镇化率达到72.7%,超过全省平均城镇化率59.4%的水平13.3个百分点,城镇常住人口43.9万人,呈平稳增长态势。宁淮高铁开工建设,滁天高速建成通车,宁天城际二期深度谋划等,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碧桂园、新城、祥生、通和、荣誉、明发等陆续入驻天长,一大批理念新颖、设计前卫、品质优良的项目开工建设,对天长的房地产市场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天长市现有房地产开发企业48家,在开发项目32个,全市房地产投资稳步增长。

  (领导致辞图)

  这几年,天长市以“跑”的姿态、“争”的心态、“抢”的状态,稳增长、调结构、抓招引、强项目,心无旁骛谋发展、砥砺奋进求跨越。

  对招商引资重点扶持发展的同时,也时刻紧抓城市交通网络的完善:宁淮铁路、滁天高速相继开工建设;宿扬高速、铜冶路、江淮风景道建成通车;白塔河航道完成升级改造;通用机场、滁天扬高铁、金天仪高速列入省级规划等等,未来天长的交通条件将更加融会贯通、四通八达。

  03

  紧接着,天长市融媒体主持人骆倩雯上台为现场嘉宾介绍本次推介会的重点推介地块。

  (现场图)

  本次推介会共推介21宗地块,2324.04亩,13宗为天长市本级的居住用地,大多靠近学校和成熟住宅小区附近,周边交通和商业配套相对完善,比较宜居。8宗为金牛湖新区地块,其中2宗为茉莉小镇板块的居住用地,3宗为宜居组团的居住用地,紧邻颐养大道;另外3宗为商业用地,靠近金牛湖野生动物王国、金牛湖新区站,商业投资潜力大。

  (本次推介重点地块一览)

  本次推介会充分展示出天长在城市发展进程中的独特魅力和价值潜能,进一步提升了天长的城市形象。会上深度解读了天长市房地产市场的投资环境,加强了各个房企对于投资天长信心,更重要的是搭建了一座政府与服务对象之间的沟通桥梁,让双方交流互动更加直接。会上重点推介的21宗土地资源为各大房企提供了诸多投资机遇,与会企业代表纷纷对意向地块及当地投资的情况进行了积极提问,政府与企业之间展开了热情的交流。

  (现场图)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