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以“邮惠付”项目助推商户数字化经营
2023/03/02 15:03  新华报业网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积极拥抱互联网+时代,以建设“用户为中心的数字生态银行”为目标,布局“数字化商业模式创新”与“智能化传统银行重塑”两大方向,从零售转型突破、公司金融提升、运营数字优化、生态建设运营、科技创新赋能五大领域入手,提供“邮惠付”收单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商户数字化经营。

  积极推进邮惠付产品创新,提升效率助力商户增收。据悉,邮惠付作为邮储银行的收单产品,功能设置丰富,包括结算管理、交易分析、经营报表、会员管理等多个功能,收款数据一目了然,交易到账快、支付体验好、资金留存多、商户粘性高。同时,依托邮惠付推出“极速贷”和“邮智存”,为收款商户提供专属信贷和理财服务。截至2022年末,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结存有效商户4036户,年收单交易量超7亿元.

  发挥邮惠付支付结算优势,与民生工程建设相结合,积极拓展农贸市场、餐饮、商超、民宿酒店、景区等智慧行业收单项目,累计建成41个智慧项目,积极助力商户优化经营,助力百姓生活无忧,促进县域下沉市场消费升级。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