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赋能乡村振兴——邮储银行武进区支行联合武进区雪堰镇开展 服务乡村振兴党建共建活动
2023/03/06 14:33  

为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力度,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2月17日下午,邮储银行武进区支行与武进区雪堰镇人民政府开展了服务乡村振兴党建共建活动。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武进区支行和雪堰镇人民政府党员代表,雪堰镇农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共建协议,雪堰镇将作为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乡村振兴服务示范镇,雪堰镇副镇长孙俊和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朱力共同为示范镇揭牌。随后,潘家支行客户经理专题讲解了“邮农E贷”产品,进一步为雪堰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金融支持,有效提升惠农服务效能。武进区支行党支部书记赵云表示,武进区支行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大支持乡村振兴的力度,积极与镇政府对接推进,以党建引领发展,共建促进合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和大行担当。紧紧围绕“农”字做文章,持续深耕“三农”领域,积极探索乡村金融服务,及时响应群众金融服务的需求和解决农村农户融资困难的情况,认真推动乡村振兴、普惠金融、支农助农等各项工作开展,更好地支持地方实体经济的发展。

下一步,邮储银行武进区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合合作,创新党建共建模式,整合多方优势资源,共同探索为农服务新路径,创新和优化涉农融资服务,携手推动乡村振兴。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