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未来生活 华为全屋智能“样板间”落户江苏四地
2023/03/14 16:31  新华报业网  

  美学与实用融合、科技与智能交汇、舒适兼具个性色彩……近日,四座全屋智能“样板间”落户我省苏州、盐城、常州、徐州四地。据悉,这些样板间由华为赋能,以授权体验店的形式为消费者打造舒适便捷、沉浸式、个性化的空间智能化体验,将在本月内全部向市民开放。

  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苏州金螳螂)于3月12日开业。门店面积300平方米,是全国首家一站式整装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将智慧整装家居生活的新装修方式带入姑苏城,给苏州有家装需求的消费者带来“健康、科技、美学一站式定制”的理想家居生活。

  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盐城红星美凯龙)于3月12日盛大开业。门店面积255平方米,是盐城市首家。门店采用意式轻奢风格,场景分类与体验动线多次推敲打磨,契合消费者习惯,在视觉、听觉、触觉上与空间造型的设计完美融合,彰显沉浸式高端智能化展厅感受。

  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常州月星)将于3月18日开业。门店面积537平方米,在现代极简的设计风格基础上,巧妙运用层叠关系,营造空间层次感,突破传统的模式,体现包容、随性的生活方式。同时,门店以“场景化、体验式、沉浸式、智能化”为主基点,在原有基础空间上规划例如庭院、衣帽间、室内露营区等多个性化场景,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多元的全屋智能体验。

  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徐州红星美凯龙)将于3月25日正式开业。门店面积300平方米,以“自然人居,自然智能”为理念,选用生态绿色的基材,设计开放流畅、智能交互的场景体验动线,塑造简约、自然、有温度的人居环境,给消费者带来舒适、有格调的空间智能化体验。

  近年来,智能家居成为家装行业一大热门。国务院、工信部、发改委等部门已相继出台多份政策文件,推动智能家居发展意图明显。与此同时,公开数据与报告显示,国内接近50%的购房者对智能家居的接受度极高,其中63.3%的调查受访者表示愿意为高品质的居住体验和服务买单。

  华为相关负责人介绍,空间产业是第一大产业,依托于整个房地产市场的智能化转型升级,空间智能化赛道的前景无比广阔。为此,今年2月24日,华为正式揭幕了方舟壹号空间智能开放实验室。该实验室由联合创新中心、成果体验中心、产业发展中心三部分组成,首期占地8600平方米,目标打造“我国权威的全屋空间智能实验室”,加速智能家居从技术孵化到市场落地的进程。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CEO、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华为全屋智能的目标是“有电的地方就可以走向智能化”,“我们将和广大合作伙伴一起努力,走向空间智能化的前列,开创巨大的新产业,让我们人类的生活空间更加美好。”。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