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熙元府|五载臻心再造,山居开卷老山
2019/05/11 16:18  新华报业网  

  中建熙元府|五载臻心再造,山居开卷老山

  在绝对中心的新街口,上演一场点亮南京夜空的案名发布?在山林环绕的老山,来一次建筑与顶奢辉映的时尚走秀?

  5月10日、11日连续两天,从新街口到老山麓,南京地产圈的朋友圈可以说被一场项目首次公开活动狠狠地刷了屏。这场由中建东孚操盘的全新作品发布,可以看出很多内容:如今已是中建东孚深耕南京的第五年,我们不仅看到中建东孚第四子迎接全城鉴阅的喜悦和信心,同时也可以感受到老牌央企作为国匠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一面。

  先声夺人:

  点亮南京夜空,聚焦全城瞩目

  5月10日晚,19点30分,在人山人海的新街口,中建熙元府还未正式亮相,即以霸屏新街口的方式,启动全城聚焦模式,点亮南京夜空。

  

  夜幕甫降临,新街口中心3栋楼群巨屏:新百南京中心、国际贸易中心、国际金融中心突然同步瞬间启动,五个大字赫然出现:“中建熙元府”,闪耀在新街口的天空中。伴随着光影闪耀,烘托着主题字映出——“老山麓,城中府”,三栋楼梯巨屏交相辉映,璀璨灯光点亮中心色彩,形成了夜空中的一道独特风景。新街口的市民因酷炫的灯光动效而纷纷驻足停留。

  

  作为老牌央企的中建东孚,选择了如此新颖的方式,可以说是心意与新意具现,诚心与真心共存了。这场作品案名的发布,不仅令全南京印象深刻,也正式宣告了2019年南京中建东孚全新作品即将正式亮相。

  开秀老山:

  大秀引爆话题,见证经典辉映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下地产圈花样繁多的营销方式中,中建东孚此次项目首映可谓别出心裁,独树一帜,点亮新街口之后,更是将顶奢的时尚走秀搬到了项目现场。

  

  5月11日上午10点,熙元府营销中心公开现场,一场美轮美奂的LOUIS VUITTON箱包开场大秀拉开帷幕,一场百年经典与国匠精筑完美辉映的2019时尚秀赏在老山上演。这场LV箱包开场大秀,突破传统T台走秀形式,模特内外双场回字走秀,营造仿佛置身时尚大牌发布现场的沉浸式感受,赢得广大嘉宾的一致好评,也让“LV开场大秀”事件营销刷爆业界朋友圈,赚足了眼球,也体现中建东孚对客户和首次亮相的用心和重视。

  

  除了开场秀之外,昆曲新乐府国粹新韵、现场LV品牌经典箱包展、高端料理冷餐会,以及调香体验、皮具手作、奢侈品护理等实景互动环节,为众多来宾带来了一场“视听嗅”三重的品质轻奢体验。这也是中建东孚在筑造高端品质人居的专业领域中,身体力行地传承着匠人精神,对延续匠心、传递匠情的肯定,LV永恒经典的品牌形象,可谓是与中建东孚筑造经典作品的匠人精神一脉相承,同辉共耀。

  

  

  

  知己共鸣:

  启境老山南麓,城中府园首映

  赏心悦目的开场秀之后,营销中心公开盛典正式启动。中建东孚上海区域公司领导、南京城市公司领导先后致辞,表示很荣幸与来宾一同见证中建东孚秉持着持续探索幸福生活深度的目标,坚持以“城市综合开发服务商”的定位,与南京相识相知、共同成长的美好历程。深耕南京精筑江北五年以来,因地制宜,用心雕琢,只为打造真正的匠心作品。正是如此,取境新主城老山的中建熙元府,这一次,以东方府园新作,再开南京生面。

  

  公开盛典现场,新意和心意不断,融合和传承兼得,让人耳目一新,更以一段精彩纷呈的TED式演讲,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中建熙元府项目整体规划、造园手法、设计风格等,让未来东方山居生活情境成为现场的焦点。

  

  活动当天,项目现场群贤毕至,宾客穿梭共鉴。随后,东方隽永格调优雅的营销体验中心正式启幕,新亚洲低密洋房产品首次发布,到场客户不由连声赞叹,江北品质人居时代真的来了!

  

  29

  

  深耕南京:

  五载四子齐耀,中建精筑未止

  中建东孚,入宁五载,可以说为南京带来了不少惊艳大气的作品:中建国熙台、中建国熙台二期、中建国熙公馆,每一部作品都是精工匠作,创造了销售品质双佳绩。五年之间,扎根江北新区,精心择地,从新区核心,到桥北片区,再到老山板块,迎来了四子齐耀的格局,可看出中建东孚深耕南京、品质产品的决心。

  

  “信孚于人,专精于事”,这是中建东孚始终践行的品牌价值观,2019年,站在东孚剑指千亿的全新的战略起点,中建东孚始终与江北新主城共进,择优更理想的绿色人居环境,以中建熙元府质造全新幸福标准,启幕南京主城山居的品质时代,以价值产品匹配价值板块。2019年,中建东孚在南京还将继续以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取信于世,以专注的态度和专业的精神坚持产品与服务品质,与国家、与城市、与经济发展同步,同频共振,同筑未来。

  

  销售动态:营销中心现已公开,建筑面积约95~142㎡映山阔景洋房,诚邀品鉴

  项目地址:中国江北新区狮山路

  品鉴热线:025-5829 8888

标签:熙元府;中建;建国熙台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