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悦金陵业主看过来!“爱家焕颜 入户保养”福利行动5月初启动报名
2019/05/14 09:15  新华报业网  

  作为南京的CBD,河西不仅是高端写字楼集中区、办公地,更是宜居的生态地。同样首付八成,去年河西11盘同开平均中签率30%,此轮河西7盘分两批次陆续开盘,参与摇号共3万多组购房者,房源总数2213套,中签率不到7%。河西限价新房难买已成事实。

  就二手房而言,开年以来,河西二手房不管是成交套数,还是成交价格,一直在持续上升。据不完全统计,仅刚刚过去的3月份,河西就有232套二手房成交。在河西拥有一套宜居的生态住宅,是很多人的梦想。

  

北辰旭辉铂悦金陵生态人文景观

  北辰旭辉铂悦金陵,项目位于南京CBD河西板块中部,拥有一环两轨多干道的立体交通网络和一江两园的生态人文景观,名校、商业、市政配套环伺,具有较好的地理位置和配套资源。

  

  社区融合了古典美学的现代主义建筑,景观与建筑相融,自然与时尚有机糅合。以划时代的规划笔墨,打造醇正的悠然上品生活。作为河西中再难呈现的品质居住区,铂悦金陵精雕细琢、点滴研磨,为南京高端住宅物业再添佳作。

  

“悦心服务”构筑美好生活

  除去高端的产品和居住设置,温情的“悦心服务”也始终贯穿其中。以诚心相待为初心,所有服务的用心,只为生活走向从容。“悦心服务”,多项动作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构筑“省心看房、安心签约、宽心等待、放心收房、欢心乔迁、暖心栖居”的客户体验,以客户感知为中心,以信息透明和让客户感动为基点,打造专业、便捷、舒心的服务体系,用心构筑美好生活。

  

  配套的永升物业自2002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实现企业规模快速发展、服务品牌深度沉淀、客户满意度全面提升、公司业绩持续增长,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一级资质、成长快且口碑佳的物业管理服务商。

 

创新服务“双管”齐下

  2018年,永升物业针对高端住宅,首创铂悦管家模式,落地苏州铂悦府并在全国铂悦项目同步推行,致力于打造中国真正的社区管家。针对中端住宅,永升物业推出全能管家模式,解决了传统物业管理中各板块对接效率低的痛点,从最传统的被动式服务,转变成主动式服务,把不同的资源进行整合,对业主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实现从园区到“家”的全方位打理,就家庭住宅社区推行“37°C社区”。

  

 

铂悦管家37°社区全能管家,爱家焕颜入户保养

  我们深知,业主需要的不只是钢筋混凝土打造的冰冷建筑,而是倾注着爱和温暖的家。为了尽量贴合业主的需求,旭辉一直在行动。

  今年4月起,南京九著、镇江东壹区、镇江时代城开展了第一批入户保养活动,在周末的短短两天中,共服务业主100余户,业主们纷纷为养护团队和他们的专业精神点赞。

  

5月初,南京铂悦金陵的入户保养活动也将正式开启!业主可以看过来啦!

  届时,只需线上报名,就可以在家等着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只有及时消除房屋中的隐患,才能让您安居无忧。相信进行房屋保养后,家里的空气都清新了许多,住着才会更舒适~

  

  家的每一处、每一个角落

  都需要用心呵护

  一次保养是对美好生活的坚守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

  把精致服务融入生活

  让您在家也如沐春风,幸福盛放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