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万达茂,一个新世界!
2019/05/14 12:37  新华报业网  

  众所周知,南京正在积极建设城市规模,力争2年内打造成特大型中心城市,提高省会城市功能和中心城市首位度!紫东地区作为南京未来新的增长极,是南京提高首位度和影响力重要的一环。

  南京万达茂作为紫东地区发展的排头兵,引入了全球顶级科技技艺、荟萃文化旅游资源,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以人气之高,人气之盛,刷新了南京都市圈的繁华高度,更被赞誉为南京的新地标!

  

  万达茂凭什么能有持续不断的客流,给南京东部带来源源不断的财势呢?究竟有什么独特之处?

  南京万达茂,紫东经济与生活的“附着核”

  从2000年到2015年,南京经过了两次扩城举动,尽管如此,东部地区仍没有被列入重点发展区域。直到去年,南京政府频繁聚焦并调研城市东部地区,致使南京发展核心发生改变,而就在今年4月底,紫东地区的成立,更加确定了政府对南京东部崛起的重视!

  

  紫东地区的成立,对于更好的促进宁镇扬一体化,发挥南京省会城市和国家中心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南京东进一方面是城市必然的发展战略,一方面也是迎合国家的发展战略。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就曾对紫东地区有这样的看法:“紫东地区是一块区位优良的战略要地、资源丰富的风水宝地,也是一块潜力无限的发展洼地。”

  交通方面。紫东地区拥有沪宁高速、宁杭高速、京沪高铁、沪宁城际以及长江-12.5米深水航道等重要交通线。今年紫东地区将启动21个交通工程建设项目,总投资约94.8亿元,4月28日,紫东地区2019年度重点交通工程项目同步集中开工,总投资约9.8亿元。在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宁镇扬同城化加快推进的背景下,将促进江宁和栖霞地区南北方向互联互通,缩短城市距离,区位优势越来越突出。

  

  人口方面。南京2035总体规划(草案)公布并提出:至2035年,南京全市人口达1300万,人口容量约增长1.5倍,这也说明紫东地区独特的属性为城市吸引更多优质人才,实现人口扩容。人口增加,意味着教育、医疗、住房、文娱等需求都将转化为区域未来经济发展的动力。

  产业方面。282个年度重点实施项目,助力宁镇扬一体化协调发展,打造南京发展新动力。生态、科创资源是紫东地区最强大的优势资源。栖霞山、青龙山横亘其中;仙林大学城汇聚了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11所高校;国家级南京经济开发区、7所高新区,产业门类齐全、制造业基础雄厚。

  

  城市发展,自然离不开发展的“核”。南京向东发展的核在哪里?宁镇扬一体化发展的核又在哪里?答案自然是——仙林湖板块。仙林湖板块有着的丰富的教育、医疗等资源,一直占据城东的传统优势,未来紫东地区的规划的落地,势必将仙林的优势继续扩大。南京万达茂作为宁镇扬一体化发展的排头兵,紫东地区发展门户,并将为区位发展带来全面提升!

  南京万达茂,撬动东部商业氛围

  作为全球领先的商业管理企业,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拥有丰富的商业资源、强大的运营管理能力,确保万达广场无论是在城市中心,还是城市新发展区域,都能开一个旺一个。万达商业持有物业面积3586万平方米,截止到2018年底,已开业北京CBD、上海五角场等282座万达广场。

  

  作为一流的国际化企业、商业的领军人物,万达以城市建设者的身份,斥资150亿元于仙林湖畔恢弘造城,打造120万方集“文化、旅游、商业、人居、体育”为一体的文化旅游目的地。拥有地铁2/4号线,宁镇/宁扬城际轨道,并以自身强大影响力,成为辐射“大南京”200公里半径都市圈的都市文化旅游项目,更新城市聚合区域产城资源,带动城市跨越式发展。

  以全球独创的业态组合打造了全球唯一的东方文化主题乐园,配备中国最长520米室内商业步行街,不仅大幅提升了区域购物体验,更是成功塑造了一座集商业、商务、文化、旅游为一体的中国商业巅峰之作。

  南京万达茂,财富增长引擎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城市综合体,南京万达茂汇聚了大量全球新颖的体验式业态、游乐内容。借助万达茂世界级影响力和航母级商业体量,千余家品牌商家争相签约进驻。

  

  九大知名主力店,汇聚千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形成从大型主力店、精品业态主力店到特色独立店的商家分级体系,打造稳定的品牌联盟。浓厚的经营氛围带来源源不断客流,让整个商业焕发勃勃生机,创造永不落幕的财富引擎。自开业以来,以日均十万的客流,成功吸引了近3000万人在此驻留,成为了万众瞩目的宁镇扬城际新核心!

  建面约50-1000㎡黄金旺铺

  建面约40-1700㎡商务办公

  全球租售

  万达茂之上 建面约38㎡起百变空间

  热销加推

  咨询电话:86805588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