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深耕5年,2019再启征程,5盘势动金陵
2019/05/15 17:29  新华报业网  

  五载履迹南京 ,一朝万象荣启。

  龙湖,从首入南京的轰动,到与南京共生共荣,不断丰富迭代城市生活场景。从提升人居方式,到关联客户全生命周期,从择址规划到细节不断优化,高端生活基因已深入到南京龙湖的每个项目之中,以匠心匹配每一块土地的基因。

  2019年,是南京龙湖里程碑式的一年。

  5盘择址江北、鼓楼、河西及主城南多个区域,龙湖的方向匹配南京城市的发展脉络,一展城市运营商的宏图战略。5盘齐发,涉及天字系龙湖TOP级产品、龙湖洋房、龙湖天街等不同物业类型,火速升温板块热度,发掘区域深层价值。

  2019年,是南京龙湖厚积薄发的一年。

  2019,5盘联动,5月火力全开,龙湖之势一发不可收拾。不仅将城市打磨成一件精品,也从品质、物业、户型等细节,将生活打磨成一种艺术,秉承东方礼序,匠造金陵雅居。

  【龙湖天矩】

  龙湖天钜位于主城稀缺的主轴地脉,城央之上,寸土寸金。离地铁S3号线贾西站直线距离仅400米,北连龙翔大道,东接机场二通道(在建),实现地铁一站河西,四站南京南站,迅速通达新街口。龙湖在南京打造的首个“天“字系高端住宅产品。以26年匠心修为,打造约23万方精制成品舒居高层,以天字系的严苛标准,人本至上的空间规划,造极主城新奢人居高度。

  龙湖天钜,建筑面积约90-136㎡瞰景高层,首发在即。

  

  

  【江与城】

  当都会城市文明迈向更高起点,香港置地与龙湖联合开发南京首个国际化社区——江与城,项目择址江北核心区,围绕“开放、包容、绿色、活力”这几大关键,专注空间、时间和文明多个维度,打造区域罕见的低密小高层,借鉴半岛式生态豪宅设计,成就南京国际社区新样板。

  江与城,建筑面积约89-142㎡精制样板,即将开放。

  

  【颐和九里】

  龙湖集团携手颐居地产、祥生地产匠心筑造南京洋房经典作品,颐和九里择址五桥板块,紧邻在建的南京长江五桥,一桥九里承河西。十分钟可以享受河西繁华配套,又处江北新区核心片区,同时享受河西新城和江北新区双重规划利好。遥望老山,与高端学府为邻。周边规划3条地铁、10万方商业,让洋房生活与城市繁华紧密相连。

  颐和九里,建筑面积约89-127㎡学府旁纯洋房,首开在即。

  

  【龙湖紫都城】

  龙湖紫都城位于南京市鼓楼区的“城市第三商圈”中央门核心,随着鼓楼进一步升级,将为这个区域带来巨大的发展潜力,目前地铁1号线、3号线已经开通,未来还有7号线(在建中)和9号线(规划中),交通通达便捷。项目拥有浓厚的商业繁华底蕴,同时比邻城市陆运中枢南京站,往来人气极其繁荣。

  龙湖紫都城,地铁旁建筑面积约75㎡双钥匙,清盘钜惠。

  

  4

  【龙湖G07】

  龙湖G07地块,河西区域首迎龙湖天街。项目东至创意路(规划),南至胡家闸河,西至云龙山路,北至楠溪江东街。距离新街口7公里、河西中央商务区1公里,地铁10号线2号线横贯新城科技园。

  龙湖,立基长久的城市人居洞察,思势城市发展时代洪流,不断为城市更新着人居建筑标准。巨献诚意与实力满满的作品,厚土深耕,不负城市期待,不负数万龙民的信任托付。

  这个5月,择龙湖,共未来!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