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捷商务,自由办公,中海Funwork满足所有期待!
2019/05/16 17:53  新华报业网  

  城南,在历史上是南京文化的发源地,留下了众多蕴含时代印记的文化遗产,民风淳厚。近几年,凭借着醇厚的文化底蕴和合理的规划建设,城南成为南京最热门的区位之一。

  城南不仅是宜人的生活区,更是活力满满的商务区。从南京规划来看,全市着力建设4个市级CBD:新街口、河西、江北新区和南京南站周边的枢纽型商贸商务(总部)中心即城南商务区。

  信息时代飞速发展,数以万计的科技类企业涌入其中以及催生出的办公需求,激发着城南商务区强大的潜在能量,使之成为一个令人抢占的理想办公选择。

  中海 Funwork 匠心打造地铁上盖商办作品,以高效商务、优质服务、倚靠力量多方面利好,如一颗明珠嵌入城南,满足所有对于商办的期待,让在这里工作成为幸福的又一个代名词!

  

  (项目鸟瞰图)

  地铁上盖,通勤不浪费一分一秒

  有多少人的工作时间不长却被通勤时间累垮?毫无疑问,无效通勤在商务办公中绝对是备受诟病的存在。南京作为新一线城市,开拓范围在扩大的同时,从郊区到市区的距离也在逐年拉长,随之而来的是通勤时间无效累加。公交要等,自驾会堵,唯一能实现与写字楼无缝接驳的交通工具,就是四通八达的地铁。

  

  (区位图)

  中海Funwork精准击中需求,瞄准地铁上盖,打造独特商务区,为企业赢得高效时间。写字楼占据S3 贾西站地铁口,2 站可达河西,4站可达南京南站,加速商务出行效率;同时扼守“十字形”路网交汇黄金点,东接宏运大道,直达亚洲最大交通枢纽——南京南站;向南接驳机场二通道,直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有效串联南京南站、河西、软件谷、江宁等热点商务板块,打造快人一步的商务资本。

  

  软件谷企业荟萃,打造价值高地

  中国软件谷,致力于推进南京成为中国软件名城,近年来已经发展成为千亿级软件产业基地。其建筑面积达 1000 万平方米,拥有各类软件企业超 2200 家、世界 500 强及世界软件百强企业 12 家、中国软件百强、中国电子信息百强及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 28 家,涉软从业人员超 23 万人……目前已形成通信及智能终端,云计算、大数据及移动互联网, 电子商务及互联网金融,物联网及芯片设计等旗舰经济“五大产业集群”,千亿级智慧经济体赫然而立, 打造高端商务经济价值高地。随之而来的是科技类企业的扩租和升级需求旺盛。

  

  (软件谷)

  据悉,借势雨花台区“十三五”城市建设规划,政府投入百亿资金打造 206 个城建项目,正因如此,诸如金融、科技、互联网等企业迅猛增加,使得写字楼的租赁需求率增大。150 亿投资也将落户,与中海Funwork一街之隔。集住宅、养老、医疗、商业等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1 公里范围内规划多块商业用地,形成规模化的商业集群效应,实现产业链上下互动, 助力企业长足发展。对于中海Funwork项目,是显而易见的利好指向。

  甲级写字楼配置专业的办公体验

  什么是优质的写字楼?它指代的不仅是炫目的设计和装修,更重要的是能提供专业的办公体验。

  中海Funwork精心打造甲级写字楼,配备约8米的挑高精装大堂、4米奢适标准层高、6部高速电梯,展现高端商务形象。

  

  (写字楼)

  加之,Funwork由中海物业运营。40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的中海地产,是中国内地最大的单一业权写字楼发展与运营商,布局全球26个活跃城市,商业总持有体量约553万平米,依托中海集团强大的品牌资源和整合能力,引入前瞻性的国际运营理念,持续为商务物业提供新的价值增长点,更能推动写字楼品牌溢价升值。

  一方面,就地理位置而言,中海Funwork位于S3贾西站地铁口、占据十字交通枢纽,成就高效便捷商务,另一方面,雄踞河西、软件谷、南京南站三大黄金板块交汇处,聚焦“金融+科技+交通”围合而成的主城三角区域,占尽三核汇聚带来的资源、规划、配套、信息流等价值优势,同时配之以甲级写字楼的舒适体验和优质物业保驾护航。因此无论是商业潜力、发展价值、产业优势、投资钱景,FUNWORK均为满足稳健上升资产的投资选择。

  

  (写字楼全景)

  地铁轻商务,办公自由派

  中海城南公馆,商办新作——中海Funwork,即将盛大面世

  单层面积约1300㎡,灵动组合分割约108-147

  打造企业全阶梯发展平台

  项目地址:贾西站(地铁S3号线)雨花台区中国(南京)软件谷

  VIP热线:025-8333-8888转5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