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V5超配生活荣启,5盘聚力红动南京!
2019/05/21 14:44  新华报业网  
 进入一座城,深耕一座城。龙湖以26载阅历无界,奠定5年根植南京的基石,追求与这座城市精神上的高度契合,同样被人传唱着传奇般的故事,同样引领着大城市与新人居的趋向,同样在时代变革之时,担当城市影响力的构建者。

2019年南京龙湖,全域奋进,5盘齐发,洞悉城市发展,蓄雷霆之势耀动南京,战略布局各大区域核心,从城南、鼓楼的老城区至江北、河西的新中心,龙湖以时代眼光布局城市高地,与南京共创城市发展新价值。以天字系至洋房的扛鼎之作,致敬南京蓬勃大未来。

此次的5盘联动,并非单纯的产品集团亮相,而是从“五维景观、尊崇礼遇、匠心修为、高端人居、圈层重塑”5大方面集结“超配生活”,重新标定着高阶生活方式,这是与时俱进的目标和野心,更代表着不断革新、不断突破的使命感。随着龙湖在南京布局的不断深入,龙湖式超配生活将融入到每个区域,数万计的家庭里,真正的为南京带来生活方式的焕新。

每一个龙湖项目,背后都有一个龙湖故事。

【龙湖天钜】

龙湖·天钜地处主城稀缺的主轴地脉,城央之上,寸土寸金。项目紧邻地铁S3号线贾西站直线距离仅400米。雨花核心区域内已建成为软件谷商业中心、教育中心、已成为雨花生活中心。可眺望秦淮新河与牛首山之自然风光,坐拥板块内政府规划、交通、教育、商业等聚合红利。天钜以龙湖TOP级产品造诣,打造南京主城中央居住区的标杆项目,为南京市民呈现出一种“出则繁华,公园住家”全新生活方式的演绎。

龙湖天钜,建筑面积约90-136㎡瞰景高层,首发在即。

【江与城】

当都会城市文明迈向更高起点,香港置地与龙湖联合开发南京首个国际化社区——江与城择址江北核心区,围绕“开放、包容、绿色、活力”这几大关键,专注空间、时间和文明多个维度,打造区域罕见的低密小高层,借鉴半岛式生态豪宅设计,成就南京国际社区新样板。

江与城,建筑面积约89-142㎡精制样板,即将开放。

【颐和九里】

龙湖集团携手颐居地产、祥生地产匠心筑造南京洋房经典作品,颐和九里择址五桥板块,紧邻在建的南京长江五桥,一桥九里承河西。十分钟可以享受河西繁华配套,又处江北新区核心片区,同时享受河西新城和江北新区双重规划利好。遥望老山,与高端学府为邻。周边规划3条地铁、10万方商业,让洋房生活与城市繁华紧密相连,是龙湖在南京的第一座洋房作品。

颐和九里,建筑面积约89-127㎡学府旁纯洋房,首开在即。

【龙湖紫都城】

龙湖紫都城位于南京市鼓楼区的“城市第三商圈”中央门核心,随着鼓楼进一步升级,将为这个区域带来巨大的发展潜力,目前地铁1号线、3号线已经开通,未来还有7号线(在建中)和9号线(规划中),交通通达便捷。项目拥有浓厚的商业繁华底蕴,同时比邻城市陆运中枢南京站,往来人气极其繁荣。

龙湖紫都城,地铁旁建筑面积约75㎡双钥匙,清盘钜惠。

【龙湖河西G07】

龙湖G07地块,河西区域首迎龙湖天街。项目东至创意路(规划),南至胡家闸河,西至云龙山路,北至楠溪江东街。距离新街口7公里、河西中央商务区1公里,地铁10号线2号线横贯新城科技园。

 

龙湖在城市真山、真水、宁静与繁华中,还原都市的诗情画意,营造专属于龙民的“家宅”。一路以来,龙湖珍视每一寸土地,读懂每一方土地的情结,践行“V5超配生活”,以更上一层楼的姿态和要求,为南京人民品质人居证言!

标签:南京;河西;龙湖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