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龙湖冠寓May力狂欢月,各种活动嗨不停!
2019/05/23 17:20  新华报业网  
 五月初夏,天暖气清,各种有爱的节日应接不暇,各种出游活动排期也直线上升,回顾南京龙湖冠寓,这个五月精彩不停歇,从母亲节到520,各个门店都展开了多彩多样的活动,

每天都“不得闲”,如果好奇,不妨跟着小冠一起来回顾一下!

从母亲节到520,冠寓精彩不停

母亲节龙湖冠寓南京万福路店组织的爱的抱枕活动,吸引了诸多帅哥美女参与,把有爱的合照打印出来,把“枕”心暖意献给妈妈,“妈妈你这么美,感谢你把我生的这么漂亮,哈哈”,真真是很有意义的礼物呢!

 

 

龙湖冠寓南京河西大街店则是在五月来了一场古装剧本杀,小哥哥小姐姐们穿上汉服扮上古装,哇,太仙太美了!冠寓颜值团出道,就算坐在那里不动,也成为了冠寓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至于520,冠寓怎么可能不安排约会呢?这不,龙湖冠寓南京九竹路店浪漫约会520,零食饮料玫瑰花,帅哥美女秀恩爱,再来一场浪漫的电影,甜蜜值爆表,酸了酸了。

 

 

除此之外,龙湖冠寓南京空港翔宇南站店、河西大街店还举办了漫威电影展,给明年的自己写封信等等精彩的活动,门店太多,照片都展示不过来了呢!

从租住到生活,冠寓给你更好

不知道你是否感觉得到,每一个节日,冠寓都会为冠头准备满满的祝福和惊喜,去庆祝生命中这一个个平凡却又不平凡的日子,一起开心,一起感动,一起去发现生活的快乐!龙湖冠寓,给你更好的租住体验,所谓的更好,不仅来源于高品质租住环境的打造,更是来源于服务和生活方方面面的感受。

 

 

龙湖集团旗下品质长租公寓,免中介费/物业费、押一付一租期更灵活,拥有坚果、核桃、豆豆三大产品系,单室套、双人间、四人间、八人间......等丰富的户型居住选择,全精装配套品牌家具家电,拎包即可入住,简约大方的装修风格,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入住更舒心。

 

除却你的小家,每家门店都设有特色共享公区,打造更具活力的社群生活。健身瑜伽室、桌游影音区、共享厨房、阅读书吧......每家门店都会在公区不定时组织有趣的社群活动,狼人杀,周末轰趴,聚餐下午茶,精彩全天候。

 

不参与不知道,看完才知道冠寓的生活原来是如此的精彩!用心准备每一场活动,用爱祝福每一个节日,南京龙湖冠寓,让未来的生活更值得期待!

青春毕业季,2019南京龙湖冠寓雏鹰计划即将启动,租期6~12个月租房最高可享1200元房租减免,还有更多新鲜优惠诚意来袭,敬请期待!

 

 

标签:冠寓;南京;生活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