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爆表红冠江北,稀缺实景准现房敬献金陵
2019/06/05 21:35  新华报业网  

  “曾经,有一套优质房源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机会流失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保利云禧置业顾问说三个字:付全款”。

  这是上周末被刷屏的一条朋友圈。6月2日,南京江北新区雨山路板块地铁神盘保利云禧盛大加推,一时间引起全城瞩目,开盘当天售楼处现场人满为患。仅加推的最后三栋墅质洋房瞬间被冠以“热度之王”的称号,现场房源分秒递减,捷报频传。

  

  盛大加推,热销程度引发全城追捧

  保利云禧此次载誉加推最后三栋墅质洋房,共234套房源,户型89-127㎡,根据网上房地产公布信息显示,此次加推房源最低总价260万,首付3成仅需78万。

  保利云禧此次加推现场为了回馈客户还设立了一些趣味活动,除了能够享受精美茶歇以外,还准备了许多惊喜礼品进行抽奖活动,现场客户可通过抽奖获得品牌家居配置,戴森吸尘器、戴森吹风机、只能净化器、IH电饭煲等总价数万元礼品可轻松带回家,让准业主们喜上加“禧”。

  

  本次加推信息中最值得关注的要属这批房源的交付日期了,据了解该批次房源于明年4月30日即可交付。在目前准现房市场短缺的情况下,保利云禧挺身而出,为市场增补短板的同时也成为该项目一大优势。

  保利云禧,凭借自身过硬实力在区域内打造出良好口碑。项目自面世就吸粉无数,一直以来,保利云禧以高品质,高性价比亮点获得广大购房者的青睐。

  自首开至今,保利云禧总是保持热销状态,成功创出区域销售传奇,仅2018年下半年该项目就创出销售20亿的传奇记录,2019年首次加推再度劲销6亿,保利云禧以傲世之姿力压群雄,得到了市场和行业的双双认可。

  

  此外,保利云禧在2018年入选中国价值楼盘TOP100,值得注意的是这是2018年南京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项目,其实力可见一斑。

  品质如一,匠心打造经典低密度墅质洋房

  保利云禧本次加推再掀区域抢房狂潮,引发全城追捧,这离不开保利地产强大的产品打造能力。项目承继保利天悦高端品质精髓,以5.0全生命周期系统示范项目的严苛标准,倾情打造地铁口实景准现房。保利云禧深谙当代城市塔尖居住需求,为高端精英客户群体带来无限尊崇体验,客户自住率超过80%,堪称江北置业投资优选。

  项目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干挂石材与面砖结合的奢华外立面,打造豪宅级品质。建面约127㎡实景准现房华美绽放,让幸福提前。约40米的超大楼间距,为空间和视野松绑。从精致两房到阔绰3+1式套房,户型均2卫起步,成为多元化的墅质人居范本。

  

  127㎡户型王,独立玄关入户,享受归家尊崇礼遇。四开间朝南,南向面宽达13.3米,带来150㎡的超大空间感,0浪费空间。开放式书房,南北6.7米宽270°阔景阳台,成长型户型,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主卧套房设计,独立衣帽间,主卫配浴缸,身份感与舒适感兼具。

  

  (洋房样板间实景图)

  保利云禧为第五代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落地的示范项目,采用第三代互动式园林,设计风格以新中式基调为主,云与山以及松与水等景观,体现了项目“行云流水”的景观主题,三重门户镌刻精英归家礼序。亲子乐园、康体设施、邻里会客厅、宠物乐园等满足全龄化需求。

  

  综合配套醇熟,少量在售房源错过再无

  保利云禧占据极高的地段利好和交通优势,项目位于长江五桥首站,距离五桥口仅仅1公里左右。而长江五桥,作为江北新区连接河西CBD的经济走廊,其景观绿轴与奥体景观轴呼应,一举占据跨江延线黄金地位。目前长江五桥正处于全面建设的阶段,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未来该项目出门即河西,下班即归家,尊享极大交通便利。

  

  说到该项目的交通,不得不提的一点是该项目紧邻地铁10号线雨山路站,从雨山路站5号口出来即可看到这座典雅的楼盘,步行三分钟左右即可到达该项目的营销中心。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还计划建设地铁11号线和15号线,未来出行轻松便捷,畅达全城。

  

  纵观雨山路板块,只有保利云禧一家项目真正做到了“出站即归家”的尊贵礼遇,实力打造雨山路板块真正意义上的地铁神盘。因此,论到交通方面,保利云禧实力首屈一指,名副其实。

  除了交通便利之外,保利云禧还坐拥东方万汇城、红星美凯龙、未来的江北虹悦城等醇熟商业体,项目对面还有20万方综合型商业用地规划,未来生活极为便利。并且项目自身配建3000㎡的商业社区中心,其中约1000㎡的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现在已经投入营业。

  

  若比邻生鲜超市

  在医疗、教育配套方面,雨山路板块也是一应俱全,周边江北国际健康城、鼓楼医院江北分院提供医疗保障;学校方面有南京审计学院、南京工业大学、苏杰、明道等知名校区林立周身。学习氛围浓厚,为孩子打造高起点教育,迎接更高未来。

  另外,保利云禧还紧靠80平方公里的国家级老山森林公园,伴山而居,尽享绿色健康生活,每天早晨打开门窗即可尽情享受自然清新空气,景色宜人,令人心旷神怡,择居于此,开启美好生活每一天。

  

  老山国家森林公园

  保利云禧,属于江北雨山路板块的标杆之作,作为雨山路五桥板块的先锋领军者,项目以持续劲销延续市场良好口碑,穿越市场周期,堪称保利江苏十年巅峰之作。保利云禧此次加推引发全城追捧,目前剩余少量房源在售,此外还有仅余的一些小高层和叠墅臻稀产品火热销售中,值得注意的是,现在保利云禧院墅已顺利交付,实景现房不负遇见,把握机会,别再让机会从眼前溜走,别让遗憾再上心头。

  【项目信息】

  地铁口准现房

  建筑面积约140-270㎡宽境叠墅 臻席递减中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建设路与巩固路交汇处(地铁10号线雨山路站5号口旁)

  电话:025-85861999

  扫描二维码添加销售微信哦~

  保利云禧销售顾问李赛男: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