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好房节 |时光加冕荣耀,“筑”梦幸福在眼前
2019/06/08 14:14  

  万众翘首,不负全城热盼,银城云台天境即将加推二期新品,作为备受瞩目的当红热盘,未开已火,再次掀起新一轮抢房热潮。时光,终为品质加冕。云台天境实景现房,匠心亲鉴,感受一目了然的美景与美好,以卓越之姿耀启居住新章,燃动上秦淮。

  

  (项目实景图)

  两开两捷 当红不让

  从2018年9月首开劲销全城,到2018年11月载誉加推,银城云台天境不断吸引来自全城的热切目光。每次开盘现场总是火爆异常,人声鼎沸,大家争分夺秒,上演着一场楼市的速度与激情,购房成功的喜悦不断蔓延在一张张充满期待的脸上!进一步验证云台天境的红盘魅力!从品质精工到四季园林打造,从绿色健康的百年好房到细致入微的品牌服务,前所未有的规格造就了独树一帜的榜样标杆,让云台天境备受追捧,两开两捷,以势不可挡之势燃爆全城,打造当红不让的人居典范。

  

  (首开现场图)

  实景亲鉴 享受不等待

  从“纸上梦想”到“实景风光”,实景是检验臻品的标准。云台天境让一切美好尽现眼前,如果没有到这里亲身体验,是无法感受实景园境带来的震撼与触动。从实景示范区开发到如今,经一年精心养护,树木愈发葱郁茂盛,满园鲜花争奇斗艳,渗透到建筑中浓浓的人文关怀和舒居体验。为孩子、老年人和青年人设计的全龄活动场已可以使用,弥漫在鸟语花香间,是家人最好的互动场。而所有这一切都是规划图和刚交付景观无法给予的,唯在云台天境,你才能明了实景的真义。

  

  (园林养护示意图)

  品质现房 幸福不等待

  生活的品质由无数细节沉淀而成,考虑到生活细节的好房,是给自己给家人的一份爱护与保障。从等待交房到装修入住,倘若没有精工现房的安心保障,将无法免除家人长时间的劳心费神。云台天境品质精装现房融合了百余项人性化与智能化的高品质选配工艺,精于细节,更懂得给家人更好的关怀,在美好日常中镌刻时光的深度。由品质呵护带来的愉悦享受,是期房和普通住宅无法企及,唯在云台天境,你才能感受现房的臻境。

  

  (约120㎡样板间实景图)

  王者归来 二期加推在即

  每一个品质力作都值得时光的期待。银城云台天境王者归来,将于本月迎来盛大开盘,预计加推216套建筑面积约120-140㎡精工醇品现房,用诚心之作礼献城市精英。现一期即将交付,第一批实景见证者将开始体验之旅,在这里兑现生活的期待。银城云台天境深懂你入住新家迫切之情,日夜兼程,二期新品最快年底即可交付,那些关于家的想象,终会这里呈现出最好的模样。

  不负光阴厚爱,不入云台,不知生活真谛。一年时光沉淀,草木足以苍郁,万象足以更新。银城云台天境化身时光陪伴者,用实景现房品质立享的呵护,让美好如你所见,幸福告别等待。建筑面积约120㎡和140㎡的两套实景样板间已盛大公开,项目二期加推在即!预约机会分秒递减,不容错过!

  银城旭辉云台天境

  领驭上秦淮城市精奢样本

  5A全龄服务平台实景示范区恭迎品鉴

  建筑面积约120-140㎡实景样板间 盛大公开

  二期新品即将开盘 vip火爆预约中 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江宁区苏源大道与云台山河路交界处(云台山河路1号)

  品鉴专线:025-86426666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