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气来袭 中骏·六号街区 精致人生献礼父亲节
2019/06/14 11:42  新华报业网  

  父爱如六月的阳光,温暖中透着热烈。

  父爱又如山,伟岸且坚强。

  他从理性的角度,教会我们坚强与自信;又用他不善言辞的爱撑起了整个家和未来。

  

  示意图

  父爱虽无言,但可曾想过父亲也是个大男孩。

  对于精力旺盛的年轻父亲来说,他们玩心十足又雄心勃勃,既热衷于新鲜时尚的事物,又对未来发展有理智的判断。他们正处于事业上升期,自住投资两相宜的精致小户无疑成为最受欢迎的爆款。

  临空中芯,理智父爱 红利为先

  今年全城最炙手可热的板块,首当其冲就是以国家级经济示范区的名义正式获批的南京临空经济中芯。

  趁着这股政策红利,正在强势崛起的南京临空经济圈,也因此更受理智父亲的青睐。

  

  示意图

  此前,政府重磅投入68亿巨资重点打造新城中芯,随着临空经济区的正式获批,南京南经济圈强势崛,未来的发展、规划、经济水平、人流量都将迎来巨大的飞跃。

  

  示意图

  作为国家级临空中芯,这里不仅是下一个虹桥,更是江苏经济的飞速增长极,未来将建设面向全国联接世界的航空枢纽。

  四维交通,时尚父爱 通达世界

  雄踞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核芯的中骏六号街区不仅拥享一线政策红利,公交、地铁、高速、航空,四维立体交通圈,让时尚爸爸们的日常出行更加快速便捷,生活畅通无忧。

  

  示意图

  地铁疾驰而来,更将带动周边地块价值涨升,目前S1号线和S7宁溧城际两条地铁线贯通临空中芯,五站即可直达南京南。

  

  首款4万起,菁英父爱 来一套

  地处临空经济示范区中芯板块,又融合临空新城的产业发展规划,中骏六号街区无疑是临空经济示范区的臻稀C位。

  

  效果图

  作为36万方区域核芯大盘,中骏六号街区目前最高为9层,约1.5,低容积率生态环境,畅享惬意生活。

  

  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36-70㎡越享LOFT,约4.5m挑高空间,给年轻爸爸更多自我空间。上下双层设计齐全,动静分离互不干扰,可以满足奶爸们多样化的生活需求。

  总价40万起,低门槛拥享南京主城两房,既可自主过渡,更可投资保值,小投入坐享大收益,城市菁英的年轻爸爸不容错过。

  

  当城市进入夏天,唯有美食让人蠢蠢欲动,而夏天的小龙虾更是必须拥有姓名。父亲节到来之际,赶紧带不老男神到中骏畅享龙虾啤酒的鲜美与激爽。

  这个周末,中骏六号街区龙虾啤酒准时上桌,诚邀新老客户来品尝。

  中骏六号街区

  TEL:025-52152666

  地址:江宁区信诚大道与玉振路交汇处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