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大平层!请发挥你的想象力,你想要的生活它都有……
2019/06/21 16:02  新华报业网  

  

  “南京河西的楼盘,有的房子和小区的品质都不错,但是面积太小了。”家住河西的吴女士遗憾地说,我家一家6口人,住200多㎡的房子,可是还觉得不够,希望可以换一套更大面积的,全家人住得更舒服。可是看来看去,新房最大面积也只有200㎡。“还没我家现在住的房子大了,算不上改善。”直到吴女士看到了世茂天誉建筑面积380㎡的户型。

  从面积到面宽,大平层成城市人居标杆

  “以前我们家住老山的别墅,不过为了孩子上学才搬到河西的房子。”吴女士说,比较而言,别墅虽然优点明显,但是也有明显的缺点:比如老人上下楼梯不方便,视野一般等。

  

  (售楼处实景图)

  其实,纵观全球居住趋势,大平层已经逐渐成为城市人居标杆的新晋代表,并以其优越的居住体验备受高端居者的青睐。大平层因为独特地居住舒适性,成为众多塔尖人群的终极置业选择。

  平层大宅之所以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取代别墅成为人们对于“豪宅”的第一印象,是因为大平层在保留了豪宅的尊贵感的前提下,在所有空间设计上以家庭为核心,对起居室和门厅的扩大,让居者在空间感受上更加强烈,完善的功能区间使得家庭生活被强化,对于老人与小孩来说更加人性化,提高了居住的舒适度。

  

  (世茂建筑面积380㎡户型图)

  世茂天誉此次即将推出的380㎡的大平层户型超大面宽,能够让整套住宅每个房间的通风采光效果更好,吴女士也对世茂天誉380㎡的户型赞不绝口:

  1、两梯一户+双门入户的奢侈设计,不仅有着独立的迎客前厅和迎客门厅,更大限度地提升居住的私密性和个人空间。

  2、三进式玄关,充满仪式感和私密性。迎客前厅-迎客门厅-玄关,三进式玄关,不管是归家还是迎客,都充满了仪式感。

  3、双客厅设计,既享受了全家团聚的其乐融融时光,又可以有独享空间接待朋友。

  4、主卧全套房设计。在大部分豪宅里,主卧的标配是包含了卫生间+衣帽间。而在380㎡的大平层里,主卧不仅有着堪比五星级酒店的卫生间和超大衣帽间,更贴心设计了南向书房+双阳台。在撒满阳光的书房里,不管是读书还是处理工作,都有着一份别样的好心情。

  5、户型设计的功能分区明确,保证了每个家庭成员都有足够舒适的私密空间。不偏不倚,平等对待每个家庭成员,充分考量每位家庭成员的需求,是高端居者对于家庭生活的理解。

  6、超大景观阳台,让城市的风景成为家中的画卷。

  此外,世茂天誉此次推出的建筑面积 165-380㎡的天际平层,每种户型都各有优点。

  

  

  

  从地段到资源,大平层的可贵之处是城市的向心力

  大平层虽然价格处于市场顶端,却仍然深受拥有优厚财富、高文化涵养、国际视野的中国新兴阶层青睐,正是因为能够获得优质的生活资源和居住体验。

  

  (“中国第九富人区”来源于中国网;“华东地区第二大中央商务区”来源于搜狐网)

  正如世茂天誉,位于建邺区江东中路,在南京的城市发展规划中称为“江东商贸区”,也就是河西新城的中心。周边有着河西金鹰、万达广场、乐基广场等著名商业综合体,还有着华润悦府等知名楼盘。商业配套完善,名流圈层集聚。不仅位于城市C位,可以说世茂天誉就是C位。世茂天誉由3栋层高45层的住宅、1栋260米高的洲际服务公寓组成的城市地标性建筑;1栋300米高的商办产品,其中包括洲际酒店和写字楼;1栋12万㎡大型shopping mall组成。

  

  因选址城市的内核地段,高效的交通系统带来出行的便利;更多教育、医疗资源的集中,带来生活的便捷;发达的金融、商业带来更加品质的生活享受;更多的广场、公园等市政配套,带来生活休闲的选择。

  与此同时,更多城市新贵的聚集,形成了独有的城市“向心力”,同时加速了更高端、更国际的资源向城市内核之处的汇聚。

  从日出到夜幕,大平层的美是少数人的城市江山

  高端居者历来像重视城市资源一样重视景观资源, 对于他们来说,这是对他们所追求品质生活的完整诠释。

  

  居住于繁华之中,俯瞰城市,欣赏从日出到日落的绝美天际线,是大多数人的生活理想,却少有人可以享受。在寸土寸金的城市核心,难以复制的自然资源更是成为稀缺臻品,自然得到城市高端居者的认可。

  

  而建筑面积约380㎡天际庄园中,约26米宽的南向采光,让全屋沐浴在自然光下;超宽观景面下,天际视野所领略的是南京难以复制的天际画卷。在45层的高度通看南北,将南京江东中路核心景观带尽收眼底,甚至能白天可以看到辽远天空和奔腾的长江,晚上城市灯火与星光相映成趣。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