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于外 精于内丨以匠心臻献美好归家
2019/07/02 18:05  新华报业网  

  在时代更迭之中,人与城市的记忆在建筑中不断深耕。自进驻南京以来,正荣从未间断对于这座城市与居者的探索和思考。从2013年,匠心正荣首遇金陵,高价拿下G39、G40、G63地块;到润江城、润锦城、润峯齐耀金陵;到2018年,正荣滨江紫阙开盘即售罄;到如今形成3城16盘的发展格局……6载深耕,正荣早就成为南京的一部分,和这座城市心意相连。

  

  ◇正荣滨江紫阙实景图

  正荣滨江紫阙作为正荣大师系封面作品,于城市封面之上,专属定制南京人的考究生活。遵循人居改善的开发理念,在产品的众多细节上多做创新。启用国际三大知名设计师:师李明、Marius Brits、梁景华,分别针对,建筑、景观和室内进行针对设计,打造南京生活品质新标准。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正荣想带给城市的不止是简单的居所,更是全生命周期的美好打造。继正荣滨江紫阙2018年开盘即售罄之后,2019年再次以河西南首个品质车位样板区,刷新南京人居新高度。

  

  ◇正荣滨江紫阙车位样板区实景图

  

  卡尔沃克建筑设计公司CEO莱恩苏普若斯曾经说过:地下车库是开发商不愿花费成本的一个部分。在住宅上的修饰可以满足主人的面子,而地下车库基本不会有人造访。

  因此很多“豪宅”地下车库却环境简陋,让业主每次回家都犹如亲身上演一部恐怖片。难道车库带来的只有使用价值吗?在正荣眼里,高品质的生活,在满足物质需求之外更多是精神的享受,每一个和生活相关的细节,都值得被精细打磨,地下车库也可以如入户大堂一般精致讲究。

  

  

  精装车库大堂 每一次归家都是尊贵

  从外在审美到内在精神,探寻一路心的归属。回家是一场归心的旅行,从仪式感、安全感、舒适感三个维度,正荣滨江紫阙营造温馨的停车大堂的归家感。

  首层入户大堂,尊崇挑高空间,整个大堂地面、墙面、柱体精挑珍贵大理石,无缝打磨,拼接工艺极致。

  

  ◇正荣滨江紫阙入户大堂实景图

  在配备电梯直接到达车库的同时,精心设计旋转楼梯连接上下,流线造型优美典雅。大堂入口采用吊顶格栅和壁灯处理,满满归家仪式感。

  

  ◇正荣滨江紫阙车位样板区实景图

  社区大堂吊顶中部采用铝方通吊顶,遮挡管线,提升了整体品质。利用暖色调的吊顶灯光,为业主营造家的感觉。同时,为还原温暖归家的设计理念,坚持选择施工难度较大的铝方通吊顶施工,从材料定样选型、加工生产、到现场安装,历时30天的匠心之旅。严格筛选地面石材,以观感优质的石材进行铺贴,实现高品质的视觉效果,确保极佳的行车感受;顶面筒灯、灯带以及墙面壁灯由设计、工程部以及施工单位直接到市场选取优质材料进行施工。细节处的精益求精,深藏改善大师,匠心正荣背后的品质坚守。

  

  ◇正荣滨江紫阙车位样板区实景图

  同时,未来还可以直接通过地下大堂到达正荣中心,一键切换生活和娱乐的体验。

  

  ◇正荣中心效果图

  

  色彩点睛处理 愉悦空间感受

  传统地下车库,色彩杂乱鲜艳,刺激使用者,使人感到烦躁不安。正荣滨江紫阙江地下车库,基础色调为白色、金色,使得车库空间淡雅、平和,又少量的使用了较为醒目的杏色,作为功能性色彩,在保持空间风格不变的前提下,进行装饰性色彩点睛处理。地库墙面三色区分,井然有序,给人带来轻松愉悦的空间感受。

  

  ◇正荣滨江紫阙车位样板区实景图

  同时,地库顶棚和管线、墙面柱子进行了灰色涂料处理,增强质感,避免管线带来的视觉混乱感。施工过程中严格要求施工单位控制顶面基层腻子平整度,喷涂效果达到色泽一致、美观。整体设计风格沿用地面样式,使得地面建筑与地库风格相统一。

  

  ◇正荣滨江紫阙地下车库实景图

  

  完善导视系统 让归家更高效

  地面采用环氧地坪,车位划线简洁大气。有效减低车轮噪音及轮胎刹车痕迹,行驶过程中非常安静。而且环氧地坪施工前,需要全面对地库地面基层进行测量,才能保证地面平整度。地坪漆施工中各道工序合理施工,划线横平竖直,地库面层光泽美观。地库划线人性化设计,突出人行道设计,使人行与车行更安全。地面导视与顶面导视相结合,为归家提供了便捷。

  

  ◇正荣滨江紫阙车位样板区实景图

  

  人性化细节 用心改善生活

  不止是对地下停车空间的高品质打造,更是在保证功能安全的前提下,追求人性化细节上的精益求精。车库正常净高2.4米,正荣滨江紫阙净高增加为2.6米,让业主体验更为奢阔的空间尺度。一般停车位之间柱距控制在8米,紫阙柱距比一般多出40厘米,避免车辆之间的摩擦。除了正常的标准和少量微型车位,还考虑到未来业主特殊使用要求,结合单体下方空间,布置了少量宽体车位。在每个防火分区,也都设置了采光通风井,有效降低地库潮湿结露。将来大堂门口附近都会放一些小推车,方便客户卸载货物。

  

  ◇◇正荣滨江紫阙电梯间效果图

  正荣滨江紫阙从用户角度出发,深谙用户出入皆车的习惯后,繁于外,精于内,致力于打造出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匠心臻献美好归家。从细节见匠心,所有的伟大都是来自于对于生活的较真。正荣坚持“改善大师 匠心正荣”的定位,不止是坚持优质人居住宅的开发,更想实现全生命周期的生活美好。以优秀的综合开发能力,持续引领城市人居改善。

  

  ◇正荣中心效果图

  品鉴热线:025—89616666

  参观地址:建邺区江东南路与吴侯街交汇处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