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就是遗憾!一个你不得不考虑的稀缺臻品楼盘!
2019/07/05 13:58  

时间进入6月,南京天气逐渐步入高温预警期,而与温度上升成反比的南京楼市,近日迎来退潮阶段。 

但是楼市总有说不完的话题,在市场“退烧”的情况下,依然不乏买房机会。近日,位于江北的一家在售项目格外引人注目,它就是拥有一级物业服务的朗诗科技盘——金象朗诗红树林。 

金象朗诗红树林实景图 

金象朗诗红树林位于江北新区桥北区域,属于“桥北门户”高品质精装科技盘,随着近几年江北新区利好不断,这片区域逐渐成为南京置业热点和人居高地。 

 

金象朗诗红树林实景图 

尤其是桥北区域,各项配套更是成熟完善,无论是从区域前景还是周边生态资源来看,都属无可挑剔。而作为桥北首个高端科技精装盘,金象朗诗红树林自开盘以来就备受关注。 

 

金象朗诗红树林实景图

6开6捷!至臻品质创造热销传奇 

项目2016年面世,三年来共经历6次开盘。自从亮相以来,项目基本保持在每年开盘两次的状态,每次只推一栋楼,然而每次都能以火爆热销的传奇绩效收尾,更令人感到震惊的是,该项目即使在长江大桥封闭施工期间,其销售热度也并没有受到任何阻碍,热销风采依旧。 

 

长江大桥实景图 

5月18日,金象朗诗红树林迎来最新加推,当天推出256套精装科技住宅。即使面对市场分流严重的竞争压力,该项目依然再度创造开盘热销的佳话。 

当天选房候场座无虚席,买房人摩肩接踵,开盘现场一片沸腾,一度造成“一房难求”的景象。甚至让很多对该项目钟情已久的购房者抱憾而归。 

在这两年江北楼市除核心区以外都不尽人意的情况下,金象朗诗红树林能够拔尖而出,保持6开6捷的热销状态,其实力可见一斑。 

金象朗诗红树林以“注重品质、绿色健康、智慧生活”为核心建筑理念,打造至臻稀缺珍品,使得购房者们对项目保持高度认可,在业内及所处板块均留下良好的口碑。 

优质改善!一流户型成就人居标杆 

经历6次开盘后,项目目前仅剩1号楼少量稀缺优质改善房源,建筑面积为120㎡、130㎡、143㎡,即将清盘。 

120㎡户型三房两厅两卫设计,南北通透,布局合理,独立客、餐厅,空间感受舒适,南北一线,朗阔明亮。 

主卧套间设计,卫生间、衣帽间自成一体,尽享私密生活。厨房为实用性最高的U型设计,布局适宜,操作更流畅。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入户收纳玄关贴心设计,从细节之处彰显大师品质,每一处惊喜都代表金象朗诗红树林的真情实意,诚启归家礼仪。 

 

(120㎡户型图) 

130㎡户型四房两厅两卫设计,南北畅亮,朗阔通厅直连景观阳台,客餐厅南北连通,开阔大气,不拘泥于狭小空间,不论是待客、还是给孩子一片游戏小天地都可轻松自如应对,悠享随心生活。 

户型同样为主卧套间,卫生间、衣帽间自成一体,为私密生活增添保障,卫生间干湿分离,方便清洁。 

U型厨房合理实用,开阔空间让做菜成为生活一大乐趣。入户即为收纳玄关,贴心设计,彰显匠心之处,其中最值得称赞的要属该户型的餐厅,餐厅设计为家宴餐厅,大气奢华又不失温馨典雅,不让待客接友成为生活烦恼,布局适宜。 

 

(130㎡户型图) 

143㎡户型四房两厅两卫设计,主卧套间内卫生间和衣帽间自成一体,为业主提供更高私密度,保证居住体验,整体户型南北通透,空间全明。 

独立客餐厅,朗阔明亮,三世同堂也不会显得狭小拥挤,作为优质改善,该户型可谓做到尽善尽美。U型厨房与家宴餐厅紧密连接,操作流畅,极高的实用性使得烹煮充满幸福滋味。此外,从入户收纳玄关见微知著,贴心设计,细节满满,诚启最美归家礼遇。 

 

(143㎡户型图) 

除了户型满满的细节之外,还有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为做到精益求精,全心为业主打造满意户型,项目打造全户型带飘窗设计,让每一个卧室都享有独特品质,极大增加空间利用率,使生活更随心,顺心,安心。 

作为区域内首家科技精装盘,该项目从前期规划到产品设计都针对改善客户进行打造,力求居住舒适度与高性价比,在整个板块独树一帜。 

项目精装配置性价比极高,如卫浴系列选用科勒,同层排水系统选用瑞士吉博力;户内采用进口大理石拼花与实木拼花地板相结合,高质量只为高生活品味加分;厨电三件套选用西门子品牌,并且还有按照房间量身定制的高端家具,极大提升居室格调,为改善生活提供高端品质基础。 

实体样板间鉴赏: 

 

 

 

除了以上精装标准以外,还有一些值得关注的点是:该项目户型配备VRV空调系统,舒适自由控,全置换新风,远离PM2.5清新呼吸,健康地暖,无惧寒冬与酷暑,根据人体取暖需求,让暖意从脚下蔓延,让室内如暖春般温润、舒适。 

另外,项目拥有百米楼间距,保证采光充沛,通风良好,也使业主的个人隐私得到更好的保障,如此匠心在整个江北都实属难得。 

 

金象朗诗红树林实景图 

配套醇熟,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金象朗诗红树林位于长江大桥北堡东侧100米左右的江山路6号,距离南京长江大桥500米左右,拥有一线江景风光,居住在此可尽揽长江壮阔风采,也可在闲暇的周末陪伴家人孩子漫步江边,或做亲子游戏,或畅谈生活趣事,别具韵味。附近交通便利,驱车驾驶几分钟即可到达地铁3号线柳州东路站。 

 

(南京长江大桥实景图|图源网络) 

此外项目附近还有正在建设当中的地铁11号线和S8号线南延线。在不久的将来,地铁11号线和S8号线将实现在长江大桥站换乘。 

值得注意的是,本项目距离长江大桥站仅仅50米左右,未来将享有出站即归家的尊贵礼遇。 

 

(项目区位图) 

从教育资源来说,该项目内将配建一所南京市国际双语幼儿园,起步高远。此外在项目东侧有南京知名校区,力小分校,并且附近还有南京一中泰山分校,教育资源林立。医疗资源上,有浦口医院,鼓楼医院明发滨江新城专家门诊部等,健康生活较为便利。 

 

金象朗诗红树林还携手北京王府井联合打造26万方城市综合体——金象城王府井购物中心。 

作为王府井集团在华东地区首个品牌输出购物中心项目,金象城王府井购物中心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打造一站式服务中心,满足人们多方面需求。此外还有弘阳广场、印象汇等商圈,步行即可到达。 

 

(金象城效果图) 

金象朗诗红树林汇聚匠人之心,筑就高端改善人居精品之作,集国内外经典建筑百家所长,又超乎百家之上,成为江北新区改善人居首屈一指的项目。金象朗诗红树林以其精良优质改善户型名声鹊起,以科技精装打造智慧之家,以绿色生态成就健康未来。目前项目1号楼清盘在即,如此稀缺户型实在难得,把握机会就是现在! 

 

项目地址:南京·江北新区·长江大桥北堡东侧100米
VIP热线:025-5839 3939
 

 

 

标签:桥北;户型;金象朗诗红树林
责编:杜阳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