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与城载誉加推!双水岸+近10万方景观秘境,景观好到栋栋皆楼王?
2019/07/19 14:18  新华报业网  

  成功、财富、权利、地位、声誉……当城市层峰人士一一收获,并登顶事业高峰之后,对高品质生活的执着追求,自然也成为了理所当然之事。

  飞行过程中,“头等舱”因舒适与尊崇,是成功人士出行的终极选择。而对生活品质有着苛刻要求的他们,在回家之后,当然更需要另外一个“头等舱”。对许多南京江北精英人士而言,江与城,就是他们眼中的生活“头等舱”。

  

  项目效果图

  头等舱级地段,江北真核心崛起

  国家级江北新区,成为南京的“新主城”,也是南京进阶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支撑,整个长三角经济带的创新示范区。江北新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伟大机遇,江北核心区的规划利好,日渐展露CBD雄心。作为江北未来发展的核心区域,纬三、纬七路之间,城市大手笔规划加速落位,交通、基建、景观、商业逐渐完善,无疑是彰显城市新面貌的绝对重心所在。

  

  图片来源于网络

  江与城,以前瞻的眼光,择址江北核心区,一步600米国际金融中心,坐拥核心区黄金1KM生活圈,周边汇集众多城市量级配套,比如600米国际金融中心顶级金融总部、江北图书馆、江北美术馆、江北市民中心,外加扬子江新金融创意街区及约480万方百万方超级地下城等,这些斥巨资打造、加速兑现中的塔尖配套群,再一次奠定了江与城的中心优势。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近10万方半岛谧境,界定塔尖人士居住境界

  此外,江与城在景观资源上也占尽优势,东侧七里河风光带,北侧河滨公园,西侧私享生态河景,项目三面滨水、公园生态丰富,即将加推的5幢瞰景楼座,12#、13#瞰景楼座位于园区中轴线之上,21#、22#瞰景楼座静居一隅,6#瞰景楼座滨水繁华兼享,从内外观景面及楼幢占位来看,称得上栋栋皆楼王。得益于半围合式布局,5幢瞰景楼座内享数万方滨水谧境,外揽七里河风光,推窗即是满目翠绿之境,鸟语花香更是生活常态。

  

  项目效果图

  清晨在楼下的环境跑道慢跑、傍晚去公园、河畔散步。抛却工作的烦恼,生活的琐碎,居住于此,江与城呈现的,便是都心最高的人居享受。

  在“物以稀为贵”的城市土地稀缺的情况下,营造都心之上的绿洲生活,江与城这样的生活方式,越来越成为了江北众多层峰人士的追求。 

  尤其是在南京楼市“硬核”置业板块,随着江北真核心区域供应量的减少,目前区域新盘在售仅限江与城,对于想要入主江北核心区的置业者来说,江与城成为了他们进入这个区域的唯一机会,非常难得。

  一城众望所盼,继首开即罄之后,江与城7月瞰景楼座,即将震撼加推,产品力再升级,值得期待。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