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澜院墅|有天有地有院子,才是向往的生活
2019/08/13 16:39  

  放归天地与自然的生活,是历代无数文人雅士所不断追寻的。一座有天有地的院子,过去是古人修身养性的所在,譬如苏轼“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陶弘景“特爱松风,庭院皆植松”。中国古代四合院文化底蕴进一步延伸,呈现了江南的历史底蕴和人文情怀,深刻诠释院墅的真正内涵。而在不断加码的“限墅令”的市场下,别墅已经进入“卖一栋就少一栋”的时代,有天有地的墅居生活正在变得越来越稀有。

  

  史上最严“限墅令”来袭,全面暂停审批别墅项目

  1994年,为提高土地利用率,国家出台规定,限制别墅用地;2003年,国土资源部明确表示,将对别墅项目、高尔夫项目进行限制;2005年,发改委发布规定,从政府审批到银行贷款,全环节限制别墅项目;2012年,国土资源部、发改委联合发文,严格限制别墅用地审批,从操作层面逐渐将纯别墅挡在门外。

  物以稀为贵,稀缺的土地价值决定了别墅的高价值。政府对“限墅令”的数次重申,使限墅力度不断升级,低容积率的院墅产品愈加臻稀。依澜郡法式合院,有天有地才是真正的院墅生活。

  银城国际、深耕南京,33个品质精品,老业主重复购买率高达40%!

  银城,具有国家一级开发企业资质,中国地产百强企业,连续10年入选江苏省房地产综合实力50强。总部位于江苏南京,成立25年,累计长三角投资开发项目62个,涵盖了高端住宅、五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社区商业设施等多类型业态,产品覆盖南京、无锡、苏州、杭州、镇江、合肥、重庆等区域,多年以来,银城以"品质领先、服务卓越、绿色节能"蜚声业内外,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和行业口碑。

  

  作为南京本土开发企业,银城不仅熟知城市脉络,更了解城市人群的生活需求。25年来,在南京各个区域打造出33个标杆型项目:城东的银城东苑,是紫金山脚下城东第一个富人区,在河西板块打造的聚福园、锦一方、西堤国际、长岛观澜都是河西豪宅典范,目前二手房售价都在5万以上,在江宁打造的千花溪、一方山也依然是整个板块里房地产价格的顶端,在江北新区打造的白马澜山项目作为南京富人追捧之作,相信您对银城一定是有好感的。在南京,一家三代同住银城社区,一家多口同住银城项目,亲朋好友互相推荐项目,成为佳话。

  截止2017年底,银城已拥有30万中高端客户,也是南京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中开发项目数量第一,服务业主最多的口碑企业。

  客户服务,行业标杆,30万业主91%高度满意,从2008年开始,银城地产连续多年开展“第三方满意度调查”,并致力于不断升级,2017年底满意度得分91分,高于行业平均分(82分)9分,近行业标杆。

  长江五桥2020通车、乌江新区驶入价值快车道!

  

  长江五桥2020通车后,两岸距离缩短,通行便捷度提升,10分钟畅达河西南岸。而同属五桥板块最近的桥林新城,将和河西南板块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同步。江北乌江新区,同步纳入鱼嘴西半小时生活圈,晋升南京“网红”板块!一桥联通两岸,银城前瞻布局乌江新区,一桥之隔,1/4对岸价,抢先南京圈罕见的价格洼地。

  心动!银城入门别墅,170万起买合院,错过不再有!

  依澜郡地处中国江北乌江新区,坐拥各项未来规划利好。项目周边未来配有10万方商业配套,虞美湖公园,满足业主一站式生活需求,总价170万起。要知道,南京的联排、合院,总价往往在500-1000万甚至以上,就连江北新区的叠墅,大多也在400万以上。这样的性价比真的逆天了!

  目前项目在售合院产品为建筑面积约130㎡,户型为地上三层,地下一层。130㎡合院还拥有100㎡—120㎡的扩展空间!也就说,未来实际使用面积在250㎡左右!地下室依旧可以作为储藏间或者娱乐室。而上面3层,每层都配备了卫生间,二楼和三楼都是双卧双卫生间设置,卧室一共有4个!130㎡,4个卧室,真的是非常的物超所值了!

  

  效果图

  建筑面积约130㎡ 四房两厅四卫

  ↓↓↓

  

  130㎡的户型将整个空间利用到了最大化。

  当我走进130㎡的样板房,我真的是十分惊讶。如非亲临现场,你根本无法想像:这样的面积段,居然能打造出这样的产品......

  【样板间实拍】

  

  

  

  

  

  项目地址:江北乌江新区银城孔雀城依澜郡

  品鉴热线:025-5865 1665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