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潮生活节丨时光恒久,共聚云台,与知己共潮赏
2019/08/15 09:58  
 知己之情,在乎陪伴与懂得。26年,银城与金陵一路同行,懂它的美好,更懂它的美好所需,远见占位未来科技城CBD芯。以一部倾注匠人精神的云台天境,回应金陵品质人居渴求;以300多天雕琢的温度住区,共鸣时代精英居住心声。关怀每一位家人的生活所需,打造充盈仪式感的进阶体验。在时光的陪伴下,云台天境与城市交流,与生活随行,与家人相伴,相悦美好生活。

知己同行,共悦生活之境

生活是一首诗,懂的人自然倾心,对云台天境而言,社区,不仅是建筑的堆叠,更是生活所包含的温度体现。阳光穿过诗意流动的花园客厅,邻里的欢笑萦绕在耳畔,相约又是一场聊不完的生活漫谈。或是全家人闲暇的傍晚,带着孩子在千平长幼区,看着他与邻居孩子嬉闹,满心欢喜。那一刻,你沉醉于此,更欣喜遇到懂你心意的云台生活。近3万方实景展示带来的视觉享受、多重景观呈现的愉悦场景,整洁如新的园区处处温馨。更可贵的是,云台天境了解你对纯粹居住环境的需求,更多相近背景、社会地位的精英遇到彼此,相伴而行。懂得所需,更创造超越所需,云台天境如同生活的知己,每时每刻为你带来高品质愉悦体验。

(项目实景图)

时光进阶,芬芳知己生活

家的温暖,来自生活的点点滴滴。云台天境知晓家承载了生活的态度,对于幸福的温暖致敬。精研2000多户业主需求,以知己之心营造温馨社区氛围,还打造『城的空间』全龄社交平台,让每一位家人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主场。爱好健身的家人不出社区,就能到楼下健身房锻炼,尽享健身之趣;喜欢阅读的伴侣,休闲时分就可以到书吧,在一本书中细细品味生活的意趣;总是苦恼补习班太远的孩子,社区的共享课堂成了他最爱的学习场;安闲的父母,也在这里找到志同道合的棋友,一起漫享年华。云台天境懂得每一位家人所需,也倾心为他们打造精致进阶的生活方式。

(云台天境『城的空间』实景图)

从物质的丰盈和精神的和鸣,云台天境在营造高品质生活上从不止步,更以”知己潮赏节”为知己创造更多美好回忆,8月17日—8月18日,即将开启国潮夏令营活动,知己国学礼仪、吴思骏绘画课堂、古韵陶笛课程等,让孩子在学习中,收获自己的小小知己~现场更有三重惊喜,礼遇珍贵的知己:两人同行到访即送精美云朵抱枕两个,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获得Mac口红、U盘等精美礼品!一同来云台回味时光、邂逅惊喜吧! 

生活有度,温暖无度,云台天境以知己之心更懂居者对美好人居渴望,从构筑知己住所到丰富生活日常,为每一位带来美好生活方式的焕新,建筑面积约80-120㎡实景现房,即将乘势加推!全城VIP火爆预约中!

银城旭辉 云台天境

九龙湖·上秦淮国际生活圈 精质人文住区

5A全龄服务平台  实景示范区&样板间现已面世

建筑面积约80-120㎡实景现房 即将乘势加推

项目地址:江宁区苏源大道与云台山河路交界处(云台山河路1号)

品鉴专线:025-86426666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