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先进、欢欣!龙湖·天钜定义公园式生活
2019/08/16 14:01  
 龙湖·天钜秉持龙湖长久积淀的营园造诣,将更多匠心元素与独到设计融入主城大公园式私邸之中。景观培植、节点设置、建筑工艺、功能组合,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不凡质感,更能直接给居者,带来他处难以复制的舒适体验。一座总面积约5.2万平方的大型私家园林,让龙湖·天钜业主享受到更唯美、更先进、更欢欣的绿色生活方式。

至美动线设置

每位主人都倍感心仪

社区主入口的布有景墙和水景。瓦尔塞金是衬托精制住区品质的理想饰面石材之选,颜色米黄偏白,颜色柔和,是归家的开始。入口的退避灰空间是城市与社区的分割,而主入口处规整的镜面水景,结合精美大气的立面造型,形成望族门第的开端。在社区道路两侧,以视线约15度为基准,按照 4:4:2的植物配置比,将中乔、大乔和特大乔以组团的方式种植。

中央景观广场的阵列式种植给人以庄重,大气之感;林荫小道上的组团搭配则灵动谐趣;水边的草石花木,表达的是柔美,宁静。动线沿途石材铺装、高大植物配合灌木组团,结合主景观小品,将自在与舒适丝丝融入生活之中。

前沿科技系统

每刻时光都更显精彩

龙湖·天钜在社区的中央景观轴线上,布置了三大类科技互动设计装置。首先是互动星空旱喷设备,包括红外感应灯光,通过“触摸”、“红外感应”等方式实现对水景进行交互体验,给予场地更多的“可玩性”;以及触控喷泉,水景的灯光随着人的移动而“忽明忽暗”,给人新奇的“星空”体验。

其次是互动儿童游戏设施,包括声音触控、灯光触控、红外感应,设施结合声、光、感应给予孩子们多样的游戏体验与感受。社区轴线还贯穿有互动夜跑导航设施,即红外感应灯光。围绕社区的约1300米健身环道及其串联起来的运动场地,均采用感应灯光的方式,为夜间运动的人提供更加舒适便利的环境。

缤纷功能节点

每个角落都满满欢乐

项目园林秉持“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大维度打造,将园林整体规划为九大功能区,景观主题每栋不同,并设置约35个功能节点,呈献科普广场、月轨花园、宠物天地等特有的景观功能设计,呈献全龄全时全维度的生态居住体验。

园林景观,是业主重要的健身、游玩、休憩空间,更是邻里间资源互通的社交平台。龙湖·天钜园林内部,规划有丰富的集中活动场地,并兼顾互动性、参与性,便于服务的组织与参与。项目选取中轴与南北组团中心的位置,整体进行空间服务设计,如社区市集、园艺活动、户外读书、社区手工课堂、露天影院等。家人之间、邻里之间、朋友之间,通过不同场景的营造去实现社区人际及交往情景的设定,形成了一种空间及服务、空间及体验,达到空间与意境的统一。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